男生军绿色外套哪款好,男士军绿色服装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2020-12-30 22:37:22 字数 2634 阅读 2705

1楼:回眸一笑y缘

外套的款式搭配,需要结合身高体型,以及个人气质,结合这三点就可以选到合适的款式。

军绿色比较适合**白皙的人士搭配,更显洋气。

男士军绿色服装搭配什么颜色好看

2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军绿色有深有浅,总的说要**白的人穿更好。

你是女生吧?

浅一点的外套的话,里面配一些也是浅色系的,比如灰色、米色,总之不能抢过外套的颜色。深色外套,就两者皆宜了,但是别想着红色黄色之类的,暗红或者枣红可以,蓝色的也行,绿色也不错,嫩绿草绿等〔别抢外套的颜色,除非你有专门的搭配或者是红白配、红黑配之类的〕,包包嘛…不只是看衣服颜色,也要看你身高和胖瘦,人高又瘦就挎肩大包,想要可爱效果也可以斜挎小小的包。包大颜色就别太刺激,小就随意了。

裤子和鞋子…这个时候短靴和深浅色牛仔直筒裤是很正常的搭配啦

3楼:东方炳炎

你指的颜色是裤子还是什么?

男生军绿色外套穿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

4楼:春天e约定

红紫色....活力!

表达活力的色彩必定要包含红紫色。

它是“运动”的最佳代言人。

红紫色搭配它的补色黄绿色,将更能表达精力充沛的气息。

男生衣着搭配 军绿色和卡其色外套哪个合适

5楼:摩登

你身材略胖,建议选暗军绿色,有收缩体形的视觉效果。牛仔裤就选深咖啡色。鞋子也要暗色。

可选浅卡其色或其他浅色围巾搭在面,提亮肤色。外套配上一个别致的胸针,彰显你的品味。本方案采用同色系渐变搭配法。

6楼:明仔大叔

既然t-shirt 是比较卡哇伊的,那就选那件浅卡其色双排扣的外套吧,,,英伦的皮鞋的话,以我的建议就搭配那个深咖啡色的比较好,,,,

7楼:永川黄瓜山

建议:身高180 体重155斤,尽量不穿双排扣外套 ,

请问下大家军绿色夹克里面配什么颜色t好呀我是男生

8楼:欣赢

恩黑色的来t恤打底效果是不自错的 搭配军绿色给人比较沉bai稳的感觉 如果楼主du脖子比zhi较短的话 就建议像**中的搭配daov领的t恤 这样有延伸的效果 给人看起来比例更加协调 两件衣服的话 如果楼主想要搭配黑色那第一件会比较好些 更有欧美范 而且可以显得人有精神也会看起来比较壮些 欢迎追问

9楼:初二十九

没准我会配个红t。红花绿叶的。我个人认为立领。会显得人丰满些。

10楼:洛尐夜

黑色是百搭的所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军绿色外套里面配什么衣服好看?

11楼:匿名用户

黑色好看,我邮件军绿色棉服,但是颜色比你这个深点,,配的黑色长款t恤,感觉还不错哦

12楼:色播***

这是军绿色吗...军绿色配黑色或者黑色那一类的暗色,比如浅棕色,褐色之类,绿色配黄显得太耀眼活泼,配红色当然...一般人不这样配..

13楼:匿名用户

我认为粉色或浅黄色羊毛衫较好

14楼:武侠偏执狂

我觉得配个黑色t桖吧

15楼:夏轶昔

白色(小清新)、灰或黑(外套的绿

比较深)、米黄或各类不艳的浅黄、比外套稍浅的绿衣服搭配的话个人喜欢同色系或同色调,看上去比较协调,当然黑白灰就很百搭了,个人比较喜欢白色的小清新感觉,也好搭配其他衣服

内搭的话也要注意剪裁款式之类的,最好别致些

卡其色和军绿色外套哪个好看?

16楼:徐静

这个季节 我觉得军绿色比较显的明亮一些,适合春天穿。但如果你**白,卡其色也不错

17楼:匿名用户

你好,从今年的流行角度来说,更倾向于军绿色,但是也没必要刻意去追求,这两种颜色那种适合你就穿哪种

18楼:匿名用户

都好,如果是秋装薄外套,还是卡其色好

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男生

19楼:匿名用户

兄弟,穿衣系一个整体,不知道你的绿色上衣系什么款式和面料所以款式搭配不好说,只能说说色系了。

个人意见供参考:

1、整体绿色系。裤子要穿比上衣深的墨绿色,鞋子深青色或者酒红色,内衣可和鞋子的颜色一样上下呼应。(此搭配在于突出上衣,一个整体风格必然有个表现的部分为重点,其他颜色都比绿色上衣深,男生整体颜色不宜过多过杂,所以推荐这个)

2、然后就是灰色,万能搭配的颜色,不过灰色会比绿色浅,达到的目的会变成凸显裤子。鞋子就穿墨绿色鞋子,这样鞋子和上衣配套,裤子会成为表现点,找条款型版型都好的。

3、黑色白色这种,个人都不建议搭配绿色,因为太普通,如果一定要穿,建议黑色,配亮色鞋子。

4、走嘻哈风就无所谓了,一顿黄色、红色、紫色随便搭,不过会显得没品

20楼:只剩回忆

黑色针织衫,或者白色的,黑色裤子,板鞋

军绿色长外套怎么搭配男,男士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裤子 5

1楼 k莗 搭配二 白色西装小外套 选择一件蓝白条纹的衬衫,为了协调白色高跟职业鞋,于是就加上白色西装小外套,这也是一身不错的职业搭配。 搭配 牛仔外套 搭配一件长袖衬衫,是不够的。我们还要想着再穿上一件外套。这个时候马甲式的牛仔外套就发挥其真正的作用,展现帅气魅力的好时机。 男士军绿色外套怎么搭配...

军绿色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图,军绿色的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

1楼 匿名用户 军绿色外套搭配紫色洋气,可以衬托出紫色的唯美,军绿色的大气。 或是配浅粉色 灰蓝色 和军绿色的搭配颜色都很协调。 军绿色的外套里面配什么颜色的衣服好? 2楼 素质一名 肯定是白色与黑色啊 这两种颜色百搭 而且永远经典和不过时 个人认为是白色最适合 看起来比较干净而且有气质你在想想要换...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下装,军绿色外套如何搭配?

1楼 回眸一笑y缘 军绿色的风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裤子,搭配银灰色的鞋子再搭配白色的休闲衬衫。 这几款颜色搭配,稳重大气,时尚又干净。你可以搭配出潮范儿。 军绿色外套如何搭配? 2楼 振 爱你 军绿色的衣服确实不是很好搭配,我就是专门经营这种军绿色风格的服装的。 军绿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牛仔裤子很好,因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