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我给不了她快乐,我该怎么做

2020-12-28 20:12:08 字数 3695 阅读 6730

1楼:疼痛

重新找一个吧。天涯何处无芳草

2楼:匿名用户

给不了她快乐就给她痛苦,痛并快乐着!

3楼:渣渣的初心

问她 对她来说什么是快乐

4楼:匿名用户

问问她,到底什么是她想要的快乐?

5楼:馃尭haniel馃尭

问她快乐的定义是什么

女生说,跟你聊的这段时间你根本带给不了快乐,我一点都不开心,我该怎么做?

6楼:匿名用户

那对你来说怎样才是快乐?什么样的事情能带给你快乐?我会尽力去做,尽量做到让你满意。因为我真的很喜欢你,不想失去你。很多事情我愿意为了你去改变。

7楼:匿名用户

你们在一起的时候,女生还不了解你的性格,如果不合适,你就应该放弃这段感情

8楼:有情面包王

可能你们两个人的性格并不适合在一起吧,所以聊天就没有默契,也引不起对方的关注。

9楼:匿名用户

道不同不相为谋,那就换一个朋友交,不一定要将就

10楼:没有睡醒的人

你要感觉能够让女生开心的话,你就采取手段让女生开心呀!如果你要感觉不能够让她开心的话,那你就拜拜另找别人呀!不要搞得太复杂。

11楼:嘘嘘咯

那你给我一段时间,让我改变一下自己,然后我们再处一段,看看能不能继续处下去?

女朋友向我说出不快乐,我却沉默不会哄她,怎么做?

12楼:情系令今生

你哄她之前要知道什么事引起不快乐,盲目哄她是雪上加霜

13楼:宇宙无敌super霏

我男朋友就这样。我特想抽死丫

女朋友说和你在一起不快乐了,我还爱她 她心里怎么想的啊?我该怎么做才好

14楼:半梦半醒办清晨

你有给她她想要的吗,你明白她想的是什么吗

她说我给不了她快乐和开心

15楼:刘克锁

最好放手。天涯何处无芳草,找一个彼此想爱,能风雨同舟的伴侣。

16楼:匿名用户

努力吧!满足它虚荣心

17楼:匿名用户

想办法让她开心,也许是故意刺激你呢

女朋友说和我谈恋爱很累,她说她不快乐,我该怎么办?

18楼:李姝静

你好!你和你女朋友在一起她快乐吗?有经常吵架吗?

如果你们很相爱,你又想挽回这段感情,就好好对她平时多关心她,打**的时候不仅仅是聊天,聊一些她开心的事情,尽量让她来说 你来听。

节假日的时候送个小惊喜,不是说买的东西要贵,而是自己的一份心意,她会很开心的。

女孩子就是用来疼的,用来哄的,哄好了哄一辈子,不会哄的哄一阵子。

提高自己的经济能力,不能说很有钱吧,也别比她女性朋友的男朋友差,女孩子都喜欢对比。

可以适当的改变自己的形象,女孩子都喜欢干净的男生。

还有那些问题可以问我!!

19楼:匿名用户

——当然坚持,谁让你喜欢,还固执

——她不厌恶你的人,只是恋爱存在些现实麻烦和相处麻烦,才累,这些解决就行。好好和她沟通,说清楚你对她的意思,和决心要改变的,然后坚持她还是你女友,女人很容易感动和心软的

——异地恋是比较苦,你要克服难处常去陪她

——聊的话题变少是正常事,谁都这样,但**不能少心意不能少——但注意,女人因累分手,主要原因是被爱的不够,多些对她的关注吧

20楼:东风泣雪

我在想和种可能,可能她对你一开始就有好感。现在这样只能说她发现你不是她想像中的那种人。所以她可能对你有不是很喜欢了。

也可能是最近生活中遇到了什么事情,让她疲于感情的应对。还有就是她喜欢上了别一个人。如果你想挽回的话,就用你最真诚的方式告诉她好了。

有缘就在一起,无缘求不得。当然你的努力也很重要。

21楼:sunny夜里猫

继续坚持,女生喜欢主动地男生

女朋友说,我理解不了她的痛和快乐,说叫我们以后不在联系了,我该怎么回答她,我也觉得我和她的性格不怎

22楼:匿名用户

也许我们相处的时间还不够,了解的还不够深刻。再给点时间大家吧

23楼:果爷

我理解不了你,你可以理解我啊

24楼:依祗是配角

性格不合你就主动忍让点啊

25楼:维

你告诉她你不是理解不了

26楼:

现在不分什么时候分?

女朋友说我不知道她喜欢什么 没有用心思考过怎么让她快乐 只是给她带来悲伤烦恼 想要忘记我 我该怎么做?

27楼:匿名用户

她这样说不是真的copy想忘记你,而是在bai乎你,这du样对你说,只是想让你zhi更加关注她,挽留她,这个时候的你dao千万不能放弃。你想留住她的话就多陪陪她,就算不能在她身边,也用其他方式多陪陪她,聊聊天什么的,多问些关于她日常生活中的事,你就自然而然的会知道她喜欢什么了。

28楼:猫之良品

恋爱应该要快乐,你是否没有让对方觉得快乐?你本人快乐吗?有乐观的思维?

29楼:复仇__天使

什么叫快乐,什么叫不快乐了啊!爱情的世界,你付出了真心,得到了真心就是快乐,想要快乐,就学着用心去感受她的一切,女人其实很好哄的,只要你用一点心,你就会发现,其实他要的东西真的很简单!!!

30楼:姗姗来迟

没有让给女生来快乐,是你源不够细心吧。

女孩子bai并不一定需要什du么东西(奢侈品),但是她需要zhi你多花心思陪她dao。恋爱的女生是很难琢磨的,呵呵,多回想回想什么时候她笑了,或者和她家人聊聊,也能多少了解到女孩子的内心想法。女生有时爱说反话,她那样是在激励你,如果相爱,这时候一定不能放弃她哦!

31楼:匿名用户

你有两种选择,一种是分手,另一种是来个疯狂追求

32楼:君的宠妾

先哄她开心吧、之后的再看吧

女朋友说我不懂浪漫,我该怎么办?我想给她快乐…

33楼:匿名用户

现实一点吧,你不会就是不会,浪漫不会,可以多做一些关心她的事,人总有优点,浪漫不是你的优点,但你总有优点的

34楼:匿名用户

随时给她发个短信,写的不着边际一点,肉麻一点;

没事给她打个**,问问她再做什么,但如果她忙就别这么做了偶尔给她买个礼物,奢侈一点的,空洞一点的,比如玫瑰、水晶饰品什么的。

其实爱她就是最浪漫的事了

35楼:森山浅夜

找个“今天是我们认识333天纪念日”之类有点荒诞但是有趣的理由送给她小礼物,或者约会出来烛光晚餐,每天晚上送她一支玫瑰,每天早上醒来都对她说一句“我爱你”

我向女孩表白了,她说还是做朋友吧!我该怎么回信息给她

1楼 尚尚 不回复。如果确实特别喜欢有定要把她追到手的决心,就以后慢慢在行动中表现吧 祝你好运 2楼 程静 我们先做朋友处处,再说 3楼 小谭小阿邵 总比没朋友做好啊,以后慢慢来 4楼 表白后做朋友会不会很尴尬 5楼 匿名用户 好啊,那我们先做好朋友,然后慢慢让她了解你, 6楼 匿名用户 就先答应她...

我和我女朋友撒谎了后来我有给她说实话了她说她都不该

1楼 心理情感咨询 你好 从你女朋友的话里看的出,你是不是在她面前经常撒谎,而且你女友有时没有揭穿你。其实你女友已经给你很多次机会了,而你却自己耍小聪明,一次又一次的撒谎都成功了。 觉得很有成就感。其实,你女友比你爱的更多一点,有时她宁愿相信你不是在撒谎。 你最大根源,就是你自己认真想一想你所做的事...

女朋友说梦到我不要她,该怎么回,女朋友跟说她做噩梦了。梦到我不要她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 10

1楼 匿名用户 亲,梦是相反的,你们两个的爱情两个人的爱情会更加甜蜜的,望采纳 2楼 匿名用户 给个采纳,谢谢 做梦不是真实的。不过你们是异地恋,我真的不好说啊。曾经我朋友也是异地恋,感情是很好的,可是隔得远,慢慢怀疑对方做啥,越来越担心对方是不是对自己的爱情淡化呢,容易想太多了,这样的情况也许以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