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给我发我该怎么神回复呢,女朋友说想见我了,我该怎么神回复?

2021-01-02 12:50:51 字数 4687 阅读 8420

1楼:匿名用户

我有的是时间,你放心把省略(..........)部分说出来吧

2楼:xee大树

她都无语了,你还准备说什么?

3楼:听雨地声音di落

这是想找你聊天的节奏啊,

这么多点点是有多无语

女朋友说想见我了,我该怎么神回复?

4楼:匿名用户

你女友应该很温柔把,好事就这样呗你搞砸,可以说你太小心眼了,就为点小事,值得吗?现在靠你主动追击了,去见她家人说说

女朋友说我想你了应该怎么神回复?

5楼:哆啦a梦没铃铛

1、你抢了我要说的话,其实我也想你了。

2、亲爱的,我也想你了。

3、宝贝乖,我很快就回去陪你啦。

4、你在我脑子里跑累了才会停下来想我呀?我都等你好久了。

5、那我休息了,梦中一会见你去。

6、那可必须呢,你只能够想我。

7、别光想啊,心动不如行动,你来找我啊?

读懂女生的潜台词

1、某某给他女朋友买的东西真好

一个女人,当着你的面夸奖别的男人对他的女朋友有多好,给他的女朋友买东西,表达出了对那个女人的羡慕,说什么买的那个衣服真漂亮、买的那个化妆品真实用。

事实上,她对你说这句话的意思,只是希望你也给她买这些东西而已。她想从你的行为里,知道你也很爱她,你要明白,两个人在一起,一些物质上的付出,是在所难免的,也是很容易让女人爱到入骨的。

2、我睡了

当和女人聊天时,不管处于什么时间,因为什么原因,女人说出了“我睡了”这三个字,她表达的意思,绝对不仅仅是字面上的那么简单。

如果是因为聊天时,女人生气了,那她说这句话,就是想要去哄她;如果是因为聊到一半,没什么话题了,那她是希望你去找话题;如果是聊得很开心的时候,她说这句话,那她很有可能只是撒娇,想要逗逗你而已。

6楼:匿名用户

去见她 叫她回头 然后就抱上去 记得用跑的 抱着她告诉她我也想你

女生发个额,我该怎么神回复

7楼:匿名用户

要发挥你的幽默,建议你回复的时候cgonf从幽默的方面粗发建议不要神回复,毕竟说 额,表示她已经不知道该回答你了,神回复会让她更无语,可以发一个 这样的表情缓解尴尬,继续谈论其他话题这个女生发个额,可能是在忙别的事,没有仔细看只想说知道了!也可能不想和聊天,还有就是感觉有点烦的感觉。还有就是你的问题不好回答,所以额了一下。

这个额是常用语,没什么特别的意思。你想多了呗,我也经常使用!应该是没有聊天的话题了,想结束聊天吧,也许她想改个话题,你找点别的和笑话的聊,看对方的心情不好以前卖1k5+的型号,做工应该是上述几个当中最好的,外观也还不错,佩戴舒适,同时也是颜色选择最多的。

四、入耳式耳机佩戴方法:

8楼:匿名用户

发这个字出来的话,一般就是聊天可以结束的意思了。

因为对方既不想反驳你,也不想认同你,总之不想和你继续聊下去了,所以才会发这个字出来。想要神回复的话就只能用表情包了,不然你打字基本起不到你说的神奇的作用。所以平常聊天要多准备一些表情包,让对方感觉你是一个很幽默的人,自然就愿意和你多讲话了呗。

平常把主动权让给对方,她发问你回答,才能让聊天不至于聊死。总之,不一定要求每次谈话聊天都有那么完美。

9楼:爱犬宠物

发这个额字有多种意思,

你得先看看你之前发给她的话有没有毛病,才能知道她是对你说的感觉是惊讶还是无奈还是别的意思,才能恰当的回复她。

10楼:匿名用户

想让你说更多的话呗!陪她聊天,不过也有可能他对你没有感觉,只是把你做当做一般的朋友,你们的关系还没有亲密到男女朋友的关系,因此,你想怎么回复就怎么回复?,如果你比较心仪,这个女生那就发点甜言蜜语的话语来,让她慢慢的喜欢上你,然后主动找你。

11楼:匿名用户

他可能不太想和你聊天,这种情况下不要在频烦的给他发信息了,以免别人会反感的,当然具体情况得具体分析,你没有详细的介绍,也没法给你专业的意见,希望能帮到你

12楼:匿名用户

很明显已经不想回复了,但或许是不知道聊什么话题所以才这样回复,看她对你平时是怎么样的,平时如果聊得来,那可以找其他话题。

13楼:匿名用户

第一种可以回两个笑脸,然后如果女孩回你可以继续聊 不回你这次就别聊了,过一两天再聊

第二种可以回复下面这个**女孩子接的概率很大 没回的话也先把话题停了 个人建议 第一种好一点 比较有态度

14楼:匿名用户

简单的一个表情,或者一个字,就能看到对你的态度了,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

15楼:匿名用户

女生发的这个额有时候它代表很多含义的,男生是不会理解的,有时候女生不理解你的意思会说额,有时候她有想说的话又不知道怎么说也会额,有时候女生想让你接她的话题也会说额,如果是你特别用心的女生,那就好好理解一下女生的意思吧。

16楼:匿名用户

女生发个额,你改怎么回复,这个额也没有太多的含义吧,也许是这个女生的习惯吧,发什么都无所办,如果喜欢一个人的话,就不要在乎她的一些缺点什么的,每个人汶有十全十美的,只要自己喜欢就好ok

17楼:匿名用户

凡是聊天,交流之类,回复很慢,只一两个简单的字或表情这类的,说明对方对你没什么感觉的!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额有那么几层的意思,第一个就是知道了这件事情,但是并不满意,第二个就是明白了这个事情,但是并不关心这件事情,第三个就是随口一说,心思在别的地方,你回复的话可以找一件女生比较感兴趣的事情先聊,然后找机会重复你刚才的问题。

19楼:匿名用户

这得看女生发个额是什么意思了,然后你再根据她的意思去做相应的回复,不然就是牛头不对马嘴,反而不落好,一般来说,女生发额,我觉得有两种意思,一种是她对你之前说的内容感到有点小吃惊,觉得超出她的设想了,所以发个额,表示惊讶,另一种就是她对你前面说的话感觉到没意思,不知道怎么回复你了,所以就说个额简单回复一下你,不至于冷落你没话回答,也不至于说错了

20楼:匿名用户

说明女生己知你的话意、用哦回复说明不想再接此话题、而你的回复应该是要转移话题缓解气氛

21楼:匿名用户

这个无所谓,只要你感觉对方不是很讨厌你,你可以继续原来的话题,假设对方一直用这个字回答你,就说明她在敷衍你,你应该立刻终止话题,并提醒对方改天再聊,记着不要纠缠不清,是对方加深对你的讨厌情绪。

22楼:兔吧哥哥哥

多要求自己,你会更加独立;少要求别人,你会减少失望。宁愿花时间去修炼不完美的自己,也不要浪费时间去期待完美的他人。

23楼:梨诺幽

可能是你说的话题她不感兴趣吧,试着聊些她喜欢的话题。

24楼:快乐小至

女生发布哦,你该怎么回答?那要看看之前你们聊天的内容是什么呀?他发个呃就是说可能这个呃代表着很多种意思,代表的赞同人也许这不是同意的意思,嗯,看你们唠嗑内容是什么?

自己的理解呗。

25楼:1314爱妮

想说什么就回什么呀。干脆一点,就不回呀。看你对她的态度吧。

26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应该笑脸相迎。

27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想和他聊天,如果她是你喜欢的女孩子,你就应该多找一些话题跟他聊,而不是让他简单的总回一个字,你要创造更多的机会让他说话,平时也可以多约他去玩玩,多打打**。或许他是属于那种不善于表达的女孩子,这样就要你主动多一点。

女朋友的表妹给我发的怎么神回复

28楼:golden赏花时

别急。解释清楚,她如果爱你。会好的。和你表妹说一下,让她道歉吗

29楼:匿名用户

咱们结婚吧,好想和你拥有一个家~唱起来

前对象发的话,不是给我发的,我该怎么神回复,自己发

30楼:sunshine啊釉

理想很丰满,现实太骨感~

31楼:匿名用户

我会坚持的,努力的,按照你妈说的做下去,谢谢你对我的指导。

我女朋友在给我聊天的时候老是喜欢说 在干什么? 怎么回搞笑点?求神回复! 10

32楼:别有钱就装畜牲

回。在想事? ta会接着在想什么? 回。在想,我在干什么

怎么撩我女朋友,大家帮我想想怎么神回复

33楼:希望永不褪色

那我愿意陪你到天荒地老

34楼:闺蜜爱看剧

和你在一起,怎么能算是走丢呢?

怎么神回复我的女朋友

35楼:匿名用户

在我眼里你最漂亮,采纳啊

36楼:个服务是否

就说,很好看很好看,你在我心中永远最美

女朋友说想见我了,我该怎么神回复

1楼 匿名用户 你女友应该很温柔把,好事就这样呗你搞砸,可以说你太小心眼了,就为点小事,值得吗 现在靠你主动追击了,去见她家人说说 2楼 小悟 那你跟她在一个城市不?在的话就看你想不想见了 女朋友说想见我了 我该怎么神回复 3楼 匿名用户 你女友应该很温柔把,好事就这样呗你搞砸,可以说你太小心眼了,...

前女朋友给我发的说说评论,我该怎么回复呢

1楼 匿名用户 回个表情即可。前女友,过去式了,没有必要太在意 2楼 匿名用户 啥也看不清,怎么回答你呀,你应该在旁边再打出来,才好看呀。 3楼 匿名用户 怎么现在的小青年分手了都还喜欢联系 4楼 匿名用户 当然可以了 生活的久了 爱人 会慢慢变成亲人 女友发的说说,,我应该怎么评论回复 5楼 学姐...

女朋友给我发:么么哒!我该怎么回复

1楼 魂灬兔斯基 回他一个么么哒,再转其他关心或者甜蜜的话语 女友说么么哒我该怎么回 30 2楼 匿名用户 么么哒是亲一个的意思,其实现在已经不局限于亲一个的意思了,也可以表示你们之间关系好,或者卖卖萌等。这个词没什么局限性。 3楼 名字贼难取 爱你,或者也回个么么哒 4楼 萌萌的cad啊 同样会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