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的国家中,属于内陆国的是A越南B老挝

2021-01-05 17:52:14 字数 1996 阅读 6908

1楼:炽血053号妞

东南亚的主要国家有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文莱,其中老挝是内陆国家.根据题意.

故选:b.

东南亚的国家中,属于内陆国的是(  )a.越南b.老挝c.缅甸d.泰

2楼:血刺晓星

东南亚的主要国家有越南、老挝、柬埔寨、泰国、缅甸、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印度尼西亚和文莱,其中老挝是内陆国家.根据题意.

故选:b.

东南亚的国家中,属于内陆国的是( ) a.越南 b.老挝 c.柬埔寨 d.泰

3楼:飛兲

b试题分析:东南亚位于亚洲的东南部,濒临太平洋和印度洋,有10多个回国家,唯一的内陆答国是老挝,a、c、d三项的国家都属于海陆兼备的国家,因此答案选择b项。

点评:该题没有难度,要求学生清楚东南亚的位置,进而清楚东南亚的主要国家中,唯一的内陆国是哪一个。

下列东南亚国家中,属于内陆国的是 a.泰国 b.老挝 c.缅甸 d.缅

4楼:手机用户

b试题分析:东bai

南亚濒临太平洋du和印度洋zhi。东南亚唯一的内陆dao国是老挝,位于中南专半岛。所以本题选择b选项属。

点评:东南亚在亚洲的东南部,包括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两大部分。主要的国家有越南、老挝、缅甸、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在下列东南亚的国家中与中国接壤,且属于内陆国的是(  )a.越南b.老挝c.柬埔寨d.泰

5楼:浅浅家总受

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是老挝;故上述四个东南亚的国家中,与中国接壤,且属于内陆国的是b老挝;根据题意.

故选:b.

东南亚国家唯一的内陆国是(  )a.老挝b.柬埔寨c.缅甸d.泰

6楼:银妈

东南亚主要的国家有越南、老挝、缅甸、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其中该区唯一的内陆国是老挝.

故选:a.

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是  ( ) a.泰国 b.越南 c.马来西亚 d.老

7楼:亡灵绮想

d试题分析:东南亚濒临太平洋和印度洋。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是老挝,回位于中南半岛。所以本题

答选择d选项。

点评:东南亚在亚洲的东南部,包括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两大部分。主要的国家有越南、老挝、缅甸、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

东南亚唯一的内陆国那么这个国家是:( ) a.缅甸 b.泰国 c.老挝 d.越

8楼:先森丶我神经

c试题来

分析:东南亚自

唯一的内陆国为老挝,缅甸、泰国和越南都

临海。点评:本题还可以考查东南亚十字路口的位置;东南亚由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组成。

东临中国的南海、南望大洋洲、西临孟加拉湾、北接中国。地处亚洲与大洋洲、太平洋与印度洋之间的“十字路口”。马来半岛和苏门答腊岛之间的马六甲海峡是欧非东航东南亚东亚最短航线的必经之地,是连接太平洋与印度洋的重要海上通道。

东南亚绝大部分属于热带,热带气候显著的地区:①中南半岛——热带季风气候;②马来群岛——热带雨林气候;泰国、越南、缅甸: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

泰国——世界最大的香蕉生产国。菲律宾——世界最大的蕉麻生产国和椰子出口国。马来西亚——世界最大的棕油生产国。

印度尼西亚——世界最大的椰子生产国。中南半岛具有山河相间、纵列分布的地形特点。城市主要分布于河流沿岸及河口三角洲;主要河流:

(怒江)萨尔温江、(澜沧江)湄公河、红河、湄南河等。华人、华侨集中的地区;丰富的旅游资源:①新马泰旅游**。

②缅甸仰光的大金塔,③印度尼西亚的婆罗浮屠,④柬埔寨的吴哥窟,⑤泰国曼谷的水上市场,⑥越南的下龙湾,⑦新加坡的花园城市、狮城。

下列国家全部属于东南亚的一组是A缅甸、泰国、老挝

1楼 匿名用户 东南亚的主要国家有越南 老挝 柬埔寨 泰国 缅甸 马来西亚 新加坡 菲律宾 印度尼西亚 东帝汶和文莱等 根据题意 故选 b 下列国家全部属于南亚的一组是 a 缅甸 泰国 老挝 孟加拉国b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文莱 新 2楼 手机用户 南亚次大陆上有印度 巴基斯坦 孟加拉国 尼泊尔 ...

下列四幅图中,不属于东南亚名胜的是A B C D

1楼 允儿 a图所示的是缅甸仰光的大金塔,b图所示的是柬埔寨的吴哥窟,c图所示的是越南的下龙湾,d图所示的是印度的泰姬陵 故选 d 下列四张 不是拍自于东南亚是 a b c d 2楼 手机用户 a是印度尼西亚婆罗浮屠 b是柬埔寨的吴哥窟 c是泰国 d是英国伦敦的塔桥 印度尼西亚 柬埔寨 泰国都位于东...

下列国家中不属于我国陆上邻国的是A蒙古、朝鲜B泰

1楼 血刺章鱼 我国陆上邻国有俄罗斯 蒙古 阿富汗 巴基斯坦 越南 老挝 缅甸 朝鲜 哈萨克斯坦 乌兹别克斯坦 塔吉克斯坦 印度 尼泊尔和不丹 故选 b 下列国家不是我国陆上邻国的是 a 朝鲜b 印度c 哈萨克斯坦d 韩 2楼 小芯9月7日 我国陆上邻国有俄罗斯 蒙古 哈萨克斯坦 吉尔吉斯斯坦 塔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