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logo需要花费多少钱,设计一个logo需要花费多少钱

2020-11-29 12:05:54 字数 5970 阅读 9016

1楼:匿名用户

其实也不用多少,自己用笔画好然后找人做出来就可以了

2楼:夏天品牌设计

首先得看你的要求,常规的一个公司或企业logo 设计,由专业的设计师来设计,基本都是3000起步,如果是知名设计公司或大师来做,那就要3w以上了。

3楼:一点点创意网

设计过一个500的,不赖网页链接

4楼:广州二维文化

我设计100-300,要吗?

5楼:匿名用户

logo设计有贵的 也有便宜的啊 ,贵的几千上万,便宜的,几十几百就搞定

齐商299的logo设计个人觉得性价比挺高的

制作一个小程序需要花费多少钱

6楼:木鱼小铺

制作一个小程序需要花费多少钱,还是根据功能和ui设计需求而定。一般市场上不外乎在几种情况:

1、定制开发服务

小程序定制开发,**几万到几十万不等,一般这种小程序对功能和设计上都有明确的需求,而且是有一定预算的企业。

2、一键授权开发

这种一般都是借助第三方小程序开发平台,一键制作小程序,省时省力省钱,比较适用于中小商户和企业。

7楼:天客通

制作一个小程序需要花费多少钱,这个问题,就和一辆汽车多少钱一样。

汽车,最便宜的500都有,那种即将报废的破面包车,5000到20000低端二手车。而普通家用呢,10几万。豪车呢几十万几百万都有吧?

开发一个小程序多少钱?和买车一样,首先要根据自己情况需求,选择买什么样的车。也同样根据自己要解决的刚需和痛点,是卖货?

引流?展示实力包装案例?还是工具?

才能决定选什么样小程序,才能知道应该付什么**。

通常,**,展示官方,拼团,秒杀,砍价诸如此类市面较多的,是有现成模版的,**相对便宜。一般第三方技术服务商是按年费收,比如基础**1800。有营销功能的3800等等,包含分销、拼团,砍价、秒杀以及一系列的推广营销插件,相当于一份引流神器。

如果您是有自己的业务,要实现自己自定义特殊的效果,通常标准产品是满足不了的,这时候只能是二次开发或定制开发,像我们通常情况下有通用模版的,不会都按照定制开发的**去算,而是按照模版买断,加额外需要开发的功能点才去计算**。只计算需要开发的工作量。通常二次开发或定制都要去到几万到10几万。

为什么**差别这么大呢,还是那句话,物以希为贵,市面上都有的汽车便宜,而限量定制版的高端汽车需要多少钱?去看下最近东哥给奶茶妹妹买的限量版蔚来吧。无论这个市场怎样,始终优质,负责,韧性,坚持地做好每个项目,从用户出发的极致设计,坚持精工品质匠心制造。

8楼:指尖赞动科技

制作小程序需要花费多少钱?通常有以下几个影响因素:

9楼:深圳微尚互动

小程序开发需要多少钱,这个要看你做什么样的小程序,你对小程序的功能、框架、定位、交互、ui的要求是什么?

这些都需要和第三方服务商提前沟通规划好。

我们有些小程序**的模板,你也可以看看适不适合。

开发一套小程序,**几万到几十万不等,以下列出**表:

第一种,套模板小程序-**比较低,一般几千到一万特点是:一般需要按年收费。如果有些功能没办法满足你的需要,在模板基础上,再做定制开发即可。

相对于完全定制开发来说,操作简单,方便,**低,开发时间短,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上线。

第二种,购买源码-**中等,一般1-2万左右。

特点是:方便,能够快速上线;最重要的就是你永久拥有了小程序源码,无需按年缴费。而且可以利用源码,开发无数个小程序,不需要重新支付费用。

但不一定能够买到合适的源码,若有合适的源码,那么这种方式是最省钱,最有保障的。

第三种,定制开发-**比较高,一般一万到十几万特点是:独一无二的,具有永久使用权,功能是按照你的要求定制开发的,服务也更加到位

但就是**比较高,定制版的基本费用在上万元到十几万不等。

10楼:天客通

制作一个小程序需要多少钱,这其实主要是看你选择的小程序制作的方式,目前市场上支持两种方式,可以定制开发,也可以借助小程序制作工具生成,制作方式不一样,成本费用自然也不一样。定制开发的话,主要是根据你的需求,给你进行定制开发。费用的话,整个流程下来,要5~10万元以上。

借助第三方制作平台的话,主要是为你提供各种丰富的功能组件,然后你根据自己的经营需求,选择相对应的功能组件。这种方式的费用相对会比较低一点,如果只有展示功能的话,只要一两千元就可以搭建,那种带营销功能的可能会稍微贵一点,一般是在几千元左右,建议你多去了解一下。

11楼:万纵联软件公司

做一个小程序,需要花费多少钱?这个问题呢,也比较模糊,因为目前都不知道你要做什么样的小程序,家居电商美容,医疗,一各种行业的**都不一样,但是普遍的**是在几千块到几万块之间

比如说做一个简单官网的小程序,就一两千块,做一个复杂的**,可能要上万块,甚至几十万

找一家公司好好了解一下了,

12楼:乐途·健康网络**

你好,跟选择的开发方式,还有要实现的功能而定了,不同的开发方式费用也是不同的了

13楼:真烟莫茶

如果你是小白用户的话,是没办法自己开发一个小程序出来的,开发方式请看下面

电商购物小程序开发方式:

1,定制开发

定制一款小程序的费用预计在5万到20万之间,需要看实际需求,人员投入,项目难度等等角度进行分析,可以从威客或猪八戒上寻找服务商

2,第三方制作平台

以使用过多个平台的经验,比较推荐百赞电商小程序制作平台,对这个平台的系统功能比较熟悉,还有免费的旗舰版名额赠送,这个旗舰版就包含了秒杀,**,优惠卷,砍价这些营销活动,可以说是完全满足日常的运营需求。其次平台的功能设计良好,界面清晰明了,有快速入门指引,还能一键授权小程序,点点几下就搞定了,特别符合我这种小白用户。我是大概花了半天时间就搞定上线了

14楼:乐途·健康网络**

看你要什么功能的,有模板套装的,还有就是定制开发,几百到几千上万不等

15楼:客满小程序

不是定制的**很低只要2000-8000就行

16楼:wincy的围脖

成熟的小程序大概**是在2000-5000之间,建议你选择成熟型的

17楼:天客通

跟选择的开发方式,还有要实现的功能而定;一种是定制开发,不过这种开发**较高,几万甚至十几万不等,还有就是开发周期较长;另外一种就是第三方平台开发,这种开发**较低,根据功能几千就可以开发好,主要的是开发周期短,一个星期左右就可以上线运营。

18楼:流年染指哈哈

看你需要什么样的,现在市场上套模板的什么**都有,几百到几千,主要看的是服务和后期的迭代更新

19楼:匿名用户

花不了多少钱,问下中搜云悦这个公司。

20楼:匿名用户

专业定制开发,说出你的需求,这边给你**

21楼:匿名用户

这要根据你的实际功能需求来决定,看你的小程序需要哪些功能

设计一个企业logo大概需要多少钱?

22楼:灵猫电商

logo的设计**,其实是没有统一的限定。根据所在的行业、和设计公司的专业水准、名气、规模、所需要的材料、要求以及所选设计的主题等等因素而定。因此**有高有低

所以一般收费标准如下所示:

1、如果请大师级的设计师去设计一般应该也就上万了

2、如果交给知名大设计公司去设计应该也就在3-5万之间

3、普通的小型设计公司或工作室一般收费在2000-4000元,当然,更低价的也有很多,好坏不予置评,如果纯粹从预算考虑,也可以选择几百元的那种。”

logo设计是将具体的事物、事件、场景和抽象的精神、理念、方向通过特殊的图形固定下来,使人们在看到logo标志的同时,自然的产生联想,从而对企业产生认同。设计费、收费**和众多因素有关,所以对于**而言灵猫1店商则认为应该看情况而定,好坏不予评定。

23楼:匿名用户

这个看你公司的定位与规划,很多人logo就是一个**或一个图标,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看法. 另hun

24楼:皆有可能

少则二三百,多则几百万,看你设计的是什么类型的logo了,如果是普普通通的logo就很便宜;如果是稍有知名度的品牌,需要logo达到美观、有寓意内涵、符合品牌的属性等,至少是上千的;如果是更高级的logo,比如说奔驰或宝马汽车要换logo,这种logo设计费估计就是上百万了。

25楼:

看对方实力和作品的成熟度、难易程度、商业色彩程度和设计师的水准。

最便宜50元,一般的300-800元,专业点的1200-3000元。

如果你是很牛的设计师,可以更高5000+;如果你小有名气,**就没谱了!

26楼:换j緛滩so拭

logo设计是个非常主观的东西,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也是如此,从几百到几万都有,根据难易程度决定,必牛设计是他们设计团队也比较厉害的。性价比比较高。你也可以去了解下。

27楼:元叶吉勇汉

我觉得您要是想设计出一个比较好的logo不应该只考虑**,一分钱一分货,建议你还是找一个大的设计公司来给您设计,这样各方面都会比较放心,我们找的硕思设计公司,服务很到位

28楼:亓华灿敏献

logo设计的**因不同因素,不同需求产生的费用也是各不相同,没有相同的标准!建议可以到专业的logo设计公司去做咨询!希望可以帮到你

29楼:功静枫霍河

据我了解,单独一个logo设计的话一般是3000-5000元吧,也有听说过5万元甚至更高的。我接触过一家无锡“缔业全景”公司,他们从95年开始就做这方面设计了,应该不错。

30楼:甲梅青都益

市场上一半都是三百到五百这样子,我们工作室设计企业logo只要两百就行了。【860855090】

31楼:小小小帅哥天蝎

首先得看你的要求,常规的一个公司或企业logo 设计,由专业的设计师来设计,基本都是800起步,如果是知名设计公司或大师来做,那就要3w以上了。如果还不明白,可以咨询我。

32楼:你好数据哦

在印尼有非常专业的设计师,同时人力也非常便宜,只需要三十多块钱就可以设计出比国内水平高的logo了,这是链接,网页链接

33楼:更深的布艺

我是业余的,但有设计过海报,可以找我

设计一个logo一般要多少钱

34楼:匿名用户

我给设计师们一个**建议:先确定你接的这个羡慕需要做多久时间,一定要先确定需求(比如10个工作日,工作日就是你每天上下班的这段时间)然后你把你现在每月或每年的薪资水平折算成每天能拿多少(比如一天200快),然后每天的收入乘以项目需要的工作日天数,就得出了这个项目对你来说的**。

再给一个不愿憋屈赚钱的建议,一般项目需求天数多报1-3天,每天的收入也多加50-100左右,这样你的收入就会多点,接单成功率会低一点。但是相对于憋屈的赚钱,改来改去来说,情愿不接你的单,也不累死累活!

如果你还不知道要怎么**,可以参考设计师级别的标准如下:

初级(1-2年,以设计师身份,年薪3w-10w)中级(2年以上,丰富项目经验,年薪10w-30w)高级(5年以上,业内较有名气,知名公司,年薪30w+)logo设计5+草图、源文件、4套应用模板、3次修改

初级:1000-2000 / 中级:2000-5000 / 高级:5000-15000

去杭州乐园玩一天多少钱,杭州乐园去玩一天要花费多少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没有一个统一标准呀,毕竟每个人消费能力不一样。不过门票是死 。好像200左右。 其他就是自己吃喝了。你就自己估计一下你自己消费能力就行了。如果不是杭州本地的。 就加上车费 2楼 尤允儿 去杭州乐园玩一天的花销需要根据自己的花钱能力而定,因为你肯定要在园区内消费以及购物的。你可以去...

自己画了logo的草图,给别人设计要花多少钱

1楼 jimi凉小建 给我的话20左右,具体要看复杂程度, 2楼 广州二维文化 我平面设计,留q给我 3楼 正扬小蔡 这要看你找谁设计,专业的设计公司一款logo大概5k左右,一般的设计公司或工作室2k 3k,个人私单便宜也要1k多,刚出道的菜鸟比较嗯 设计公司很少接受已经有草图的设计,毕竟设计贵在...

去秦岭野生动物园花费多少,去秦岭野生动物园大概要花费多钱?

1楼 女士皮包 昨天刚回来,正好可以回答你。门票大人100元,1米5以下儿童半价 含观光车 。刚进门边上就有卖小火车票的, 70元,1米4以下儿童半价,包括小火车和投食车的费用,这个不是必须买的,如果你时间充裕的话可以步行参观。 剩下的就是吃喝的费用啦,景区一般都比较贵,我们一家3口,光喝水就花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