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呢?

2021-01-01 20:37:17 字数 2660 阅读 3861

1楼:匿名用户

我可以肯定的告诉你这是野兔的脚印。兔子在慢速行走的时候两条后腿的脚印是分开的,但前腿的脚印基本上是落在一起的。当然快速奔跑时除外。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2楼:匿名用户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因没有看到有脚印,就不能判断了。

3楼:匿名用户

看到脚印象什么,就是什么脚印

4楼:匿名用户

你看到什么脚印就是什么脚印吧

5楼:青言

没看到脚印,你现在踩个看看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6楼:子非鱼

老鼠无疑,杂乱无章,上窜下跳的,有幸还可以发现老鼠屎。

7楼:

不一定是老鼠脚印,好像是天花板上的蒸汽凝结成水滴滴下来产生的痕迹。关键是你应该把家里卫生清理一下了,家具上积累了那么多的灰尘……

8楼:匿名用户

老鼠无疑了,它是来回在那里走,所以脚印才会那样子

9楼:匿名用户

老鼠。应该是家来里进老源鼠了。

可以在家里准备一些粘鼠板

或者捕鼠器。

家里有老鼠,不仅仅是卫生的问题,还有身体健康的问题。老鼠身上携带很多的病菌,容易污染其它的食物。

而且老鼠喜欢咬东西,被老鼠咬到了,一定要去打针。

10楼:

很明显是老鼠的脚印啊。

11楼:匿名用户

这应该是老鼠的脚印!

12楼:葛莎卷长岳

这一野鸡奔跑的脚印!

13楼:良藏蚁惬

有点像羊的脚印,因为只有2个分叉且不是很大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呢?

14楼:胡斯鹅黄

这是一种跖行动物的脚印,整个掌印可见。哺乳动物中,凡用前肢的腕、掌、指或后肢的跗、跖、趾全部着地行走的方式,称为跖行。

熊、猴、小熊猫、熊狸、猪獾、果子狸都有这样的脚印,结合当地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可以缩小范围。

15楼:匿名用户

10cm的脚印不可能是小的哺乳动物。看到**有脚趾印,而且每个脚趾都很粗。觉得是大型食肉动物。个人觉得是幼熊。成年熊还要大。

16楼:洒家很英俊

大概水獭的脚印 我看不出来 脚印的大小 要是你给我个直径 我能更准确告诉你

17楼:闪电响雷

有森林魔鬼之称的狼獾

它们既有狼一样的残忍,又有獾一样的体形,因此而得名。实际上,狼獾属于鼬鼠家族,而且是该家族中最大的动物,身长可达1米,重达25公斤,以棕色为主,远远望去,很像一头小小的棕熊。

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18楼:祝福集邮进万家

这是小狗的脚印,有点像梅花。猫的脚印前爪尖不明显。

19楼:南明火焰男孩

看起来应该像是类似猫的足迹,但是在野外绝对不可能有那么重的猫,所以应该是豹子!

请问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50

20楼:默默无闻

最可能是bai

狗狗的脚印。du

猫的脚底有肉垫,走路时zhi爪子缩回去,要留下脚印也dao是有回明显脏的痕迹;答

鸟的脚趾接触地面应该有条线状;

老鼠基本都是沿着墙根走;

只有狗的脚趾带有爪,走路时爪最容易沾到脏东西,然后呈点状(爪尖接触)留在硬质地面上。

21楼:∞隔绝所有温暖

陷下去了感觉是有点重量的动物,面积不大,像小型动物或长腿动物。可能是猫咪和狗狗,感觉更像羚羊

22楼:源家零食

狗狗吧!那个说是蛇的 我笑了(^^*)

23楼:萌萌哒_大白菜

你离近点 拍 这样不知道

我想知道这是什么动物的脚印

24楼:ok开拓创新

这应该是 老鼠 的脚印,因为老鼠的脚印很小,从图中看是老鼠脚印比较贴切。

这是什么动物脚印?

25楼:匿名用户

这是一种跖行动抄物的脚印,整个掌印可见。哺乳动物中,凡用前肢的腕、掌、指或后肢的跗、跖、趾全部着地行走的方式,称为跖行。

熊、猴、小熊猫、熊狸、猪獾、果子狸都有这样的脚印,结合当地的地理位置和自然条件,可以缩小范围。

26楼:清风与你相邀

梅花状的,应该是狗

也可能是熊

27楼:田含玉贝宜

看上去有点像狗的!只是狗不会下哪么密的脚印,所以我说是你自己造的假!!根本不是哪样动物的脚印!

28楼:化高卓亢澎

琴,没有看到你发的**,怎么帮你判断动物脚印呢,请及时补充提问,把**拍清晰,共热心网友观察,帮你判断是什么动物。

什么动物是梅花脚印,什么动物脚印是梅花印

1楼 好学生辛苦 小狗梅花状爪印主要是猫科和犬科动物。犬科动物包括狗 狼 豺 狐狸等。猫科动物有猫 虎 豹 狮等。望采纳,谢谢 什么动物脚印是梅花印 2楼 匿名用户 1 猫猫的趾底有脂肪质肉垫,因而行走无声,捕鼠时不会惊跑鼠,趾端生有锐利的指甲。爪能够缩进和伸出。猫在休息和行走时爪缩进去,只在捕鼠和...

各种动物的脚印像什么,请问各种动物的脚印各象什么,,最好有图片哦

1楼 匿名用户 鸭子的脚印像枫叶,公鸡的脚印像竹叶,猫狗的脚印像梅花,马牛羊的脚印像月牙。青蛙的脚印像外星人的手掌。 2楼 法凌翠冉优 正如那首儿歌 下雪啦下雪啦 雪地里来了一群小画家!小鸡画梅花,小狗画梅花,小鸭画枫叶,小马画月牙!其他动物多像梅花 谢谢,望采纳! 3楼 匿名用户 梅花鹿的脚印像两...

十二生肖中什么动物的脚印是d字形

1楼 匿名用户 马是奇蹄目动物只有一个脚趾着地,所以脚印成d型,牛羊猪都是偶蹄目的两个脚趾着地脚印成b型! 十二生肖中哪种动物脚印是梅花形 2楼 依心而 小狗。鸭子的脚印像枫叶,公鸡的脚印像竹叶,狗的脚印像梅花 马牛羊的脚印像月牙。 3楼 匿名用户 十二生肖中狗的脚印像梅花。 十二生肖那一个动物的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