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说梦见和我结婚了,我女朋友说她梦见我们结婚了,这算是暗示我求婚?

2020-11-18 05:01:14 字数 3199 阅读 8442

1楼:美丽心情

女朋友比较爱你,和你结婚一直是她想要的,所以梦见也很正常。还有就是在暗示你,想让你和她求婚。如果交往的程度很深了,感情稳定,就别让她等了,女生都想稳定下来。

可以选择合适的日子向她求婚。

2楼:梦为何物

结婚--合作。梦在于应,非于解。

3楼:花之王

她是催着你赶快娶她呢,傻小子,还等什么呀?

4楼:张简

梦自然是好梦!但是主要是看她对你的态度是否还是3年前那样,如果你征得她父母的同意 那就不在是梦而已了!祝你成功!

我女朋友说她梦见我们结婚了,这算是暗示我求婚?

5楼:山人老施

是这意思,两情相悦的事,谈的差不多了,男方应该早点主动求婚,别让女方着急了,还搞托梦暗示,你女友情商蛮高的,你现在就顺水推舟,求个婚。

6楼:明仁战天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证明你俩的关系很稳定,也许是给你提个醒。遇到合适的人,到了合适的时机,结婚是可以的!

7楼:谛听者

梦是人愿望的曲折达成,可能是他心里想和你在一起。

8楼:心仪物语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有这种想法

9楼:匿名用户

可能是暗示,如果女友想结婚的想法 不妨真的好好考虑考虑

10楼:喂喂喂呸呸呸

梦是反的,你们要分手了

我跟女友说梦见和她结婚了,她说是我一个人想的,啥意思?

11楼:流云漫空

梦见,这两字去掉把,你应该直接的说,最好是浪漫的时刻,就算她真不想,也会非常委婉的拒绝,不会下不了台

12楼:白蛇的迷茫

还啥意思,她就是不想结婚罗。笨死了

13楼:16郭伟

请你不要伤心,她可能是目前不想结婚。

我女朋友梦到和我结婚了什么意思

14楼:下凡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说明跟你在一起她很幸福,也希望能和你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

15楼:匿名用户

笨蛋!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她想与你早点成婚。

16楼:匿名用户

那是她太想跟你结婚了吧,所以梦到了。

17楼:匿名用户

就是想和你结婚了,祝你们幸福

18楼:匿名用户

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我女朋友前几天也梦到了 然后我就跟她说 今年回家领证 从此 姑娘不提了

19楼:匿名用户

暗示你求婚,她会答应

20楼:匿名用户

因为她想和你结婚并且还想让你知道

21楼:恶魔_转生

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

女朋友说昨天晚上做梦了,梦见我结婚了,什么意思,怎么回

22楼:对酒吟魂歌

怕你离开,所以你要给她比以前更多的安全感,多用语言来表达你的衷心,让她感受到你的在乎。你可以说以后的日子里愿一起颠沛流离,相濡以沫

23楼:匿名用户

潜意识里没有安全感的意思

24楼:

是个梦而已。还好是晚上做的,不是白天,呵呵。

25楼:一念执着

她在暗示你和他结婚!

我跟我女朋友说我梦见我们两个结婚了,他说果然是梦是什么意思?

26楼:诚通天下行

她的意思很明确。你想和她结婚,简直就是在做梦!可能她还没有和你结婚的意思,至少是现在。

27楼:撩无可撩

可能希望你现实中求婚吧

女友对我说昨晚她梦到我和别人结婚了

28楼:喽里个喽

你女友应该想过和你结婚,日有所思夜有所梦,正是因为她在乎你,或许你又给她的感觉不是很有安全感吧,女人做这样的梦心里是很悲伤的,多给她安慰和肯定!用事实证明自己对她的关爱!祝你们幸福

29楼:很乖很坏很有爱

很在乎你,梦里想的都是你,可能最近有些没有安全感的事让她多想了,祝幸福啦!

30楼:珠子姐姐

说明她没有安全感,小伙子加油!

前女友说梦见和我结婚了?真的吗

31楼:心随你飞扬

至少她想你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32楼:匿名用户

是一种试探,也有可能是真的,但前者比较靠谱一些。不过一点可以确定,她还爱着你,傻瓜。哈哈

33楼:恋乐

这是证明她心里还有你

34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真的,只有她自己知道。

她说这个话有可能是真的梦见了,但是有可能是在暗示你想和你复合。

祝你幸福

35楼:白兰花艳

不管是不是真的,都说明她想嫁给你

我对女朋友说昨晚我梦见你了,女朋友说然后呢怎么回答

36楼:艾特过

梦见和你结婚啦?我们婚后的生活非常幸福,这是一个好的憧憬,也是一个好的现象,我希望和你白头偕老,一辈子不分离。

37楼:匿名用户

然后就做喜欢做的事情了呗

38楼:大个

什么都没做的话 就没有然后了

39楼:魅族手机不行

你可以当导演!!剧情可以创造

40楼:涂元华

然后我梦见我们俩手拉着手奔跑在一片花团锦簇的花海之中,我们在花海中散着步聊着天说着情话,我感到无比幸福,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做这样的梦,但有句俗话叫日有所思夜有所梦,可能是我太过思念于你,甚至我眼里心里都是你,闭上眼睛做梦都能梦见你。

女朋友说想见我了,我该怎么神回复

1楼 匿名用户 你女友应该很温柔把,好事就这样呗你搞砸,可以说你太小心眼了,就为点小事,值得吗 现在靠你主动追击了,去见她家人说说 2楼 小悟 那你跟她在一个城市不?在的话就看你想不想见了 女朋友说想见我了 我该怎么神回复 3楼 匿名用户 你女友应该很温柔把,好事就这样呗你搞砸,可以说你太小心眼了,...

谈了四年的女朋友跟别人结婚了,我怎么说几句安慰的话

1楼 大牛 说什么啊,此时无声胜有声。默默祝福对方,总结没有在一起的原因。也在找个人,免得你心里难受 谈拉几年的女友要嫁给别人了 50 2楼 劉小小 既然她已经选择了别人, 就不要再惋惜她了,那样她心里会觉得愧对于你,你会给她造成压力的 还是大度点祝福她吧。相信她会为你大度而感动的 3楼 匿名用户 ...

昨晚.梦见..女朋友.说带我回家大家来帮我解下这梦

1楼 匿名用户 你放不下她,希望和她重归于好,不知道吵架是你们哪一方的错,但是你很想跟她道歉又开不了口,梦里实现了你的愿望,仅此而已。梦是愿望的达成。 2楼 匿名用户 呵呵!网络是虚伪的,很不真实,就算在一起了,也只能当 处理。 要知道,你在网络上认识了她,以后就有可能再认识比她更好的女人。 3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