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是什么,支付宝蚂蚁森林线下支付怎么用

2020-12-12 15:53:31 字数 3759 阅读 2216

1楼: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线下支付指的是你在实体店购买商品或消费是通过支付宝付款的,例如到超市购物用支付宝付款,去餐厅吃饭用支付宝付款,去商场买件衣服用支付宝付款。

支付宝蚂蚁森林线下支付是什么 蚂蚁森林线

2楼:广州云移信息科技****

在网络上付钱交易就是线上支付,在商尝车站、超市等地方刷支付***就是线下支付。

支付宝蚂蚁森林线下支付是什么 支付宝蚂蚁森林线下

3楼:复杂的勺子

当面付,目前主要是扫码付。(不包括个人的我要收款)

个人可以通过扫描服务商的邀请码开通扫码付

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后蚂蚁森林没有能量收益是怎么回事 5

4楼:末你要

一、原因:

1、通过支付宝线下支付之后蚂蚁森林没有能量是因为时间没到,这个需要注意的是蚂蚁森林能量产生的时间规则,只有在进行低碳行为的24小时后我们才能收取能量,时间不到是没有能量的。

2、其次,蚂蚁森林线下支付的能量必须是支付金额大于等于1元才能获得能量,在支付宝的线下支付中不足1元的交易是没有绿色能量获取的。

3、蚂蚁森林线下支付行为每次产生的绿色能量都是5克,这个和支付金额大小无关,只要不低于1块钱,付1块钱是5克,付10万也是5克,而且每天的上限是10笔,因此,超过10笔线下支付的次数是不计能量的。

二、注意:

1、能量产生后,在蚂蚁森林的首页可见,但对于低碳行为不足24小时的绿色能量用户不能收取,页面会提示用户还有多久才可以收取,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2、另外针对生活缴费业务,每月(自然月)能量产生的规则上限为10个,即每个月最多产生10个缴费业务的绿色能量球。 同账户同户号每月缴费只能产生1次能量;同账户不同户号缴费每月最多能量产生10次。

扩展资料:

获得更多蚂蚁森林能量的途径:

1、最原始方法:偷自己好友的绿色能量球。记得每天早上七点起来偷能量。

2、步行。

行走步数越多,能量越多。行走捐获得绿色能量,敞开行走捐,1万5步数就封顶,通常254区域不一样算法不一样,和芝麻分也有关系。

3、哈喽单车。

打开支付宝,扫码骑行哈罗单车,即可在蚂蚁森林单次最高获得54g能量,单日最高可累积获得159g能量。

4、线下扫码消费。

线下支付一次5g。 一分钱可以刷5g。

5、生活缴费。

水、电、燃气缴费,现在2017年是1块钱起,宽带费、燃气费,一次最少283g部分地区高达915g。一个帐号每天缴费10次上限,每次最低1元,能量值每个缴费项目赠送10次以后本月将不再赠送。

5楼:胡桐那么伤

有时候是这样,可能不算在它的范围内,比如余额宝或者银行卡的不算,必须是花呗支付才会有。

支付宝蚂蚁森林线下支付产生能量上限多少

6楼:奔跑吧洋洋洋

一天上限是50g。

蚂蚁森林能量规则:

线下支付:使用支付宝线下支付,即可获得绿色能量。能量产生为5g/笔。

注:线下支付需要满足订单金额1元以上的支付金额,才可以兑换能量,同时最高兑换10笔/日。

所以,一天内您支付商家产生的能量超过50g时,将不再产生额外的能量。

扩展资料:

其他可以产生能量的方式:

1、闲鱼交易:

目前仅支持信用速卖大家电、手机、笔记本、相机这几类的二手交易,订单确认完成后,给用户(卖家)发放绿色能量,每个月上限5笔**订单。(注:ipad 不属于笔记本,不产生能量)

大家电:9.763kg/台,手机:0.631kg/台,笔记本:0.987kg/台,相机:2.286kg/台。

2、车主服务—停驶减排(目前仅支持北京地区用户):

通过【车主服务】-【自愿停驶减排】按其规则和流程停驶后,可使用其获得的碳排量兑换蚂蚁森林能量。兑换后能量球马上产生,24小时后可收取。

对应的汽车排量停驶一天可兑换的能量克数以页面显示为准。

3、行走:

步行越多,能量越多。行走能量上限296g/日

4、网络购票:

购票**电影票、演出票。能量产生为180g/笔。

注:能量产生上限10笔/月,购买电影票产生能量仅限淘票票购票。

5、网购火车票:

在12306/飞猪上使用支付宝购买火车票。能量产生为136g/笔。

注:飞猪与12306购票一同统计,能量产生上限10笔/月,需要交易成功第二天才能产生能量。

6、绿色办公(钉钉):

钉钉产生能量的前提:

按照规则,用户必须加入一个组织才计算碳能量,加入组织(公司、单位)要24小时后生效。(即若用户4.8日加入组织,在4.

9日组织的计算规则才生效,也即在4.9日才开始有能量,4.8日当天的任何钉钉行为是没有计算能量的。

)7、公交:

通过刷支付宝乘车码且是用支付宝支付可获取能量。

操作路径:乘坐公交车时,点击【付款】—选择【乘车码】—扫码操作即可,获取能量克数为80g/次,一天最多可获取5次。

目前支持公交出行获取能量球的城市以支付宝乘车码支持的城市为准。

8、国际退税:

每次使用国际退税,在退税款到账后的24小时后可获得4g绿色能量,无获取能量次数上限。

9、绿色包裹:客户通过支持绿色包裹的商家购物确认收货后的24h后可获取绿色能量,40g/次,每月上限10次。后续的退款等行为不影响已发送的绿色能量。

使用了绿色包裹的商家可以通过蚂蚁森林—攻略—绿色包裹查看。

7楼:匿名用户

一次5g,每天10还是20次吧?买车票一次160多,一月10次

请问下支付宝线下支付后要多久蚂蚁森林才会产生能量? 50

8楼:匿名用户

在支付宝完成低碳行为后,第二天系统会在蚂蚁森林内生成绿色能量,绿色能量产生后有效期为3天(比如早上7点产生能量,后面的72小时内),若不收集,则3天后会过期。

蚂蚁森林能量规则查看方法如下:

3、点击蚂蚁森林进去以后,然后选择右上角的三个点,如下图所示;

4、点击右上角的三个点进去以后在选择帮助,如下图所示;

5、点击帮助进去以后再选择蚂蚁森林能量规则,如下图所示;

6、选择蚂蚁森林能量规则进去就可以看到蚂蚁森林能量产生的时间和各种绿色行为产生能量的多少。

9楼: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绿色能量的产生时间为每天上午7点后分批产生。

温馨提醒:

能量产生后,在蚂蚁森林的首页可见,但对于低碳行为不足24小时的绿色能量用户不能收取,页面会提示用户还有多久才可以收取,请以页面显示为准。

10楼:林落星光

一般小额支付为当天晚上产生,火车票等购买是第二天白天中间时候大概二十几小时左右

11楼:静魂战魄

运动步数产生的能量一般是第二天7点出头就有了。

线下消费产生的能量不多,一般是24小时之后才会生成。

使用淘漂漂去买电影票能获得大量的能量。

**上买东西属于线下支付吗?怎么我支付宝蚂蚁森林一直没有绿色能量收取,每天买那么多东西

12楼:匿名用户

得去超市什么地方去刷支付宝的付款码

才算线下支付的

网上购物不算

13楼:不朽残话

不熟悉线下!多跑步,用**缴水电费!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浇水,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怎么浇水?

1楼 匿名用户 到好友的页面,点击树苗右下方的水滴,每天可以浇水3次,每次10g。 支付宝的蚂蚁森林怎么浇水? 2楼 蚂蚁金服客户中心 先将您的支付宝客户端升级到最新版本,然后进入蚂蚁森林的页面,点击好友的蚂蚁森林页面,右下方可以看到水滴的图标,点击即可为好友的小数浇水了。 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会扣自...

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没树苗了,支付宝蚂蚁森林怎么领树苗

1楼 钻诚投资担保 打开手机桌面的支付宝钱包后,进入如下蚂蚁森林的页面中,点击 领取树苗 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图示。 树苗领取以后,在如下页面中,点击 开始种树 按钮,打开进入下一步操作,如下图示。 进入开始种树以后,要坚持低碳行为,从而产生绿色能量可以供给树苗长大,如步行,线下支付等,如下图...

支付宝蚂蚁森林每天可以浇几次水支付宝蚂蚁森林浇水

1楼 匿名用户 支付宝蚂蚁森林每天可以给同一好友浇三次水 每次浇水消耗10克绿色能量。 蚂蚁森林一天可以浇几遍水 2楼 松江冰排 今天碰到的,对一个人一天最多浇水5次,别问我为什么 3楼 最爱热河老二婶 每天可以给同一个好友浇水3次。 蚂蚁森林帮好友浇水,好友的树就快点成长,给好友浇水一次,就相当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