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V字领毛衣要怎么搭配衣服,男士v领毛衣怎么搭配外套

2021-01-05 19:33:26 字数 2167 阅读 6907

1楼:芥末留学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1:

宽松圆领毛衣,米白色与深绿色拼色,醒目小清新,搭经典蓝色牛仔裤,配上十字架项链配饰,带上米色的针织帽,打造邻家女孩的形象。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2:

米黄色宽松圆领毛衣,海军条纹图案,搭配休闲长裤是最合适不过,十分俏皮可爱,还带有一些帅气。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3:

皮粉泡泡袖长款圆领毛衣,搭配黑色铅笔裤,配上一款米白色单肩小提包,十分优雅甜美。

2楼:宗荣寇怡木

长款毛衣款式1:套头长款毛衣

套头的长款毛衣,不管是v领还是圆领的

,只要宽松版型,都可以内搭衬衫或者其他打底衫,而修身版型对号外搭其他外套。

长款毛衣款式2:长款开衫毛衣

开衫款式的长款毛衣,可以当成是外套来穿,内搭其他单品,这样穿丰富了整个秋冬季的搭配方式。

长款毛衣款式3:背心款长款毛衣

这种背心款长款毛衣就比较少见,和套头款式不同的就是袖子的长度以及领子的宽度,里面一般都是搭配长袖打底衫为主。

男士v领毛衣怎么搭配外套

3楼:撒旦狂热族

毛衣一般搭配休闲装,商务装,个性哈伦装都可以,要按照场合来搭配为主。

一,常规黑,白,灰v领毛衣,是百搭款,随意 搭配哪一款裤子,都不会显的不协调。

二,花色v领毛衣,可以考虑搭配搭配款的裤子,为黑,白,灰,浅灰为主。

三,商务装的v领毛衣,可以直接里面配一件衬衫,或是长袖t恤等,都可以。

黑色v领毛衣怎么搭配

4楼: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抄配bai

搭配方法:白

色短款的西du装小外套;

搭配白zhi色短款的西装小dao外套,经典的堆领更加突出了衣服的时尚感,外搭小西装,尽显你的干练气质,又不乏时尚优雅感哦!

搭配方法:双排扣风衣;

修身版型搭配双排扣风衣,休闲时尚,尽显完美的身材,自然、简约,随意但很有个性!

黑色v领毛衣怎么搭配

5楼:匿名用户

内衣穿什么颜色都无所谓,主要是得配个围巾因为你哪个是v型领口的配个围巾可以遮盖住内衣的颜色和露出的部分。至于配什么颜色和款式你就根据你正身衣服的风格和个人眼光。

6楼:茶色安安

内衣店现在不是有来那种圈圈领的样式的

7楼:匿名用户

里面可以穿一个白色的打底衫,高领的应该比较好看

8楼:匿名用户

只要内衣不会露出来就好吧 可以选个围巾搭配以下~

9楼:沉默菂蕗

黑色v领毛衣搭配白颜色内衣

白色v领毛衣怎么搭配

10楼:芥末留学

可以搭配黑

色的bai裙du子和黑色的靴子。

里面可zhi以穿白色的dao

衬衫,版下权身穿水洗牛仔,脚穿白色的休闲鞋。

如果毛衣是小款,可以搭配蓝色的阔脚裤和同色的高跟鞋。

如果毛衣是长款,可以搭配黑色的长筒靴,脖子上系一条黑底小白花的长丝巾。

毛衣v领背心怎么搭配

11楼:芥末留学

搭配饰品是必bai要的不仅因为毛衣本身

du就是zhiv字领,而且今年饰品的dao风靡可以让更显版

v领米色毛衣怎么搭配

12楼:芥末留学

1、可以选择白色针织毛衣搭米色、淡蓝色、浅黄色衬衫,领口可以加几颗钻或者钉两

专个精致的纽扣做细属节装饰。显得即时尚又年轻。

2、因为是v领的,也可以选择搭镂空型的**刺绣或者蕾丝薄打底衫,带点朦胧的感觉,有味道又不会老气。

v领毛衣可以搭配高领吗

13楼:芥末留学

可以改 就是抄麻烦些。

改圆领的

袭话只需要把高领拆了之bai后再用针织个低du领的就可以 这个简单些改zhiv领的话 需要dao把高领拆了之后 还得前后 和袖子都分开 然后前面还得拆到差不多刚收夹的位置就要开v领位的 这个工程比较大

男士V领毛衣的搭配方法,男生v领毛衣怎么搭配

1楼 淡茶水清 毛衣一般搭配休闲装,商务装,个性哈伦装都可以,要按照场合来搭配为主。 一,常规黑,白,灰v领毛衣,是百搭款,随意 搭配哪一款裤子,都不会显的不协调。 二,花色v领毛衣,可以考虑搭配搭配款的裤子,为黑,白,灰,浅灰为主。 三,商务装的v领毛衣,可以直接里面配一件衬衫,或是长袖t恤等,都...

男生v领毛衣怎么搭配衬衫,男生V领毛衣一定要配衬衫吗?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毛衣一般搭配休闲装,商务装,个性哈伦装都可以,要按照场合来搭配为主。 一,常规黑,白,灰v领毛衣,是百搭款,随意 搭配哪一款裤子,都不会显的不协调。 二,花色v领毛衣,可以考虑搭配搭配款的裤子,为黑,白,灰,浅灰为主。 三,商务装的v领毛衣,可以直接里面配一件衬衫,或是长袖t...

高领毛衣宽松搭配什么外套,高领毛衣搭配什么外套男士

1楼 芥末留学 宽松打底毛衣搭配1 白色宽松打底毛衣,加厚保暖,款式独特,搭配马甲就最恰当,保暖显瘦两不误。 宽松打底毛衣搭配2 这样值得赞的一款毛衣,自然少不了为它配上一件风度优雅的驼色或者墨绿色风衣,让你意想不到的惊喜。 宽松打底毛衣搭配3 宽松打底毛衣,优雅而款式活泼,搭配长款呢大衣,绝对不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