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笔记本电脑不按开机键怎么开机

2020-11-18 21:30:11 字数 4243 阅读 5109

1楼:华硕服务

只有使用开机键才可以 开机没有其他的办法。

2楼:壬司令

只有使用开机键才可以

开机没有其他的办法

进行操作。

3楼:々清麻吕

请问是开机按钮坏了吗,你可以用导线将开机键按钮的正负极互相接触一下使之导电,再断开,电脑就会激活开机

华硕笔记本电脑按开机键没反应,该怎么解决?

4楼:华硕服务

华硕笔记本电脑下图中左侧灯泡形状的图标即为电源指示灯。

若电源指示灯无亮,可能是变压器无法供电或主要组件异常而无法开机:

1、请确认变压器接头,如下图a电源线端/b插座端/c计算机端是否有松脱,或可更换插座试试;

2、请检查变压器线材是否有破损现象,若有发生请更换变压器测试;

3、请移除锂电池(部份型号无法移除电池,请略过此步骤),直接使用变压器供电;

4、请移除所有外接装置,包含usb/记忆卡/网络线/hdmi等;

5、问题发生前,是否有进行扩充硬盘或内存,若是有请先回复为出厂预设状态。

5楼:沙歆奚舒

久了不用可能有接触的问题,先试着用清洗套装清理一下,还不行的话就该拿去修了

6楼:郭翎蛮筠

电脑内部元器件脱旱或者有硬件破损,建议你别再插拔电源或者拍击来自行修复了,赶快报修维修部门,本子不如机箱的皮实,如果脱旱带来漏电造成烧坏就完蛋了!!!

7楼:program冬去春

按下开机键后电源灯不亮,风扇不转,没有任何反应的话。第一反应是供电异常出现错误,第一时间请拔掉电源适配器和笔记本电池,去除所有连接usb接口的u盘,键盘等(如果是进水导致开机无效就千万不要通电开机,直接送修)。

长按开机键30秒左右,让笔记本消耗掉内部的残余静电,如果不放心可长按30秒后休息五六分钟再次长按电源键(我按的时候28秒左右听见了一声滴的声音,声音较小,不知道是不是幻觉)这也就是放掉静电的过程。

之后不要插电池,直接插上外接电源,如果外接电源是**座的话记得插上外接电源连接笔记本后再去打开插座开关,等待十多秒后按开机键开机,如果依旧无任何反应则可能是电源适配器异常,拔掉电源适配器。

注:如果插上电源适配器后适配器上的灯正常亮着一般表示适配器工作正常,如果插上后电源适配器的灯立马灭掉请立马拔掉电源适配器,这是适配器的线路问题,再插上可能导致主板烧坏或短路。

拔掉电源适配器装上电池去开机,如果装上电池去开机也没有反应那可能就是主板内短路或异常了,这时候就不要自己再去按开机键了了,立马送修。

华硕笔记本电脑无法开机

8楼:华硕服务

您好!您的机器具体是什么型号呢?如果是新机器,可能需要调整bios设置。另外,也可以把pe系统选择最新版本的,因为老版本的,可能不支持现在新机器。

9楼:匿名用户

楼猪 我们同病相怜啊 我也是这个问题前天才解决的 按照我的经验只有两种办法 一是弄个iso原版系统(就是那种安装好了桌面只有垃圾箱的)修复 二是直接重装系统 没别的办法了

华硕笔记本电脑无法开机,

10楼:庆峰科技

1、开机进入系统前,按f8,进入windows 7的高级启动选项,选择“修复计算机”。

2、选择键盘输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员密码,需要输入;如果没有设置密码,直接“确定”即可。

4、进入系统恢复选项后,选择“dell datasafe 还原和紧急备份”。

5、选择“选择其他系统备份和更多选项”,点击“下一步”。

6、选择“还原我的计算机”,点击“下一步”。

7、选择正确的出厂映像后,点击“下一步”就可以开始恢复系统到出厂状态。

注意,在恢复过程中,笔记本需要连接适配器。完成后,重启电脑即可。

华硕笔记本电脑无法开机

11楼:断断

华硕笔记本常见的无法开机原因主要有以下几种:

1.电池损坏,当电池损坏的时候,会引起无法开机,此时只要把电池取下,换上外接电源就可以正常使用 ;

2.bios刷新失败或中病毒,修复的难度也比较大,要把bios卸下,再放到专用的设备上重新写入;

3.电源板问题,引致电源板问题的原因有很多,例如保险丝烧断,控制芯片烧坏等,由于电源板的芯片组的芯片比较精细,维修有芯片有一定的难度,所以很多维修中心都建议换一个新的电源板 ;

4.系统出现文件,可以通过重装系统解决。

12楼:

应该是不兼容吧,你自己都这么会弄,那应该是两条内存条不兼容导致的,试试吧、

华硕笔记本电脑无法开机

13楼:华硕服务

尊敬的华硕用户您好,

这个可能是显卡方面的问题。建议您可以将机器送至当地华硕的服务中心检修一下看看

http://support.asus.***/servicecenter.aspx?slanguage=zh-**

14楼:匿名用户

你可以试一下利用安全模式进入系统,将显卡驱动还原到之前的一个版本。

15楼:王あ俊

1:cpu过热烧坏,2:硬盘或内存问题

华硕笔记本电脑无法开机

16楼:华硕服务

尊敬的华硕用户,您好:

出现这个情况请您拆卸您的电脑外接电源和电池,按住电源键10秒以上,然后单独使用您的电脑外接电源开机试试是否可以正常开机,如果仍然无法正常开机,请您尽快前往当地服务中心检测您的电脑的硬件问题。

华硕电脑全国服务中心****查询:

http://support.asus.***.**/servicecenter.aspx?slanguage=zh-**

http://vip.asus.***/impresale/imlink.html寻求技术支持,最后,祝您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17楼:断桥邂逅

笔记本无法开机的原因包括对应的故障现象有多种,根据不同的故障现象我们可以判断出不同的故障原因,从而找到对应的解决方案。

1. 现象:按下电源开关键之后电源灯都不亮,但是充电指示灯亮着。

原因:主板不通电。

方案:释放静电尝试(去除电脑的电池和电源线,确保笔记本处于完全不通电状态,重复按电源开关6-8次,每次持续按住6-8秒,接上电源尝试开机),如果能正常

开机,故障解决;如果还是不能正常开机,建议送修当地服务站检测硬件。

2. 现象:按下电源开关键之后电源灯亮,能听见硬件运转声音,但是屏幕上没有任何显示。

原因:显示屏或者显卡故障。

方案:建议送修当地服务站检测硬件。

3. 现象:按下电源开关键之后能看到 logo界面,之后无法进入系统,屏幕上提示修复计 算机或者英文报错信息,在 logo界面按f2能够进入bios设置界面。

原因:系统遭到破坏。

方案:如果使用的是预装正版win7系统,建议备份资料在 logo界面按alt+f10一键还原;如果使用的不是预装系统,建议备份资料重新安装系统。

4. 现象:按下电源开关键之后能看到logo界面,之后无法进入系统,屏幕上提示英文报 错信息,在logo界面按f2无法进入bios设置界面。

原因:硬盘等其他硬件故障。

方案:建议送修当地服务站检测硬件。

18楼:匿名用户

不知道 你能否开机,如果可以打开来看看风扇和显卡。

如果不能开,建议找售后处理,因为这个是硬件故障

19楼:匿名用户

请在开机的时候点击f8选"最后一次正确的配置",或者,确认是否能够正常进入安全模式。

如果进安全模式没问题,那么请在安全模式下使用杀毒软件进行全盘扫描,确认是否存在病毒。

如果没有查出病毒,那么我们可以使用干净启动的方法来排除软件方面的干扰。建议在安全模式下卸载显卡等硬件驱动,确认是否能够正常进入系统。

如果进安全模式的过程中出现蓝屏,那么就有可能是硬件问题了.请重新插拔一下内存,两根内存的话,暂时使用一根试试。

笔记本电脑,遇到硬件故障.如还在保修期或自己不会拆机维护,建议到售后部门进行硬件检测修复或找专业笔记本维修点进行维修。

20楼:匿名用户

风扇转吗?

开机后是响一声,又自动关机?还是怎么着?

表达清楚一点!@

笔记本电脑一般是按哪个键启动光驱啊

1楼 爱卡 您好,如果您笔记本上带有光驱设备,一般在侧边光驱位置会有相应的按键,按下后电脑的光驱就会自动弹出了,放入光盘后用手将光驱推出卡主即可。 联想笔记本电脑怎么从bios选择从光驱启动啊 2楼 爱丫女人坊 1 启动电脑,当屏幕上出现 lenovo 或 think 的开机logo后连续按下键盘上...

华硕主板坏了怎么维修,华硕笔记本电脑主板坏了怎么办? 15

1楼 松心弦津 怎么维修和你无关,你需要做的是送机器到售后或者专业主板维修部就行。因为你这提问很小白 华硕笔记本电脑主板坏了怎么办? 15 2楼 华硕服务 如果发现笔记本电脑的主板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议将电脑整机送至华硕官方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维修工程师进行全面检测,确认故障以及维修更换处理。...

笔记本电脑系统坏了怎么办,笔记本电脑系统坏了如何修复

1楼 华硕服务 如果发现笔记本电脑的操作系统存在或者疑似存在故障,建议将电脑整机送至对应品牌的官方售后服务中心,由专业的维修工程师进行全面检测,确认故障以及必要的维修更换。品牌电脑的整机检修 清洁 升级,最好还是在对应品牌的官方售后点来做,官方售后采用的都是原厂配件,工程师的维修技能和规范也肯定更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