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下装,军绿色外套如何搭配?

2020-12-30 22:37:21 字数 2958 阅读 5324

1楼:回眸一笑y缘

军绿色的风衣可以搭配黑色的裤子,搭配银灰色的鞋子再搭配白色的休闲衬衫。

这几款颜色搭配,稳重大气,时尚又干净。你可以搭配出潮范儿。

军绿色外套如何搭配?

2楼:振·爱你

军绿色的衣服确实不是很好搭配,我就是专门经营这种军绿色风格的服装的。

军绿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牛仔裤子很好,因为军绿色的颜色比较特别,它有种军人的气质与威严在里面,与别的颜色搭在一起会显得很格格不入。

我建议上衣搭配深色休闲t恤,这样会更有整体感一点。

鞋子和外套颜色差不多这样搭配不但不会觉得很怪,而且还会更有整体感,所以这个问题你可以不用担心。

3楼:匿名用户

军绿色有点暗,毛衣尽量搭浅色来突出重点

也不可以搭太鲜艳的颜色不然会比较的乱

白色,米色,浅黄色比较的合适你

裤子最好是深色的,太浅有点压不住的感觉会头重脚轻深蓝色,黑色,深咖啡也可以

靴子就象你说的搭米白色的啊

和上衣的毛衣有个呼应不会显得突兀

很好看哦~~~~~~~~~~~~~

4楼:5566蕊

今年很流行军绿大衣,比较流行的搭配是短裤或者长款毛衣,下面黑色打**,再配一双栗色的ugg,很时尚哦

5楼:蒙古烤全羊

里边衬衣白色或者黑色都可以,再配米色系或者深灰色裤子,鞋子颜色接近是绝对没有问题的,今年比较流行同色系搭配,您可以试试。

6楼:匿名用户

建议裤子要配浅色的,鞋子可以配深色的!

这样整体效果好一点!

真心回答,望采纳!

7楼:匿名用户

配黑色牛仔裤一般,配深色系长裤好。

外套短的话,颜色要鲜艳,里面穿白t桖。

是的,异色最好。

8楼:crystal囧

如果能盖住屁股的话我觉得配黑色打**比较好,如果衣服比较宽松,下装一定要瘦才好,里面的话穿涂鸦t啦,带些红色的格子衫也不错哦,鞋子颜色太相近的话建议还是换一双吧,衣长盖不住屁股的话,里面可以穿深色碎花连衣裙

9楼:盘泉宇翮

白色内搭,灰色或军绿色裤子,运动登山,徒步的鞋子。

10楼:凤波府夜梅

看你是什么风格的人了。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11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军绿色是个在众多颜色里与其它颜色较难搭配的颜色之一,黑白灰三色是百搭色,灰色太灰暗,饱和度很低,它只适合与暖色调如红色等搭配,军绿色也色暗,灰色与之搭配更给人一种压抑感,任何年龄段的人都不适合,尤其不适合年轻人,所以黑色和白色的打底衫与之相配的效果则是最理想的,虽然黑色也色暗,但它能够突出军绿色的优点,且它的颜色饱和度也高,给人以醒目的感觉。相信如果你接受了我的以上建议,你的回头率一定很高的

12楼:墨雅颜合乐

军绿色的话可以配天蓝或者卡其色的裤子,军绿是冷色调,搭配的关键在选择同色系的衣服+简洁搭配。

裤子款型可以是牛仔,休闲。如果冬天穿冲锋裤的,我觉得裤子上面的拉链挂饰不要太多为好。

风衣里面的话,可以穿白色或黄色这些简洁明快的衣服。

13楼:保赫泷箫笛

如果是秋天穿的风衣下面搭配一条纯黑色长裤,和一双深色高跟鞋,比如棕色等深色系都可以。冬天穿的风衣搭配一条黑色或米色**,再配一双高跟高筒靴都是很不错的。记得下身颜色不要太鲜艳,否则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请问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 5

14楼:pop整形医院

bai搭配裙du装:

搭配裙装更zhi

加有优雅的女人味,

dao再搭上一双高跟内鞋,不管是上班还是出席宴容会都能吸引不少眼球。

搭配牛仔裤:

搭配牛仔裤,带有一点复古的感觉,非常时髦。

搭配小脚裤:

与黑色小脚裤的组合不仅能让腿显得很瘦,还可以营造出干练洒脱的感觉,是最爱的职场装之一。

15楼:小一九九九

那就只好协调了,也不能反其道而用之不是,搭点黄色的吧!

16楼:委以冬达采

如果是秋天穿的风衣下面搭配一条纯黑色长裤,和一双深色高跟鞋,比如棕色等深色系都可以。冬天穿的风衣搭配一条黑色或米色**,再配一双高跟高筒靴都是很不错的。记得下身颜色不要太鲜艳,否则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才好看

17楼:匿名用户

米色毛衣+黑色铅笔等等,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

18楼:亚由美

军绿色风衣显得bai

更加中性,du搭配黑色的过膝zhi长靴,黑色的围巾可以增加几dao

分沉稳的气内息。用带有点容亮片设计的打底连衣裙营造出更多的色彩变化,...军绿色的风衣搭配装点也更加**妩媚,沉稳的颜色能很好驾驭各种场合。

军绿色外套搭配**,军绿色风衣怎么搭

19楼:

风衣是军绿色的话,那里面可以穿长的打底上衣,或者穿裙子,但是打底的上衣或者裙子要素色的,不要太花了,不然会和风衣起冲突。裤子可穿可不穿,鞋子的话穿靴子比较好看了如图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

20楼:匿名用户

军绿色bai风衣显得更加中性,搭配du黑色的过膝长zhi靴,黑色的围

dao巾可以增加几分沉稳的内气息容

。用带有点亮片设计的打底连衣裙营造出更多的色彩变化,...军绿色的风衣搭配装点也更加**妩媚,沉稳的颜色能很好驾驭各种场合。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1楼 大砍刀 军绿色的话可以配天蓝或者卡其色的裤子,军绿是冷色调,搭配的关键在选择同色系的衣服 简洁搭配。 裤子款型可以是牛仔,休闲。如果冬天穿冲锋裤的,我觉得裤子上面的拉链挂饰不要太多为好。 风衣里面的话,可以穿白色或黄色这些简洁明快的衣服。 军绿色风衣怎么搭配好看,军绿色风衣搭 2楼 北京王嘉化...

军绿色风衣搭配,军绿色的风衣怎样搭配衣服

1楼 偏要是美女 里面配一件非紧身的t恤就行,颜色尽量深一点吧,只能这样了。颜色单一一点,不要有装饰或多种色彩。下半身一定要收身一点。 2楼 我真的不潮 可以配牛仔裤 长筒靴子。 或者一个小脚裤和高跟鞋,都适合这个衣服的风格。 穿这个衣服一定要修长,不然没有这个效果 3楼 雨过的残美 里面搭黑色长袖...

军绿色上衣与咖啡色可以搭配吗,上衣内搭咖啡色外套军绿色这样搭可以吗? 10

1楼 啊往事知多少 军绿色外套里面穿米白色衣服比较好看!要配藏青色或黑色的裤子和黑色的鞋子。 绿色是大自然的颜色,富有生命活力,象征着青春和希望,是大自然的和谐色彩。 上衣内搭咖啡色外套军绿色这样搭可以吗? 10 2楼 小食光 你身材很好那是肯定,但是一般人身上衣服颜色不会超过三种颜色 军绿色外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