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刚才说她摔跤了我该怎么安慰她

2020-12-02 18:07:46 字数 4175 阅读 8677

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要马上关心她的伤情,主动提出陪她上医院检查。

然后就是视情况帮她按摩、热敷、云南白药,加上陪伴、聊天等。

2楼:就此从新来过

扶她起来就行了,你安慰她她可能还会怪你

3楼:澄恺战绮梅

摔跤了怎么安慰?正确方法是带她上医院。

刚认识的女孩发信息说她洗澡时摔跤了,我该怎么安慰她

4楼:匿名用户

有没有摔坏呀,很疼吧,下次一定要小心知道吗,我很心疼,很担心你

5楼:匿名用户

说我很关心你,不知道你怎么样,我明天要看你

6楼:这名字可真难记

以后发信息现坐着或躺床上。光说不够诚心,专门跑去看看才够有责任心

7楼:匿名用户

没摔坏吧?我马上过来

8楼:l_风语者

你跟她说 没死吧?

9楼:匿名用户

叫她快点找个想你一样有安全感的男朋友啊!

10楼:大脸猫静悄悄

那就问问怎么样啊,疼不疼啊就好

女朋友摔跤摔到了头怎么安慰,我觉得她好傻?

11楼:你会记得爱我吗

好朋友你怎么不加小心呢?碰到头了吧?疼吗?来我你看看要不我带你去医院你真是个小傻瓜。

12楼:匿名用户

你该叫她小心注意一点,别马虎大意,什么事宁愿慢一点,稳一些

13楼:匿名用户

安慰有什么用,她现在不是需要你的安慰,而是需要你的照顾,傻仔

14楼:小软耳朵是迩阿

给她扶起按摩。稳住后在站起来

15楼:蛮阿轩

女朋友摔到了头,应该去安慰女生,好好的抱抱女生,而不是说女生傻。

16楼:匿名用户

你得想法不好,你应该马上去她那里看看什么情况,严重不严重的,不要说女友什么傻呀的话,她傻你还和她交往,你本身脑子就有毛病。

女朋友摔倒了说好疼,该说些什么安慰她

17楼:被风吹来的神明

你可以突然地去她那里看她啊,给她一个惊喜。不过哦,分隔两地的感情还是不太好,最好你们还是在一个地方生活吧!那你等有时间的时候再制造惊喜啊!

如果她是因为工作累的话,那你快点给她一个稳定的家嘛!

女朋友说她差一点摔跤了,我该怎么回答她?

18楼:慵慵懒懒的情

叮嘱她小心点啊。并让她知道你心疼她,摔倒你会很难受。情侣之间就需要甜言蜜语的浪漫,和意外的惊喜。没事多看看她,多关心她。

19楼:小狼

怎么样了,记住不要有下一次,你痛在脚上,我会痛在心上

20楼:匿名用户

你应该说没事吧!吓死我了!好担心你

这个是小时候就有的题目,按照现在来说就是脑筋急转弯,牛无论左转三圈还是右转三圈,它无论怎么转,它的尾巴都始终是向下的,这个是无论如何都改变不了的事实,牛有牛的特性,所以人们才会拿牛说事。

21楼:匿名用户

看女生的性格来回答,像我这种你回个哈哈就ok,然后继续聊。她应该就是求个安慰,差一点摔证明没摔嘛,这种平时该怎么聊就怎么聊咯。

22楼:匿名用户

有我在你永远不会摔跤

我一朋友说在好多认识人面前摔跤了我该怎样安慰她

23楼:不ψ想壞

你就显得很平常的口气给他说,没事,谁没摔个跤嘛。只要人没事就不是问题。

24楼:魅力之永恒

那是正常的事情还需要安慰啊, 我经常也摔倒也是在很多面前,可能当时觉得很丢脸,可过去就好了,再说了都是认识的人的话得先关心她有没有摔伤之类的。如果嘲笑那这样的朋友没有也罢。

25楼:平平常常

你对她说:

总希望快乐将你围绕;总盼望幸福把你拥抱;总期望美丽与你同在;总渴望能与你时常相见,祝愿你干自愿事,吃顺口饭,听轻松话,睡安心觉!

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转身,我就在你身边!不管离多远,不管多少年,愿我的祝福化为繁星点点,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26楼:三桑使者

情场摔跤?平地摔跤?事业摔跤?

女朋友说自己擦窗户差点摔倒我该怎么安慰怎么鼓励

27楼:我是

老婆太美丽善良勤劳了,我太有福气了,老婆我爱你,以后这活我做

28楼:梅球梅球

对她说,以后都我来擦。

29楼:匿名用户

怎么这么不小心。下次这么危险的事儿都叫我干就是了,你摔倒了心疼的可是我呀,

如果你女朋友说她胃疼,你该怎么安慰她?

30楼:天上飞

1、陪伴女朋友说胃疼一定是想得到安慰和陪伴,此时就需要提供实际解决问题的方案,行动的力量永远大于话语的爱。买好药陪在女朋友的身边,亲自喂她吃药,亲自帮她揉揉肚子,承包家里所有的家务活,帮她做暖胃的小米粥,用行动展现出你的男友力。

2、安慰女朋友在被坏情绪包裹,胃痛折磨的时候,也是最需要你安慰的时候,此时就需要你能感同身受,表达出你非常懂她的感受,能站在女朋友的角度想问题,给与她体贴暖心的安慰。

3、倾听女人是非常感性的,当她胃疼不舒服的时候,一定也是情绪非常低落的时候,情绪低落就需要发泄,不管是在女朋友的身边还是不在她的身边,一定要耐心的陪女朋友说说话,让她尽情发泄自己的情绪。

31楼:匿名用户

恩,要多说点好听的比如亲爱的乖啊,等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多给揉揉还是什么亲爱的要注意休息,按时吃药,多哄哄她就高兴了 女生其实狠容易被感动的你在说的时候一定要认真些 叫她多注意休息别太累了之类的话 就可以了并且要多陪陪她

32楼:衣望亭拜璧

女朋友胃疼安慰她是起码应该说的话,首先不要让她着急!还要有关心的具休行动!很可能她饿了,如是轻微痛马上吃点东西喝点热水很可能就不疼了,如果还疼马上出去买胃疼药!

另外如果是骤烈疼立即去医院防止是胃穿孔丝毫不可耽误!!

33楼:一零哑剧

最好的安慰是治病,她病好了,你的心情也好了,情话自然多了。祝她早日健康。

34楼:匿名用户

在一个地方的话,就给她买点药吧,或者带她去看看医生。不在的话,要叮嘱她注意饮食、温暖之类。

35楼:匿名用户

首先带她去买药其次帮她揉揉疼痛的肚子再有抱住她给她说 乖乖 我给你揉揉就不疼了亲亲

36楼:匿名用户

现在里有白萝卜,弄几个白萝卜切成萝卜条晒干,洒点盐,与剁椒拌在一起腌个两拌在一起腌个两三剂”,明知道的风味菜。记得十一二岁的时候,记得十一二岁的时候,父母外出走人

女朋友受伤了,该怎么安慰她,怎么说

37楼:君

很霸道的说,亲爱的,你怎么能这么不小心呢,你可知道你是没有权利让它受伤的,这具身体已经属上我的姓了,你不管对它实施任何行为,都是对我的物品不珍惜的行为,没有经过我的同意你竟敢让它受伤,是纯粹要让我心疼吗,不行,为了惩罚你这么马虎大意的行为,禁你一个月足,做什么事都必须让我帮忙,也让你尝尝不良于行的后果,以后你就会吸取教训了,哼!

38楼:匿名用户

疼不疼,要是伤在我身上就好了,好心疼

39楼:幂幂瑷

那要看是什么情况咯!

女朋友说她脸上不好看,说有瑕脂,我该怎么安慰她

1楼 百du贵英老师 你好,不得困惑不难解决,现在有一款化妆品非常的给力,再丑的女人都可以变成能美女,你可以买一款送给她,她肯定开心,你可以家我昵称我们唠唠,祝你心情愉快 2楼 愛y吧 其实你也可以帮助她解决这些东西 3楼 沐北晨 这不是女孩惯用的拐着弯让人夸麽? 4楼 无念 在我眼里你是完美无瑕的...

我的女朋友给我说她倒霉死啦我该怎么安慰

1楼 傀儡师秃爷 非要说的话,那就是 上帝给你关上了一扇门的时候肯定为你打开了另一扇窗,不要伤心,不要沮丧! 建议你干脆不要搭理他,女人都一个球样,过不了两个钟头自己就好了! 2楼 京通贷小金 和他说没事儿有老公在呢 然后在多说点安慰的话就好了 女的很好哄得 女朋友说她可想死 我该怎么安慰她? 3楼...

女朋友来月经了我不在身边该怎么安慰她

1楼 匿名用户 如果她现在在火车上,那条件有限,可让她多喝热水,不要吃凉的和辛辣的东西。然后多说点体贴的话,让她心里暖暖的。 2楼 最初的自己选 看了一下 还是一个知道要为女朋友发帖子的 好像还没有人这样问过。你可以网上买的吃的 红糖 红枣 暖宝贴可以贴肚子 然后给她寄过去 3楼 疯狂妞妞魔 你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