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领中款毛衣怎么搭配,圆领长款毛衣怎样搭配衣服

2021-01-04 15:36:56 字数 3197 阅读 3212

1楼:青年旅行社 高端签证

冬天圆领毛衣怎么穿好看?圆领毛衣绝对是冬日软妹子的必备,又萌又暖的圆领毛衣穿在身上整个人都是温柔的,不过毛衣我们都知道如果搭配不当的话就会特别显胖,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圆领毛衣的搭配方法,温暖又不累赘!

经典实用的圆领毛衣作为针织衫界的一员猛将,更是深受姑娘们的喜爱,从时尚宠儿kendall jenner、新晋it girl selena gomez到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都是玩转圆领毛衣的“时装好手”!

kendall jenner

selena gomez

圆领长款毛衣怎样搭配衣服

2楼: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1:

宽松圆领毛衣,米白色与深绿色拼色,醒目小清新,搭版经典蓝色牛仔裤,配上十权字架项链配饰,带上米色的针织帽,打造邻家女孩的形象。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2:

米黄色宽松圆领毛衣,海军条纹图案,搭配休闲长裤是最合适不过,十分俏皮可爱,还带有一些帅气。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3:

皮粉泡泡袖长款圆领毛衣,搭配黑色铅笔裤,配上一款米白色单肩小提包,十分优雅甜美。

圆领的长款毛衣里面怎么搭配

3楼:匿名用户

配件纯色的衬衫 或者 搭配件纯色的高领打底衫 不知道是否能帮到你

圆领毛衣怎么搭配?

4楼:杨幂

冬天圆领

毛衣怎么穿好看?圆领毛衣绝对是冬日软妹子的必备,又萌又暖的圆领毛衣穿在身上整个人都是温柔的,不过毛衣我们都知道如果搭配不当的话就会特别显胖,今天小编就来教教大家圆领毛衣的搭配方法,温暖又不累赘!

经典实用的圆领毛衣作为针织衫界的一员猛将,更是深受姑娘们的喜爱,从时尚宠儿kendall jenner、新晋it girl selena gomez到维密天使alessandra ambrosio,都是玩转圆领毛衣的“时装好手”!

kendall jenner

selena gomez

gigi hadid

alessandra ambrosio

1.单独一件,大方简单

无论是裙装还是裤装,圆领毛衣都能搭得有模有样!既能穿出休闲风,又能拗出优雅范,就这么任性!

2.添件外套,搭出层次感

简约清爽的圆领毛衣不仅能单独穿,搭配外套作内搭也是所有风格照单全收,绝对不挑剔!有了外套的圆领毛衣look层次加分、利落不减,可还行?

3.加件衬衫,别致温暖

加了件衬衫的圆领毛衣look就是满满的学院feel!想复制鬼才博主leandra medine的中袖毛衣+衬衫造型?简单,把袖子对折挽起来,保证够时髦够特别!

4.以“披”代“穿”,时髦有范

谁说毛衣只能用来“穿”?无论是对折搭在肩上,还是卷起围在颈间,都是有范儿得没商量!规则就要用来打破,经典款就该有新玩法,时装精们快来试试!

5.系条丝巾,立显格调

只穿一件圆领毛衣总觉得空落落的?不妨来条丝巾围在颈间,将丝巾角整理好摆在领口里面,保证格调立显!男生衬衫领口摆丝巾绅士高级,女生毛衣领口搭丝巾优雅贵气!

6.套件背心,法式优雅

今年时装精一定不能错过的超时髦穿法,谁说小背心只能内搭,外穿时尚度更是翻倍好吗?!除了圆领毛衣,如春转暖时换件高领打底衫也是一样很赞哦!

7.搭配连衣裙,十足女人味

还在发愁衣柜里的抹胸裙、无袖裙冬天没法穿?只要搭配一件圆领毛衣就搞定啦!连衣裙的唯美中和了圆领毛衣的朴素,别有一番韵味!

黑色中款毛衣怎么搭配**

5楼:最爱富商大贾的

白色衬衫+黑色圆领无copy袖毛衣+灰色西装裤白色的衬衫领仿佛为整身的灰色调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令搭配顿时有了亮点,白色让人显得帅气精神了许多,精致而考究的领型设计亦可为着装的细节加分,还可以挑选一条精致特别的领带,让整身搭配看起来更加时髦。

白色衬衫+酒红色套头毛衣

看似单调的衬衫,其实只要微调领型、扣子、下摆等小地方,就能让整体穿搭散发出不同的味道。衬衫扣子的开合也将决定穿搭的走向,通常将扣子全扣的情况下,不管将领子露出与否都能营造较斯文学院风格,打开1~2颗钮扣并拉出领子则较能呈现随兴的感觉。白色衬衫搭上圆领酒红色毛衣,将扣子全扣并拉出领子,在穿搭中注入些微俏皮感。

圆领黑色短款毛衣怎么搭配

6楼:匿名用户

外套:立领夹克~

裤子:哈伦小脚裤

高跟鞋或者是外套:小西装

a字裙高跟鞋或者是靴子~

7楼:玖兰啊东家

一条比较闪的项链,一件小西装或者马甲,也可以在脖子上围一条丝巾

8楼:匿名用户

浅色带领子的衬衫,或者脖子上带条项链。

圆领红色毛衣怎么搭配

9楼:大风歌好

我们bai一惯的搭配,是一du件短靴裤,灰zhi,灰等暗色为主,如下图;可dao以搭配黑版

10楼:会飞的鲸鱼

毛衣应该怎么搭配才能穿出好气质?

大圆领的毛衣怎样搭配

11楼:芥末留学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1:

宽松圆领毛衣,米白色与深绿色拼色,醒目小清新,搭经典蓝色牛仔裤,配上十字架项链配饰,带上米色的针织帽,打造邻家女孩的形象。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2:

米黄色宽松圆领毛衣,海军条纹图案,搭配休闲长裤是最合适不过,十分俏皮可爱,还带有一些帅气。

宽松圆领毛衣搭配3:

皮粉泡泡袖长款圆领毛衣,搭配黑色铅笔裤,配上一款米白色单肩小提包,十分优雅甜美。

中袖圆领长款红色毛衣怎么搭配

12楼:lady_梦

可以买个围脖。白色、紫色、蓝色都可以、

或者配一条超长薄丝巾。

可以再配条毛衣链

13楼:love逆左

是lovefish的安哥拉兔毛那件吗

戴一条白色薄纱丝巾,绕脖子一圈,两边分别在脖子两边自然垂下下身穿黑色的不透明的** 你可以再穿一条靴裤然后穿亮亮的类似漆皮的靴子

不要穿打底衫,怪怪的

14楼:匿名用户

去唛哒网上看看怎么搭配的吧!我说也说不清~~~

长的高领毛衣怎么搭配,长款高领毛衣怎么 搭配

1楼 撒旦狂热族 搭配1 深灰色高领长款毛衣,搭配米白色外套,灰白搭配,展现优雅气质,下搭牛仔裤或者紧身裤都可以。 搭配2 深灰色长款毛衣可以搭配一件浅蓝牛仔裤外套,下搭裙装最优雅迷人。 搭配3 灰色长款搭配玫红色羽绒服,配上一个蕾丝边小碎花手袖,带有点俏皮可爱的感觉,还十分甜美噢 长款高领毛衣怎么...

高领针织毛衣怎么搭配,长款高领针织毛衣怎样搭配好看

1楼 搞活动覆盖 寒风刺骨的冬天里,穿什么时尚而且保暖呢?小编认为在这个冬季时尚保暖少不了一件高领毛衣。现在,我们来看看,高领毛衣能搭配出什么风格,适合那种人群。 在冬天正确选择一件粉色高领毛衣是很难的!如果这件粉色毛衣搭配粉色呢外套,真是天作之合。与肤色搭配也是很百搭的。 即使你是非洲人的肤色也可...

长款毛衣大衣怎样搭配,长款毛衣怎么搭配大衣

1楼 匿名用户 搭配针织衫 单穿针织衫可能会有点冷,那么无法拒绝针织衫的魅力怎么办?里面搭配一件毛衣便可以做到保暖又好看。 搭配羽绒服 羽绒服是冬季非常实用的御寒单品,如果你不是抗冻星人就千万不要学时尚达人羽绒服里面搭配t恤,可怕的冷空气纷纷钟足以让你冻的面色发紫,更别说美了。所以,要美的实际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