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这样的发型需要多少钱,剪一个这样的发型需要多少钱

2021-01-05 14:55:08 字数 3449 阅读 9223

1楼:匿名用户

不同的地方不同的**,大城市年轻人剪发经验少,**都很贵,年龄的都有经验可年轻人理发不会找年纪大,找什么小帅哥理发,说实话年纪的理发比较好看,看他们都在小店或摆地摊理发不比什么造型设计大店差,要想造个好发型**实惠我建议你去找个年纪大了有经验人理发,最贵20元就行,

2楼:匿名用户

只要是好看,适合自已,多少钱也要剪

去理发店做个发型多少钱例如三七分这样的。(中高端的发店)

3楼:匿名用户

就剪的的话二三十就可以了

4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看你做什么发型?有50到200元不等。

5楼:匿名用户

光是做个发型应该不贵,二十到三十,会员卡五折

6楼:匿名用户

200左右吧中高端的

发型设计工具?剪这样的发型一般要多少钱?

7楼:怀香莲雪画

10到25元吧追问能肯定吗?因为手头紧张,怕花超了。

回答最多不会超过35元的啦,你钱不够的话可以存多一阵子嘛!

这一刻造型在这剪个头发多少钱

8楼:匿名用户

你要看你在**做造型,做头发喽。再大的沙龙做头发的话就很贵呦,再小的那个理发店做个造型,剪个头发的话花不了多少钱两三百块吧。好的,都喜欢的大的沙龙去做头发,而且是做的好看吗?

长发剪短发大概要多少钱?(剪一个像这样的**大概要多少?)剪这个头发需要拉或卷嘛?

9楼:匿名用户

长发剪短发用不多少钱?大概得七八十,剪完短发挺年轻,利落

10楼:匿名用户

剪个发几十,做个头几百

剪一个八字刘海,染一个栗色头发需要多少钱

11楼:匿名用户

看老板“材料″,收费标准不同,有高有抵。

12楼:匿名用户

每个发廊的收费标准不一样,用的染膏不一样,**都是有差别的

13楼:匿名用户

看理发店里的收费标准,材料不同**不同

男生剪个新发型和修剪头发**是不是一样的。剪新发型多少钱

14楼:张扬

一样吧来,都是剪头发,怎么着理发自师也会给设计一下吧!反正男生差不多每次剪完发型都不太一样,我感觉!我也遇到了剪发的问题,真是无法和理发师沟通啊,也不知道他们是故意的还是怎么滴,剪出来就是不是我想要的感觉,就是把你的头发剪短点,真的很受不了!

15楼:匿名用户

具体的你去的理发店的消费水平了。

(北海)如果去那些不是很贵的发廊,要剪这种发型需要多少钱?

16楼:匿名用户

北海的普通发廊,单剪一般是15块,老式理发店是12块钱,只剪,不洗。

17楼:不浪漫先森_丶

您好,其实评定一个发廊好坏的标准不仅是消费,是要看理发师的经验和技术的。图中的发型其实是基于中长发用发蜡干胶等打理出来的,去理发店也可以让理发师帮忙弄造型,不过洗完头还是要自己弄的哦。

18楼:匿名用户

大家都不准迷信酒店式啊。

19楼:匿名用户

贵的要几千上万。我建议还是剪便宜的。

20楼:韩国方法刚发的

这个一般20块钱左右吧

剪了个头发,用了二十块,算不算太贵,你们一般剪头发多少钱

21楼:这无奈的局面

理发费用20不算贵,每个地方的要价都不同,我这里理发钱要25,有的店还谣30块,每个人都得理发,学个给人剃头的手艺还是挺好的

22楼:匿名用户

在武冈东站出站口旁边的第一家理发店,洗剪收了我40元,男生洗剪却只要收25元。我妈问了一句,旁边的店子洗剪女生只要收20呀,能不能少一点?理发的阿姨,态度语气就360度旋转。

还说消费不起就不要进这个店,别的店子便宜不知道去剪呀……**收贵一点,头发帮我剪好了,我还好想。可是,却是俩三下敷衍了事。我用支付宝付了35元还给另外一个理发的阿姨看了,阿姨也没说啥。

我和我妈走出去没几步之后,那个化了妆的阿姨就跑出来,说我没支付成功,我拿记录给她看了之后,居然又说我还有5元没付。那我之前付了给你看的时候咋不说勒……呼,就是想不开,望开导!

23楼:一朵花儿鲜

丽江剪个头发、一般的洗剪吹65块钱、我,从没见过

24楼:匿名用户

是有点贵,现在剪头发是最坑的,随便剪两下就20多,不划算也不值这个价

25楼:匿名用户

我剪了一下三十,看着不算好,我已经自己买推子准备以后自己推了。

26楼:我的蓝色妖姬

很便宜的 我们至少要30

27楼:不一样的

我的天,

青岛开发区,2017年一般店洗剪吹38,68,98,128 犄角旮旯找个小破店还30呢!草,给狗美容还二百多,何况给人!嚷嚷的全是没给你剪好的。

你换家店啊!不要诋毁美发师的劳动成果!人家苦练好几年才晋升美发师,全年几乎无休还那么晚下班没时间陪家人!

都不容易啊!!!一天剪15个,有5个说不好的技术审美没毛病!谁都不可能做到十全十美!!!

28楼:唯钟阿狸

我这剪一下100来块

29楼:廉河国种桶

我现在理次发伍元钱,是因为没钱买理发剪,网上理发剪伍陆拾元就可以,买了一年就可省回理发钱了!谢谢

30楼:2个月

麻痹今天剪个头发花了我29 上次去才10元的 尼玛明显坑爹啊

31楼:黄小姝

很正常的**,看你用什么级别的发型师

32楼:匿名用户

这还贵啊!我上去剪头 顺便烫了头发 烫好 你知道多少钱吗?我操 一算698块 当时拿刀砍的心都有 我一为一两百块就搞定了 下次一定要问清楚

33楼:七世轮回梦醒

好看的15难看的6块

34楼:匿名用户

在五星店吃碗2两牛肉面38元贵吗?**是依什么店里剪来决定的

35楼:夊sr灬雷鸣

地方不同吧 我们这8块

36楼:血祭半河

也不贵,每个地方都不大一样,要去适应

剪这样的发型大概要多少钱,剪一个这样的发型大概要多少钱

1楼 百度用户 不会太贵,因为只是单纯剪发,如果没有烫染的话就算是好一点的理发店收费也不会超过50。但是如果收费在5 10左右的店是不可能成功剪出你想要的型的而且一般剪的很慢会浪费你很多时间! 大约一小时 所以一般选择价位在30 50之间的店就比较靠谱啦 大约十几分钟 2楼 大爱三哥 每个地方的 都...

做这样的发型大概需要多少钱,做一个这样的发型大概要多少钱啊?

1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几百。 脸型 发型与脸型的配合十分重要,发型和脸型配的适当,可以表现此人的性格,气质,而且使人更具有魅力,常见脸形有七种 椭圆形 圆形 长方形 方形 正三角形 倒三角 形及菱形等 1 椭圆脸形 是一种比较标准的脸形 2楼 13166125920拨 看到什么店子,一般的店200...

纹这个图需要花多少钱,纹一个这样的图案需要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真不知道纹这个多少钱你上纹身那会儿问问就知道了 2楼 天秤座爱上成哥 这个要看你的那个地方的 应该都有差异的 一般纹身如何收费?下面这个图案大概需要多少钱? 3楼 谁的节操 一般不超过200,我身上有个面积跟这个差不多但是复杂很多的也不过300而已,还是一家挺大的纹身店。这图顶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