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列南亚各国中,属于印度洋的岛国的是?A.印度尼西亚B.巴

2021-01-05 18:04:20 字数 1615 阅读 4680

1楼:匿名用户

选c。斯里兰卡在印度洋北部,与印度隔海峡相望。

2楼:匿名用户

c相信我我是地理课代表

属于印度洋岛国国家是?

3楼:匿名用户

斯里兰卡、马尔代夫、塞舌尔 、马达加斯加、科摩罗

4楼:匿名用户

马尔代夫。你写的是地理老师发的那两张试卷吧。

下列南亚国家属于岛国的是(  )a.尼泊尔b.孟加拉国c.斯里兰卡d.巴基斯

5楼:匿名用户

南亚指bai位于亚洲南部喜du马拉雅山脉中、西段与印度洋之zhi间的广大dao地区.它东濒孟加拉湾,内西滨阿拉伯海,总面积容约430万平方千米.南亚地区包括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以及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两个印度洋上的岛国.

故选:c.

下列哪个国家是南亚地区主要盛行印度教的国家(  )a.斯里兰卡b.巴基斯坦c.印度d.不

6楼:机器皮蛋292号

南亚地区是佛教和印度教的发源地,南亚地区主要盛行印度教的国家印度和尼泊尔.

故选:c.

南亚的两个岛国是( ) a.印度和巴基斯坦 b.孟加拉国和印度 c.马尔代夫和斯里兰卡 d.尼泊

7楼:飛兲

c试题分析:南亚次大陆上有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5个国家和克什米尔地区,印度洋中有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两个岛国。

下列不全是南亚国家的是(  )a.巴基斯坦,孟加拉国b.文莱,斯里兰卡c.马尔代夫,不丹d.尼泊尔,印

8楼:舞动之神丶

南亚的国家有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5个国家和克什米尔地区,印度洋中有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两个岛国.

故选:b.

哪个共和国位于南亚 是印度洋上一个岛国

9楼:go奉献青春

斯里兰卡,全来称斯里兰卡自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baithe democratic socialist republic of sri lanka)[1] ,旧称锡兰,是个热带du岛国zhi,位于印度洋海

dao上,英联邦成员国之一。中国古代曾经称其为狮子国、师子国、僧伽罗。

读图回答12-14题下列国家全部属于南亚的一组是(  )a.缅甸、韩国、老挝、孟加拉国b.马来西亚、印度

10楼:专属味道

南亚次大陆上有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5个国家和克什米尔地区,印度洋中有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两个岛国.

故选:d.

下列国家全部属于南亚的一组是(  )a.缅甸、泰国、老挝、孟加拉国b.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文莱、新

11楼:手机用户

南亚次大陆上有印度、巴基斯坦、孟加拉国、尼泊尔、不丹5个国家和克什米尔地区,印度洋中有斯里兰卡和马尔代夫两个岛国.

故选:d.

印度尼西亚是什么之国,印度、印度尼西亚、印尼的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的群岛国,它横贯赤道,位于烟波浩渺的印度洋口太平洋之间,由1 7万个大小岛屿组成,陆地面积为190多万平方公里。印尼是世界第四人口大国,国民散居在约6000个岛屿上,素有 千岛之国 的称号。 实际上,它是名副其实的 万岛之国 !仅国内的千岛县,一个县就有岛屿一千多个...

中国到印度尼西亚的距离有多远,印度尼西亚距离中国多远 40

1楼 匿名用户 印度尼西亚与中国距离较远,比较近的也有1000km以上。印尼在中国南海以南,与中国隔海相望,首都雅加达据海南省一千多公里。从广州走大概是1530千米离北京直线距离约3800公里。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度尼西亚或印尼,是东南亚国家。由约17508个岛屿组成,是全世界最大的群岛国家,疆...

印度尼西亚为什么被称为万岛之国,印度尼西亚为什么会有千岛之国的称号?

1楼 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由13667个大小岛屿组成,其中6000多个岛屿有人居住,因此有 千岛之国 的美称。印度尼西亚共和国简称印度尼西亚或者印尼。 印度尼西亚是东南亚的群岛国,它横贯赤道,领土有190多万平方千米。它的面积居亚洲第四位,人口居亚洲第五位,但是,它的岛屿数却名列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