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蛮不讲理(骂人)的人怎么办,遇到不讲理只会骂人的人该怎么办? 20

2021-01-05 14:32:03 字数 2735 阅读 7909

1楼:寂寞的慎独

诶,不能狗咬狗,这句说对了。

让他骂去,你关了页面随他去。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2楼:匿名用户

教你一句:狗咬我,我不可能咬狗

3楼:匿名用户

t出房间或离开他的房间.

4楼:匿名用户

关掉声音,让他自己叫去吧~~

反正你也听不到。让他喊破嗓子好了!!

遇到不讲理只会骂人的人该怎么办? 20

5楼:匿名用户

这样的人就不要和他对话,不理这样的人,在心里默念三遍 我是智人,上等人,不和他们一般见识

6楼:匿名用户

秀才遇见兵,有理说不清。遇见这种人,远离,不跟他一般见识。敬而远之。

7楼:辣辣

像这种没礼貌不尊重别人的人,离她远点

8楼:匿名用户

简单粗暴一个字“打!”

9楼:鱼阿某

无法与之沟通的情况下就不要沟通了

10楼:匿名用户

你也骂,笑着骂,不要怂

11楼:匿名用户

亲戚当面说我坏话,他把我不当人,他叫人跟踪我,他叫人当面说我坏话,爸爸当不了家,家里有什么事爸爸都告诉亲戚了,亲戚说的算,亲戚说一就是一,亲戚还帮外人说话,从来没有帮过我家人说话,亲戚给外人面子,从来没有给过我家人面子,亲戚对我不讲道理,爸爸也跟着亲戚对我不讲道理,亲戚叫爸爸打妈妈,爸爸就打妈妈,后来妈妈离家出走十几年了,我跟爸爸沟通不了,爸爸听亲戚的话,我该怎么办

遇到不讲理还骂人的人怎么办

12楼:一句情诗

楼上都在讲大道理

我告诉你一些大白话

遇到**不要想着要教育他 要赞同他 对他微笑他骂你你就回:你高兴就好

你问候你祖宗

你就回:你说的话将来全部会在你(祖宗)身上应验他不跟你讲道理

你就说:乡野之人吾实难与尔讲义也(文言文,估计那猴孙也看不懂)总之就是不与他对骂 无论骂什么你都不要表现出生气 你越气 他越得意

13楼:一笑二笑三笑

昔日寒山问拾得曰: 世间谤我、欺我、辱我、笑我、轻我、贱我、恶我、骗我、如何处治乎? 拾得云:只是忍他、让他、由他、避他、耐他、敬他、不要理他、再待几年你且看他。

14楼:优里淘

你好。对于这种情况的人,第一我们不理他,有劲就多骂点;第二,你或者就是故意气气他。

其实,我们对于这种人,表现的越加淡定越加开心,他们月生气的,

15楼:梅子不能吃

遇到这种人无视就好。

你不理他,他就会自讨没趣。

大家遇到这种蛮不讲理的人怎么办?

16楼:皎月

遇到这样的人,少理他,你讲不过他,就把他当个屁放了!许他不仁,不能自己不义!以后再遇到这样的人,事,转身就走,当什么也没听见!

你让狗咬了,没必要问它,你为什么咬我,对吧!

遇到这么蛮不讲理的人应该怎么办

17楼:牛肉紫菜汤

没必要和他费口舌,走了就是了。能买的地方多了,又不是只有他一家。

18楼:湖南疤博士

当你遇到野蛮不来讲理的人时,我自觉得有两种办法,供参考。一是以德服人。阐明自己的观点和立场后,转身离开,不与其纠缠,因为“秀才遇到兵,有理说不清”,故而采取“闷”死他的办法。

二是以野制野。前提是你要有足够的勇气、胆识、能力和魄力,俗话说:不r他妈妈,他不认你这个爹。

当前社会处于转型期,人的心态错综复杂,文明与野蛮相互交织,富裕与贫困相互共存…这就很容易造成冲突,一件不起眼的小事往往会形成大规模的冲突事件…这是社会发展过程中必然的过程。因此,对人、对社会的心态很重要,如果要想让自己过的轻松、快乐、健康,凡事不必去过于计较或攀比,知足常乐更适合些。当你知道有些人的野蛮并不是纯粹发自内心,而是因社会的因素造成其心理的不平衡,也许你就会原谅他并不与其计较了。

19楼:心晴与星晴

找坨屎 塞她嘴里 墨迹

对付无理取闹 蛮不讲理的人要怎么办

20楼:妃世

如果可以的话可以对他们无视,如果这样还是一直蛮不讲理 无理取闹的话,那你就不能坐着任他继续了,人都是有尊严的,你也可以选择他的缺点进行攻击,虽然说有些不好!但是相对于自己的尊严及让自己不继续饱受摧残,那就必须愤而反之,必须表现出自己的怒火!这就叫做以毒攻毒,让他们也知道无理取闹的后果!

碰到胡搅蛮缠、蛮横不讲理的人该怎么办 5

21楼:匿名用户

公道自在人心,你叫同学给你做证明啊

22楼:寻梦山林

既然全班人都知道了,那就是最好的证据了,你能做的就是想办法如何发动全班同学为你证明你是对的,至于该如何发动那就看你个人怎样去说服别人了,办法总会是有的。

23楼:亲爱的一切有我

让全班同学不举手 表示他确实骂过你 这不就行了

24楼:

录音- -

证据摆在眼前、不容他不承认

遇到蛮横不讲理的人怎么办,当你遇到野蛮不讲理的人怎么办?

1楼 四川阿甘 只有小孩子才会蛮横不讲理,因为他无知嘛。所以凡是我们遇到蛮横不讲理的,我们照此办理不与其一般见识就可以了,如若不然,你还能与他讲理吗? 2楼 匿名用户 立马转变,你要比他更不讲理, 3楼 遇驰进傲霜 以其人之道还至其人之身 4楼 宗雰犹童彤 当你遇到 强有理 的时候,就避其锋芒,反正...

遇到蛮横不讲理的老人该怎么办,遇到蛮横不讲理的父母怎么办?

1楼 匿名用户 自认倒霉,惹不起躲得起。 2楼 丹江不锈 给我1个亿,我帮你干掉他 遇到蛮横不讲理的父母怎么办? 3楼 东北花痴 蛮横不讲理的父母现在先不跟他理论,等消消气再跟他理论。 4楼 苏宁电嚣 应该要去理解他吧!去劝化他。感化他这样子。比较合适。 5楼 冰雨梦悠悠 你父母不管说你什么,你也不...

遇到蛮横不讲理的人怎么办,该怎么样,不带脏字,骂回去

1楼 匿名用户 别理他就是了,不可和小人之气。 2楼 不诉离殇泪奈何 尔曹身与名俱灭,不废江河万古流 3楼 可爱妹子 如果有时间杠着骂,就大声的骂被狗追着咬了,我是不会咬回去的 烦恼 交友技巧 感情请认真帮我分析下,我用不用主动跟他说话化解一下,还是什么都不管?到底怎么处理? 4楼 酩酊醉酉 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