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想给女友买衣服,她说不用了,不冷,我该怎么暖心回复

2021-01-05 13:16:08 字数 3309 阅读 2860

1楼:深蓝之蓝心

对方说不冷

不需要买衣服

你可以说

你觉得不冷

但是没有穿我买的厚衣服

我的心会很冷

2楼:心雨

直接买她喜欢的就行了,对于女生来说,做比说更重要。

3楼:媳妇是你

买了再说呗,你自己买个合适的送到她面前更好

只是怕你浪费吧;

我只是想知道你三围而已嘛,

4楼:匿名用户

你找和她关系最近的女士,去套你女朋友的信话,看看她梦中最喜欢哪件衣服,有目的的去买,而且买她最喜欢的。然后给她一个惊喜,多好哇!她说不用了,不冷,只是怕花钱,心疼。

你这么回复,说亲爱的,你对我真好,谢谢你。然后该买还是买。

5楼:胖娜

你可以这样回答她:“我担心你会冷所以想给你一点温暖”。相信她会感动的。

天冷了对女友说的一些暖心的话

6楼:

1、在这寒冷的季节,你天天在我的思念里,快乐的时光没有尽头;难忘的往事珍藏在心间,温馨的思念却是那么久远。祝你在这寒冷的季节身体安康,快乐每一天!

2、亲爱的宝贝,最近天气降温了,睡觉前记得泡脚喝牛奶,再涂点护手霜,盖上厚厚的被子。

3、有句话憋了好久,想说出口又咽下,实在忍不住,给你发短信,只想告诉你,请你耐心听:天冷了,多穿衣。其实,我想说的是:我爱你!

4、寒风吹起,细雨飘落,才发觉寒冷的冬天已悄然而至;这一刻也许什么都会忘记;唯独不能忘的是向远在他乡的你轻轻说声:“天冷了,注意身体!”

5、短信无需合情合理,但需真心真意;祝福无需常常联系,但需挂记挂心里。一条温暖的关怀送给你:天冷注意加衣!

6、不因忙碌而疏远,更不因时间的冲刷而淡忘你,秋花冬雪,夏去又立秋,季节虽变,我的关心未曾改变,祝福你拥有一个硕果累累的秋天。天冷了,保重身体!

7、冷的冬季到来,送你一件御寒小棉袄,前面是吉祥,后面是如意,温暖是袖子,快乐是领子,幸福是扣子,口袋里装满祝福,收下这件小棉袄,愿它能够温暖你整个冬季。

8、寒冷的天气抵不上一颗温暖的心,我们会在雪花飞舞的季节,沐浴着友谊的阳光,天再冷,让我们彼此拥抱,风再大,让我们相依一起,这个冬天,我们不会孤单。

7楼:如实的爱

天气变冷了,要多穿衣服,别着凉了感冒了,这样我会心痛的.

8楼:城外的人无悔

应该这么说:亲爱的,你好,现在天气越来越冷了,我特地买了些过冬的生活用品,希望你能喜欢。你知道吗,你永远是我心中的太阳,即使再大的风,再大的雪,你那温暖的阳光总是射在我身上,使我又有了希望。

最后,祝你开心快乐!《说暖心话有个吊用送点有用的东西才是王道》求采纳!

9楼:匿名用户

抱紧我,温暖你,呵呵

10楼:匿名用户

走,带你万达广场去shoping。

11楼:目民七

天冷了,多穿点衣服,不要冷到了

12楼:yu廷文

天再冷有我陪着你 暖你心

天冷了有没有一些关心女友的暖心话语。求~

13楼:匿名用户

最近天冷了,记得出门帽子、围巾、手套一个都不能少。天黑的早回家注意安全,晚上别睡得太晚。出门前把包检查一下别忘了少带东西

14楼:紫玳瑁

xx,天冷了≥﹏≤,晚上早点休息,如果无聊的话,我带你出去走走,散散心。(xx是代表你女友的名字)

15楼:我爱中国的壹切

能发出来这样的问题,我想说你爱她吗?爱她就会自然表现出关心,而不是寻求帮助哦,加油吧

16楼:爱茶

说话不如送温暖。买个热水袋靠谱些

17楼:谁不会斗地主啊

请吃饭火锅,不能吃麻辣烫

18楼:匿名用户

天冷了,给你打过1000000元,买件貂绒吧

19楼:匿名用户

宝贝,天冷了。多穿衣服哦。想我哦。

20楼:诺娟彤灵槐

天气变冷了,要多穿衣服,别着凉了感冒了,这样我会心痛的.

天冷了,求一段暖心的话,给女朋友送去温暖

21楼:倩儿

1、天气寒冷,bai送你一把火du,让你整个秋冬都不冷zhi。因为dao

我红红火火的祝福会让你的事内业红红容火火,生活红红火火,心情也红红火火。

2、人生匆匆一秋,日子哗哗一年,缘分淡淡一世。联系虽然时断时续,惦记却是分分秒秒,我的祝福永远永远。亲爱的,天寒气冷,加衣保暖啊!

3、气温降了,降不了的是热度。天气凉了,凉不了的是默契。风吹大了,吹不散的是回忆。

冬天到了,脑子里满满都是你。在这寒冷的日子里,用短信送去温暖,一定要吃暖、穿暖、睡暖,一切暖暖。天冷了注意保暖!

4、冷冷的天气,冷冷的雨。暖暖的祝福,温暖的你。天冷心不冷,天寒情未寒,祝福依旧在,牵挂也送上。愿你多锻炼,保健康,天冷身体依然棒。天冷了注意保暖!

5、北方气候寒,祝福来送上:送你一颗如意果,愿你冬来事事吉;送你一颗快乐果,愿你冬来心情好;送你一颗好运果,愿你冬来幸福满。天气变化很快,寒风悄悄袭来,因为你可爱所以给你关怀。

亲爱的,天冷注意身体!

22楼:_唔梦亡矣

天冷了,我的心却是火热的,而我会一直把你放在心里

23楼:ωǒノ-﹏ 萌面超人

天冷了,比起外套我更想要的是你的拥抱

早晨天冷了和已婚的女人怎么聊那些呵护女人的情感暖心的话题,有哪些话题让她们感到暖心,冬天天冷了?

24楼:葡萄酒糖

天冷了,你说的是和来已婚女人怎么聊天源?可以让对方感到暖心。这个的话,你比如说亲爱的,早上天冷,多穿一些衣服。

出门记得带手手套或者口罩之类的。围个围巾可别冻着了。早上起来多睡一会儿,不要起的太早。

天太冷了。我怕你会着凉。用这些之类的话,我觉得只要你真心的真诚的去关心对方。

她肯定会感觉到的。祝你好运。

25楼:匿名用户

已婚女人嘛,冷暖自有她们的丈夫关心,作为同事,还有啥想法?

26楼:张阳阳

我觉得你可以和她说,天冷了要注意身体,要注意防冻,多穿点衣服保暖,要买一点防冻的化妆品护肤品,女人要多爱护自己才行。

女朋友说:这天气,冷死了——我该怎么回复

1楼 相见一笑便很好 多穿点,冻坏了我会心疼的 2楼 冰 天 雪 地 我怀里暖和,快来吧。希望对你有帮助 3楼 天地有情 不怕。来我被子里。不冷 4楼 缘梦婷活宝 买一些手套或棉袄又或者是暖水袋吧!再加上暖暖的问候 5楼 今天决定明天 什么也别说,送她件衣服 6楼 欣雨雨晴 把自己的衣服脱给她,然后...

我说女朋友是花心大萝卜,她说她不理我了,我该怎么回复

1楼 我们是格式 最佳答案 三心二意 不能一心一意喜欢一个人 你的girl friend 不高兴咯 2楼 热心网友 你要是认真的那她就是认真的!你要是开玩笑的那她也不会不理你! 3楼 匿名用户 那你就痛改前非,别到处沾花惹草呗 4楼 薇薇爱辉辉 女人大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哄哄就好了,明天就是情人节了,...

婆婆让我给女儿买衣服,是不是她不想买了

1楼 匿名用户 有点偏心,也有可能你婆婆认为你家经济条件比较好,还有可能她以前买过衣服或鞋子给过你女儿,但你认为不合心意当面说了一些伤她心的话。 2楼 匿名用户 为什么你自己的孩子让人家给买衣服?给你看孩子还不够?不要太在意你在意的东西,因为你在意的东西不一定是对的,你婆婆考虑的可能只是孩子没衣服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