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开机就卡在这个页面是怎么回事

2021-01-05 11:25:02 字数 2334 阅读 8276

1楼:只希望瞬间

1,可以强制关机,按住开关键不放强制关机,然后再开机查看。有可能是系统文件错误或软件出现冲突导致,一般重启机器即可;

2,若重启后,出现频繁的死机的情况,建议可以保存好资料重新安装系统。

3,日常使用,请勿使用软件更新驱动或补丁,可能会导致系统不兼容的情况;

2楼:匿名用户

进bios恢复缺省设置。

我的华硕笔记本有时候开机就卡在这个画面,是怎么回事,如何解决?

3楼:迷茫中的大孩子

系统出问bai题了。重新做个系统吧。顺du便回答一下楼zhi上网友的问题:华硕dao

的笔记本,中回高档次的质量是可以

答的。低端的华硕,主板都是找人代工的。质量不行。不如联想。如果你低端的,三到五千的,推荐联想,五千到八千的,推荐索尼或者苹果。一万以上的,推荐ibm和外星人。

4楼:莫西

引导区可能坏掉了,去维修中心,免费修。

5楼:旧梦_瞳爷

华硕笔记本好不好用啊??准备入手呢

华硕的笔记本电脑开机卡在这个页面了怎么办?求大神。

6楼:匿名用户

我的台式机bai也出现过这种问题 原因是前du面板插了个usb设备

zhi不插就能正常启dao动 笔记内本不知道会不会有容类似的问题 所以建议第一是检查有无usb设备插着 有的话就拔掉 如果没有 那么看看有没有英文提示 如果有发过来 我看看是啥 没有的话就下一步 插个系统盘 设置光盘启动 看看能不能进入系统盘 能的话就没别的问题 但是原因我整不明白 只能建议你重装系统了 如果不能进入 那恭喜你 可以直接找客服了

7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正在启动中,可能是有什么问题,所以进入才变慢的

多等待一下,或者直接强行关闭电脑后再启动电脑看看

8楼:雨石凌峰

开机卡在欢迎界面一般是开机加载文件失败或太多,可以用以下方法试试。1.进安全模式去掉多余的启动项 2.开机时拔掉网线

华硕笔记本电脑开机一直停留在这个画面,是怎么回事

9楼:匿名用户

在这个界面抄上,按袭

键 ctrl+alt+delete,能都调出任务管理器。bai能的话,

du点击“文件、新建zhi”,输入 explorer,确dao定。桌面就出来了。

如果掉不出任务管理器,那就是系统出问题了,找个pe系统看能否修复。

10楼:耿玉枝邓水

是你电来脑突然断电关机自或关机前卡,造成系bai统文件受损引起的。

按电源键反du复开zhi关机试试,放一段dao时间试试,确实不可以就重装系统吧,如果自己重装不了,花30元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您。

只要自己的电脑不卡机、蓝屏、突然关机,开机就不会这样了。

有问题请您追问我。

11楼:东郭广英归卯

是你电脑bai突然断电关du机或关机

前卡,造成系统文件受zhi损引起的。

按电dao源键内反复开关机试试,放一段容时间试试,确实不可以就重装系统吧,如果自己重装不了,花30元到维修那里找维修的人帮助您。

只要自己的电脑不卡机、蓝屏、突然关机,开机就不会这样了。

有问题请您追问我。

我的华硕笔记本电脑开机进不了系统,就卡在这个画面了,请教各位大神帮帮忙,怎么弄?

12楼:zkq先生

你好,这是蓝屏故障,如果重启依旧,可以用系统修复功能修复启动,如果修复失败,只能重装系统。

华硕笔记本卡开机,卡在这个画面一直进不去,怎么办?

13楼:寂寞黎明

又是win10的锅 重启

不行的话

按住电源键关机 开机马上狂按f8

选择最后一次正确配置

14楼:月光下的蜘蛛网

如果不是内存和硬盘就是系统的问题,先重做系统,不行再找其他原因

15楼:王者高人

重装系统,回复主板设置。

华硕笔记本开机出现这个页面,这是怎么回事?该怎么办? 15

16楼:北京交达维修

这个看着是bios界面,你的怎么坏的,有可能是你的硬盘出问题了。你用u盘启动的winpe启动先试试。

17楼:匿名用户

按f10就可以退出了

电脑开机一直停留在华硕设置页面,华硕电脑开机卡在ASUS界面怎么办

1楼 华硕服务 华硕主板若开机后会自动进入bios,可通过以下步骤在bios中进行设置 1 在bios界面下点击f7进入高级管理设置 2 在启动下将directkey选项设置为关闭。 保存设置后退出bios界面重启机器即可。 若无效,建议检查硬盘连接是否正常,系统分区等问题。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u...

华硕笔记本电脑不按开机键怎么开机

1楼 华硕服务 只有使用开机键才可以 开机没有其他的办法。 2楼 壬司令 只有使用开机键才可以 开机没有其他的办法 进行操作。 3楼 清麻吕 请问是开机按钮坏了吗,你可以用导线将开机键按钮的正负极互相接触一下使之导电,再断开,电脑就会激活开机 华硕笔记本电脑按开机键没反应,该怎么解决? 4楼 华硕服...

笔记本电脑开机按esc后进去这个页面,然后怎么办

1楼 yx陈子昂 最右边应该有保存退出,这是bios了 2楼 匿名用户 这是笔记本主板的bios设置界面,你可以直接按esc退出,或者按f10保存退出 我的笔记本电脑是按esc进入bios设置的,但是这次开机时按esc后出现这个画面,怎么解决? 15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你的电脑引导启动出问题了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