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主页的名字怎么改

2021-01-05 15:00:39 字数 1620 阅读 3003

1楼:匿名用户

目前不支持改名

改名功能后续版本中会支持,具体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2楼:思未来**网

这个是不能修改的,最好种之前就想好名字。或者再种一棵。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能改名字吗

3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在创建时可以给合种队伍取名。名称不能超过30个字。合种创建后名字不可修改。建议创建时想好对应名字。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合种同学林 支付宝合种同学林方法

4楼:章少含

合种方法介绍:

1.打开支付宝软件,在首页,选择蚂蚁森林按钮。

2.在蚂蚁森林主界面点击合种按钮。

3.在发起合种界面点击发起合种标识牌。

4.选择合种主题树为同学林,**上会有对应的主题描述,点击确定按钮。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证书

5楼:匿名用户

蚂蚁森林证书,是当您的蚂蚁森林能量搜集到可以种植树时,可以在蚂蚁森林页面回-右上角种树页面申请种植真树答,申请后会有公益机构认领这棵树苗,帮助您在现实中种下这棵树,同时由系统给您颁发一张唯一证书,证明您的种树成果。

颁发的证书,您可以在种树页面进入【我的森林地图】页面的左上角查看。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合种

6楼:匿名用户

进入支付宝,在页面找到蚂蚁森林,树的右下角有个合种字样,点进去就可以选择需要合种的。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其他好友可以看到吗

7楼:古湖潮林

如果没有设置好友不可见,则其他好友可以看到。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设置好友不可见的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2、进入软件首页面后,点击“蚂蚁森林”。

3、在新页面中,点击“合种”。

4、进入合种页面后,点击右上角的”...“符号。

5、在弹出的选择框中,点击“设置”。

6、进入合种设置页面后,将“好友可见”后面的滑块关闭,好友就看不到合种的状态。

8楼:青岛的于姑娘

可以看到,也可以不让他们看到,可以进行设置的。

设置的方法:

1、打开手机界面,找到“支付宝”图标。

2、打开支付宝后,点击“首页”选项卡,点击“蚂蚁森林”选项。

3、此时打开“蚂蚁森林”的界面,点击“合种”选项。

4、在这个界面中,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的位置。

5、出现的菜单中选择“设置”选项。

6、打开的合种设置的界面中,将“好友可见”后面的滑块打开,好友就能看到合种的状态了。

7、将“好友可见”后面的滑块关闭,好友就不看你合种的状态了。

9楼:匿名用户

自己不是队长,好友可见也没有选择,好友看得见吗。

10楼:匿名用户

这个是可以设置的,默认是可以看到,也可以手动进设置里面关闭可见。

11楼:小水迷欣

里面有个设置,可设置可见可不见的哦

蚂蚁森林合种可以改名吗,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主页的名字怎么改

1楼 匿名用户 目前不支持改名 改名功能后续版本中会支持,具体时间目前无法确定 2楼 疯每一天 改不了,除非你重新合种一颗 我想和女朋友在蚂蚁森林合种一棵树,各位网名觉得起什么名字好呢 3楼 为了要知道 把你们的名字结合起来最好了 4楼 whh宠爱哥哥 我的爱情树叫 赵丑丑和王漂亮的树 5楼 匿名用...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合种树蚂蚁森林合种树方法介绍

1楼 想不到哎啊 新版本的支付宝进入蚂蚁森林,发起合种,邀请好友加入就行了。 宝蚂蚁森林合种树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怎么玩 2楼 匿名用户 进入支付宝蚂蚁森林,就可以看到合种的 合种 按钮,点击后即可发起合种,还能选择合种类型 家庭数 爱情树 同学林 同事林 好友林。 选好类型之后,还可以设定...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怎么踢人支付宝合种树

1楼 匿名用户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宣布,蚂蚁森林上线了踢人功能,合种小队队长今天起可以将没有浇过水的成员从合种队伍中移除,只要在合种页面点击右上角图标,就可进入 踢人 操作页面,该页面包含了 好友可见 仅队长可邀请 以及 管理成员 等功能。 支付宝蚂蚁森林合种树怎么踢人 2楼 匿名用户 只有队长有权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