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快开学了,不想剪头发,想去办舞蹈证,大概需要多少钱

2020-12-10 22:15:13 字数 1954 阅读 1579

1楼:让眼泪倒流抬头

必须有舞蹈的基础才可以

2楼:高冷小萌

很贵,头发和舞蹈有关?

可以开一个舞蹈证明吗(不想剪头发,学校要证明)

3楼:匿名用户

其实我也是有想过的,因为最近在学打篮球,然后就觉得那些扎高马尾打篮球的女生好阳光,就也想留一头长发,但是,父母和老师不让,然后也没有学舞蹈!

4楼:匿名用户

头发是会不断再生的,剪短后以后还会再长的。学校要求剪短发也是为了让女生可以更加安心的学习,不会因为发型而烦恼影响学习。上学期间还是应该以学业为重

初一要舞蹈几级才能不剪头发,给老师看舞蹈证书行吗,3,4级的行吗?

5楼:匿名用户

可以找舞蹈老师开个证明,交给老师,应该就可以了

6楼:盛夏小飞飞

不用,可以骗老师说你是跳舞的,要比赛啊什么的,不能剪,就ok了!

7楼:su苏子昕

你们学校有什么规定?一般舞蹈的都是可以不剪头的。

8楼:匿名用户

不用 我们学校只要是跳舞的都不用剪头。

9楼:匿名用户

我们这里听说是舞蹈七级以上才行

10楼:梦落花姿雪

你们学校有什么规定?一般舞蹈的都是可以不剪头的。 我们学校只要是跳舞的都不用剪头。

我是学舞蹈的,今年小升初,要开证明不剪头发,但证明该怎么写?最好有样本!!

11楼:匿名用户

证明尊敬的老师

兹有初***x班 ***同学,

因练舞蹈需留长发.

特此证明

*** 舞蹈学校

xx年x月x日

12楼:珍愛

应该是去你学舞蹈的地方开证明

13楼:纯洁如冰雪

应该找老师,让老师写,再说了,学校应该尊重学生的爱好

我们学校要学舞蹈才能不剪头发!而且要凭证!眼看马上要开学了,又要剪头发了,谁能帮帮我?

14楼:黄帕尼

你们那是什么破学校(指制度)~你是男生还是女生?

女生的话,你可以去看看star king(韩国一个节目)你专门搜关于化妆的几集,里面有一个专门会做发型的老师教的,把长发不应皮筋可以变成短发!

15楼:滋滋狸

如果家里支持,那就死磕到底…当年我就是我们学校唯一一个没剪成短头发,留长发的女生…反正我也确实学舞蹈,有演出…再一个感觉学校没有这权利,就和老师死克了一下,结果我赢了!!!嘎嘎

16楼:匿名用户

剪把=吧 悲惨的孩纸。

初一新生如果有舞蹈基础的能不减头发吗

17楼:秋叶茅庐

我是搞艺术教

bai育的,当然理解你的想du法。但如果你进zhi的dao是普通初中,学校里有什

专么规定就属不知道了。要是我当校长,当然鼓励学生有自己的专业爱好,学舞蹈需要留发,只要每天把头发梳理好,阳光点儿,不要披头散发的就成。

一般上初中,什么时候用不用剪发的证明?

18楼:迷人范

刚开学内阵吧、证明你是跳舞的或者体操之类的东西、有的学校不严就家长打一个**就行、但是之后要是有检查团来检查、还是需要拿证明的

长乐一中舞蹈几级不用剪头发?

19楼:夏沫之醉

虽然不知道你们那边是怎么回事,但我们这边6级和6级以上就不用剪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