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活跳跃形容什么动物,手脚细长跳跃的动物是什么

2021-01-05 19:07:03 字数 1819 阅读 9675

1楼:匿名用户

野兔 俗称 山跳 野兔是指兔属下的动物及粗毛兔属与岩兔属中四个物种的合称。野兔十分灵活,当中欧洲野兔能以时速72公里奔跑。在北美洲的北极地区较为普遍的是白靴兔,南部则以加利福尼亚兔、草原兔及其他物种较为普遍

手脚细长跳跃的动物是什么

2楼:

手脚细长的跳耀动物猜测可能为:

猴子兔子

猎豹羚羊

“灵活跳跃多技巧,五行皆旺大胜收,三二不开财不来,六上留尾诗袤字”说的是什么生肖?

3楼:阿杰9号

灵活跳跃多bai技巧,五行皆旺大胜收du,三二不开财不来zhi,六上留

dao尾诗袤字”说的是生肖:回虎。

汉语拼音:hǔ答

虎的部首:虍

释义:哺乳动物,毛黄褐色,有黑色条纹,性凶猛,力大。骨和血及内脏均可入药(通称“老虎”):

~口(a.喻危险境地;b.手上拇指和食指相交的地方)。

~穴(喻危险境地)。~符(古代调兵的凭证,用铜铸成虎形,分两半)。~狼(喻**的人)。

~头蛇尾。~踞龙盘。龙腾~跃。

勇猛、威武:~将。~势。~劲。~威。~~。~气。

古同“唬”,威吓。

古同“琥”,琥珀。

示例:虎,山兽之君。——《说文》

阚如虓虎。——《诗·大雅·常武》

虎狼之心。——《史记·项羽本纪》

苛政猛于虎。——唐· 柳宗元《捕蛇者说》

曹公豺虎也。——《资治通鉴》

气吞万里如虎。——宋· 辛弃疾《永遇乐·京口北固亭怀古》

形容动物跳跃的成语

4楼:任岩松的希望

活蹦乱跳

huó bèng luàn tiào

【解释】欢蹦乱跳,活泼、欢乐,生气勃勃的样子。

【出处】曹禺《日出》第四幕:“我一定可以把小东西还是活蹦乱跳地找回来。”

【结构】联合式。

【用法】一般作定语、谓语。

【近义词】欢蹦乱跳、活蹦活跳

【反义词】垂头丧气

【例句】爸爸买回一条~的大鲤鱼。

一受惊吓,飞奔跳跃的动物。(猜生肖)

5楼:清风喜雨

十二生肖中除龙bai与蛇不会“飞奔跳跃du”外,其zhi它如鼠牛虎兔dao马羊猴鸡狗猪在受到惊吓后版,都会跳跃,都有可能飞权奔,只是跃得有高底、飞得有远近而已。但从某个角度上讲,龙飞、跃得更高更远吧,只是没有什么能吓得到它就是了(您想啊,谁能吓得了龙王爷啊?除了孙大圣)。

所以我猜是“鼠牛虎兔马羊猴鸡狗猪”。

6楼:匿名用户

我猜是马,因为受了惊吓,于是飞奔、跳跃。

7楼:匿名用户

兔、鸡、马

这个算是生活常识吧,真的要解释的话,在下还真不知道怎么解释,反正吓这3中动物的话,他们就是会飞奔跳跃就对了

8楼:尸0o0变

除了龙蛇,龙不解释,蛇没腿,无法飞奔跳跃。

9楼:微暖心

是兔子,兔子在感受到鹰的惊吓时,会飞快的逃跑

这是什么动物?腰肢柔软,身手灵活,听嗅觉强,喜夜活动,善跳跃,会爬树?

10楼:匿名用户

是猴子只有猴子才会 爬树 身手灵活

而且 他们是在夜晚交配的

11楼:匿名用户

前面好像是跳热舞的小姐,后面那个是刘翔在爬树

形容动物跳跃的成语,形容动物强壮的成语

1楼 任岩松的希望 活蹦乱跳 hu b ng lu n ti o 解释 欢蹦乱跳,活泼 欢乐,生气勃勃的样子。 出处 曹禺《日出》第四幕 我一定可以把小东西还是活蹦乱跳地找回来。 结构 联合式。 用法 一般作定语 谓语。 近义词 欢蹦乱跳 活蹦活跳 反义词 垂头丧气 例句 爸爸买回一条 的大鲤鱼。 ...

填动物名组成语,什么飞什么跳什么什么腾什么跃

1楼 枫叶 鸡飞狗跳 龙腾虎跃 你好,本题已解答,如果满意,请点右上角 采纳答案 。 2楼 匿名用户 鸡飞狗跳,腾云跳跃,望采纳 3楼 绿地认养 鸡飞狗跳,龙腾虎跃 4楼 哈士奇小迷妹 狐假虎威 指鹿为马 一人得道鸡犬 用动物名趣填词语的什么飞什么跳 5楼 沐雨萧萧 用动物名趣填词语 是 鸡 飞 狗...

欲钱买蹦蹦跳跳的动物,蹦蹦跳跳的动物是什么生肖

1楼 星光林哥 早期电视屏幕 9 12 14 17 21 25 29 32 寸欲钱看电视屏幕 指现用 21 龙 25 鼠 我看古代真实候经遇些见专业术语所欲钱料相应肖及解释请家牢记助您解答难题 十二肖解 欲钱看月尾 月尾数字加减 欲钱看月 月数字加减 欲钱看通胜 历数字加减 欲钱买破布 鼠 欲钱买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