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下列国家,属于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是A缅甸B

2021-01-05 17:54:27 字数 1598 阅读 3390

1楼:手机用户

泰国、越南、缅甸是世界上重要的稻米出口国.

故选:ab.

下列各组国家,属于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一组是(  )a.泰国、马来西亚、缅甸b.泰国、越南、缅甸c.

2楼:匿名用户

东南亚各国普遍种植水稻,稻米是当地居民的主要粮食,也是传统的出口产品.泰国、越南、缅甸是世界上重要的稻米出口国.

故选:b.

东南亚下列国家,属于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是

3楼:

答案ab

东南亚地区中泰国、越南和缅甸是世界上最重要稻米出口国。

下列四组国家中,为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是: a.泰国、越南、缅甸 b.泰国、老挝、柬埔寨 c.菲

4楼:咸蛋超人

a本题主要考查的是东南亚的相关知识。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是泰国、越南、缅甸,菲律宾是世界最大的蕉麻生产国和椰子出口国,马来西亚是世界最大的棕油生产国,印度尼西亚是世界最大的椰子生产国。

东南亚最重要的稻米出口国是( ) a.越南、泰国、柬埔寨 b.越南、泰国、缅甸 c.泰国、印度

5楼:魔石习得

b试题分

bai析:东南亚的泰国du、越南、缅

zhi甸是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dao。所以本题选专择b选项属。

点评:东南亚位于亚洲的东南部,包括中南半岛和马来群岛两大部分。高温多雨的气候适合水稻的生长,因此水稻是东南亚主要的粮食作物,单位面积产量较高,有着悠久的水稻种植历史。

其中泰国、越南、缅甸是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

东南亚水稻种植历史悠久,位于该地又属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是:( ) a.泰国、越南、缅甸 b.文

6楼:小楠的后宫

a试题分析:东南亚各国普遍种植水稻,稻米是当地居民的主要粮食,也是传统的出口产品.泰国、越南、缅甸是世界上重要的稻米出口国,故本题选a。

东南亚主要的稻米出口国有(  )a.新加坡、马来西亚b.泰国、缅甸c.越南、印度尼西亚d.菲律宾、柬埔

7楼:七情

东南亚主要的稻米出口国有泰国、缅甸和越南,东南亚地区气候湿热,具有种植水稻的气候优势.

故选:b.

下列国家不属于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是a泰国b缅甸c越南d印度尼西亚

8楼:手机用户

a泰国、b缅甸、c越南是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

d印度尼西亚不是。

9楼:匿名用户

缅甸和印度尼西亚不属于世界重要的稻米出口国.

既是东南亚的主要稻米出口国又是世界最大的橡胶生产国的是(  ) a.泰国 b.缅甸 c.越南 d.马

10楼:娜█重量

既是东南亚的主要稻米出口国又是世界最大的橡胶生产国的是泰国.

故选:a.

下列各组国家,属于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一组是A泰国

1楼 芯9月9日 b试题分析 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是泰国 越南 缅甸 菲律宾是世界最大的蕉麻生产国和椰子出口国 马来西亚是世界最大的棕油生产国 印度尼西亚是世界最大的椰子生产国,故本题选b。 下列各组国家,属于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一组是 a 泰国 马来西亚 缅甸b 泰国 越南 缅甸c 2楼 匿名用户...

下列各组国家,属于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一组是A泰国

1楼 匿名用户 东南亚各国普遍种植水稻,稻米是当地居民的主要粮食,也是传统的出口产品 泰国 越南 缅甸是世界上重要的稻米出口国 故选 b 下列各组国家,属于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一组是 a 泰国 马来西亚 缅甸 b 泰国 越南 缅甸 2楼 芯9月9日 b试题分析 世界重要稻米出口国的是泰国 越南 缅甸...

下列国家全部属于东南亚的一组是A缅甸、泰国、老挝

1楼 匿名用户 东南亚的主要国家有越南 老挝 柬埔寨 泰国 缅甸 马来西亚 新加坡 菲律宾 印度尼西亚 东帝汶和文莱等 根据题意 故选 b 下列国家全部属于南亚的一组是 a 缅甸 泰国 老挝 孟加拉国b 马来西亚 印度尼西亚 文莱 新 2楼 手机用户 南亚次大陆上有印度 巴基斯坦 孟加拉国 尼泊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