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口的毛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毛衣里面穿个什么衣服呢?

2021-01-05 20:10:51 字数 2907 阅读 6297

1楼:匿名用户

一、白色的毛衣搭配紧身的一步裙,宽松剪裁充满慵懒女人味道。搭配

长靴打造修长腿。

二、橙色与黑色相间的大毛衣给人温暖感觉,下面搭配简单牛仔裤,不复杂更有亲近感。

三、白色的毛衣搭配黑色下装是最不会出错的组合,一条皮草围巾能让你的装扮更加优雅。

四、 黑白印花毛衣给人视觉冲击很大,搭配高难度的白色连裤袜增加复古感觉。

五、灰色的毛衣是百搭的单品,一条半身裙给人十分活泼的感觉,打破灰色的古板。

六、 绿色的毛衣搭配波点球球给人在冬日中带来清新感觉而且更显活泼。

七、蓝色的七分袖毛衣内搭条纹衫,打造层次感,宽松的感觉让小肚腩与赘肉立刻不见。

八、毛衣搭配宽摆裙,让夏天的单品继续发挥甜美感,而且保暖不会受冻。

九、条纹毛衣搭配简单的牛仔裤,重点在于袖口的手套装饰,让整体充满个性。

十、亮蓝色的毛衣搭配黑色系的单品最合适,点亮黑色的暗淡,又不会撞色。

l楼主忘采纳哦谢谢!

毛衣里面穿个什么衣服呢?

2楼:我有一只笨蛋狗

有高领的打底衫啊 特别是

衣领上有点装饰的 你可以上**看看 特别内是纯棉的最好 贴身又暖和

容 可以选择白色或者可以选着黑色 再配条毛衣链 会很好看的 要不就选着低领的打底衫 然后加条围巾 其实衬衫也行 但要找竖领的那种 两厘米左右 再加点小花边 看起来会很俏皮

3楼:韩

里面穿低领保暖内衣,再搭配一条围巾就很好啊!

在毛衣里在搭配衣服不好看!

4楼:boaの心

穿个背心哈···

又不扎人,又贴身···暖和!

5楼:雨中看火

在毛衣里面穿低开的线衣

6楼:绽放玫瑰的光芒

可以传一个戴帽子的黄色休闲上衣,把帽子翻出来,再配一个颜色差别与毛衣不大的帽子(鸭舌帽)再穿一条蓝色牛仔裤,白色鞋子》ok!

7楼:poke长尾怪手

白色高领的保暖内衣或其他颜色圆领的不露出来的保暖内衣都可以!

8楼:

围个围巾时尚,有简单

9楼:阿里阿多

里面可以配类似衬衫那种衣服,碎花那种

10楼:2010万达国际

里面配个圆领(比毛衣领口稍高一点点)的白色长袖t恤就可以了,随意也好看

毛衣短了,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11楼:匿名用户

短款毛衣不知道是开来衫自还是套

头的啊亲爱的,开衫的话,紧身的打底,和格子衬衫都可以,如果是套头的话,也很好搭配的,直接穿衬衫就可以了,把领子都系起来,颜色吗,根据**的颜色来决定不冲突就好,美美哒,希望帮到你了

12楼:渐渐再也不见

毛衣短了,里面搭配什么衣服?里面可以穿一个秋衣,穿长袖的那种,穿一个灰色或者是黑色白色。百搭的颜色。

毛衣的领子大了里面搭配什么衣服

13楼:泠灵儿儿

里面千万别搭配高领的衣服,会很难看的,一定要搭配领子比毛衣要低的打底衣。如果毛衣有些学院风的话可以考虑搭配白领或者其他纯色的衬衣。会很好看的。

毛衣做的外套一般里面应该配什么衣服

14楼:匿名用户

吊带衫,可以买那种背后交叉式的吊带,如果冷的话外面可配小马夹,或风衣大衣之类的

15楼:匿名用户

里面穿毛衣或打底衫。

男生圆领毛衣里面穿什么搭配好

16楼:匿名用户

一般搭配衬衣就可以了哦!服装搭配首先要了解自己的个人色彩和风格哦!

17楼:永远的记忆

您好,很高兴为你解答。

男生圆领毛衣里面最普遍最适合的搭配就是衬衣了,把衬衣的领露在外面,搭配的时候主要看毛衣和衬衣的颜色。

希望能帮到你!

黄色宽松毛衣里面搭配什么衣服比较好看

18楼:狐狸的烟斗

最好搭配宝石蓝色的衣服,显得比较年轻。如果认为那样的颜色配在一起过于惹眼,黑色或者是灰色的衣服也蛮不错,显得稳重,有气质,白色也行,较为淑女,恬静。

19楼:赫尔弥

亮色衬衫或者t恤。

看你的毛衣领子情况而定

这个毛衣叫什么领?里面该配什么衣服

20楼:匿名用户

从**上来看,属于休闲的单层立领毛衣。这个领子不需要卷起来,只要自然的立起来就可以啦。

里面可以搭配文胸或者是吊带,也可以是长袖内衣都可以。

圆口领子衣服怎样搭配内衣

21楼:匿名用户

如果衣服不是很透明的话,那内衣颜色就不用太注意。

现在流行的穿版法 里面穿个吊带,宽带窄带都权可以,外面穿领子大的衣服。

再就是将内衣双肩带换下,换上一个脖子后面挤带的那种,适合露在外面,还漂亮。

如果衣服有些透明 而本身又不想穿吊带或抹胸,那么就穿黑色的内衣,因为黑色内衣永远是流行色,露出也好看,不过尽量选择宽带的那种。

2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圆领毛衣 就在里面穿半领的打底衫

这个季节也可穿衬衣在里面,领子边要翻出来

如果是圆领的t恤或 里面套一件领子比它低的秋衣,或者不穿,直接在外面穿外套

23楼:匿名用户

里面穿一件有领的衬衫

棒球服里面怎么搭配衣服,棒球服里面应该穿什么衣服搭配

1楼 会飞的鲸鱼 棒球服款式简单百搭,怎么搭配才好看? 2楼 吃份辣条压压惊 1 棒球 外套,搭配长款衬衫和高跟鞋,立即减龄。 2 棒球服外套搭配小尖领衬衫加卫衣也是今年混搭的重点。 3 棒球服外套搭配牛仔裤和帆布鞋,身材走形也挡不住青春气息。 4 棒球服外套 白色卫衣 皮裤 高跟踝靴,卫衣与紧身皮...

圆领中款毛衣怎么搭配,圆领长款毛衣怎样搭配衣服

1楼 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冬天圆领毛衣怎么穿好看?圆领毛衣绝对是冬日软妹子的必备,又萌又暖的圆领毛衣穿在身上整个人都是温柔的,不过毛衣我们都知道如果搭配不当的话就会特别显胖,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圆领毛衣的搭配方法,温暖又不累赘! 经典实用的圆领毛衣作为针织衫界的一员猛将,更是深受姑娘们的喜爱,从时...

这个黑色的面包服,应该搭配什么衣服,就是在里面穿的衣服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黑色百搭,看要显年轻还是稳重,结合个人风格选择就好。 如果皮夹克是立领的,建议搭配针织衫为佳 针织衫的颜色建议选择浅色系,这样对比比较好看 或者浅色的同色系也可以。搭配针织衫既保暖,无论是圆领的还是v领的,与皮夹克搭配起来,颇显利落。 如果是大翻领的话,搭配衬衫效果好些,衬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