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动物。长的很像壁虎,但是脚趾是长的

2020-12-11 20:45:00 字数 3147 阅读 5304

1楼:匿名用户

这种小蜥蜴不是壁虎,叫“丽斑麻蜥”。

丽斑麻蜥是蜥蜴科、麻蜥属动物。丽斑麻蜥体型圆长而略平扁,尾圆长,头略扁平而宽,背棕灰夹青、棕绿、棕褐、黑灰等色,腹部乳白色。背及体侧具有几乎纵行对称的眼状斑,中心近黄色或乳白色,周围棕黑色。

腹部乳白色,四肢与尾部的腹面乳黄色。

丽斑麻蜥昼行性,性机敏,行动敏捷,攻击力强,活动范围不大,具冬眠习性,食性广泛,以多种昆虫为食。栖息于平原、丘陵、草原、低山和农区等各种环境,分布于朝鲜、蒙古、俄罗斯、中国。

长的很像壁虎,但是脚趾很长。是什么动物?

2楼:白兰花艳

应该发个**过来看看,

没有**好难猜

刚才有人说条纹虎尾兰像吊兰呢

还有人说朱顶红像君子兰呢

一种很像壁虎(大小差不多),在地上爬行的动物,脚掌不一样哦

3楼:supper张刀

北草蜥中文俗名:草蜥北草蜥中国有6种,主要分布于华中、华南及西南地区,栖息于海拔180~1750米的丘陵、平原和山区的茂密草丛中或矮灌木林间,受到惊扰则迅速逃遁,以昆虫为食,体细;吻端稍钝,吻长约与眼、耳间间距等长;外鼻孔位于鼻鳞、后鼻鳞于第一枚上居鳞之间;耳孔大。几于眼径等长。

四肢较发达,贴体相向时彼此达对方掌部,鼠蹼窝一对。头顶具对称排列的大鳞,背部起棱大鳞排成纵行,腹部大鳞近方形。尾易自截。

体背绿褐色,腹面灰白色,体侧下方绿色。体细长,约50-60毫米,尾为体长的两倍以上该物种已被列入中国国家林业局2000年8月1日发布的《国家保护的有益的或者有重要经济、科学研究价值的陆生野生动物名录》。

4楼:匿名用户

长得像是四脚蛇的种类

这是什么动物?感觉像壁虎但又不是。

5楼:雁过留声

这是蜥蜴的一种。**中的这种,在广东的山野草丛常见,当地人叫“草龙”,受惊时尾巴很容易断,不咬人。

在七十年代巳卖一毛钱一条,用于喂养八哥、画眉鸟,据说吃了草龙特别唱得嘹亮。

6楼:胡斯鹅黄

铜石龙子。这种小蜥蜴通常不上树的,估计附近没有草丛,而且这小家伙被逼急了。无毒种类。

7楼:湖南大学大学霸

这是四脚蛇 壁虎的脚趾是带吸盘的

8楼:草度娘

我们那叫四脚蛇,很多的不奇怪

9楼:合肥模具阿尔文

这叫蛇郎中。山里面很多。

10楼:匿名用户

这就是壁虎!~~~~~~~~~~~~~~~

11楼:匿名用户

石龙子 石龙子 石龙子

12楼:逆你仙人板板

不是壁虎就是蜥蜴,没啥好奇怪的

13楼:十萬個為什嗎

蜥蜴又叫“四脚蛇”。

这是什么动物,长的有点像壁虎,有谁知道它叫什么?还有一点很重要,就是有没有毒? 5

14楼:匿名用户

如图 无毒 , 睑守宫、睑虎

具体哪种不知 学名

睑虎科 eublepharidae 睑守宫属 eublepharis 有鳞目爬行动物

下图为 斑睑守宫 eublepharis macularius , 俗称豹纹守宫 、斑睑虎

有可移动的眼皮,所以大部分爬虫饲主称它为“eyelid geckos”有眼睑的守宫,没有脚趾垫。栖息于平地至山地间,凡多岩荒地或草原区等均考见其踪迹。地栖型,以一只雄性守宫为中心,采多妻制的生活形态。

在繁殖期间,雄性会为争夺配偶而激烈的争斗。白昼多藏身于岩缝间,至入夜后才外出觅食。

原产于印度及巴基斯坦等周边地区,栖息于沙漠或草原,通常以石缝或孔洞为遮蔽所,如今豹纹守宫可在大部分的爬宠店内看到。

15楼:1979沉默的羔羊

这是壁虎,有毒的,壁虎是蜥蜴的1种,又称"守宫"。西南地区称“四脚蛇”、“巴壁虎”,"巴壁蜥"等。体背腹扁平,身上排列着粒鳞或杂有疣鳞。

指、趾端扩展,其下方形成**褶襞,密布腺毛,有粘附能力,可在墙壁、天花板或光滑的平面上迅速爬行。

16楼:匿名用户

这是巨蟹。一顿吧!有毒。

很像壁虎,尾巴很长,这是什么生物?

17楼:艾克扎索

像不像这之类石龙子的幼崽

18楼:杂拌儿

看着像石龙子

的幼苗。http://baike.baidu.***/view/46372.htm

19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可能是蜥蜴?

这是什么动物?长得像蛇又像壁虎还会断尾巴。

20楼:渣人渣面扎心

这就是壁虎,只是花纹不同

21楼:随泽申彤云

鳄鱼的尾巴是猎食的工具。它常常一动不动地伏在河边,牛、鹿和羚羊到河边来喝水,它就会猛地一摆尾巴,将它们打倒,再拖入水中吃掉。鳄鱼的这一招,连狮子对它也无可奈何。

松鼠和狐狸的大毛尾巴,用以行动时稳定身体和天冷时御寒。马、牛、驴等家畜的尾巴,可用来驱赶蚊蝇叮咬。鱼类的尾巴起着推动身体前进和变换方向的作用。

鸟的尾巴同样也起着飞行时保持身体平衡与稳定的作用,还起着掌握方向的作用。有些雄鸟,如雄孔雀、雄雉鸡等的尾巴则又起着.

蜥蜴和壁虎的尾巴,当遇到敌害时,会自动将尾巴折断留给敌人。尾巴里面有很多神经,还能蹦跳一段时间,起着转移敌害视线的作用,而自己却可以趁机逃之夭夭。

蛇的尾端有一个突起的钮扣形,每蜕一层皮,尾部就留下一条角质环节;多次蜕皮后,这种角质环节膜可多达12节,在尾端围成一个空腔,腔内又由角膜分隔成两条环状空泡,仿佛是两个空气振荡器,当它不断摇动尾巴时,空泡内便形成了一股气流,一进一出地来回振荡,就发出了清脆的音响来。

http://whgx.library.sh.**/datalib/2003/science/dl/dl-181980/

这是什么鸟跟麻雀很像,嘴尖长,腿黄色

1楼 上帝的信仰 百灵鸟 。 跟麻雀很像的鸟 嘴尖腿细 尾巴黄色瘦瘦的 2楼 匿名用户 燕唧唧,我感觉很像,希望你还是采纳了算了,说的太笼统了,像我这样的大师也不知道 体型 颜色像麻雀,嘴尖 长,头顶有一撮毛,腿有点长,是什么鸟 15 3楼 匿名用户 百灵鸟,能够有20多种叫声。很名贵。出产于内蒙古...

这是什么动物?身上长鳞片,尖嘴,这是什么动物,身上有鳞片..??

1楼 应该就是穿山甲的幼崽, 脚在水里,我们看不见 或者是被人制作的,不是真的 从昨天到今天,不知道发了多少这样的问题 大概发动了整个群的人,一起帮他提问吧 2楼 90後灬旋律 穿山甲!国家 保护动物! 这是什么动物,身上有鳞片 ?? 3楼 王子来自异时空 熊猫 d ng w 动物 生物学名词 编辑...

请问长的像红毛丹很像的果子是什么呢

1楼 匿名用户 这是萝藦科植物气球花又叫钉头果 小平平 请问这是什么树,结的果很像红毛丹,但是不能吃,里面不是果肉,是很硬的核,长在湖南安化山区。 2楼 匿名用户 果子是几瓣么? 像猴欢喜 sloanea sinensis 是杜英科常绿乔木。 树冠浓绿,树高可达20米,小枝褐色 叶聚生小枝上部,全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