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不记得叫什么名字去了

2021-01-05 11:11:50 字数 2545 阅读 1112

1楼:璟雄

你要找的不是电影,是一部电视剧。名字也是《百分百感觉》,你看的不过是其中一集。里面的主角分别是陈晓东、方力申、李彩桦、周丽淇,**、苏永康等都出来打了酱油

小时候看过一部电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2楼:沧海凡尘

勇敢者的游复戏制1(有两部)

电影《勇敢者的游戏

》描述1969年的一天,12岁小男孩艾伦无意中捡到一副棋盘,在与好友莎拉下棋时,竟然被吸进棋盘,从此下落不明。 26年后,两名小孩彼得和朱蒂发现了这副棋盘,经不起好奇,他们玩了起来。终于,被困多年的艾伦被解救了出来;然而不幸的是,森林百兽、洪水祸灾也伴随而来,小镇的宁静顿时被打破,陷入了巨大的混乱之中——而唯一的解救方法就是找出艾伦当年的好友莎拉,按照棋盘的规定,四人必须将这盘棋下完。

他们又通过了重重难关,终于将游戏玩完了。

http://baike.baidu.***/subview/37925/11117056.htm?fr=aladdin

3楼:孢子星球

是野蛮游戏/勇敢者的游戏 罗宾威廉姆斯演的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电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了!

4楼:笨

我也记得是恭喜发财,

5楼:迁徙之鸟

是谭咏麟演的一部**叫《恭喜发财》,那个不是外星人,是一个财神。

6楼:蛋炒饭小吴吴

电影恭喜发财,主演谭咏麟,他饰演的应该是个财神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老电影,叫什么名字记不清了

7楼:匿名用户

乱世英豪(1988)

导演:谢雨辰

编剧:姚文泰

主演:李云娟/黄国强

制片国家/地区:中国大陆

语言:汉语普通话

乱世英豪的剧情简介······三十年代初,在我国云贵边陲一个叫金角镇的地方住着程毅一家人,儿子程生,以及两个妹妹程娥、程小碧。

一天趁程毅和小碧上山给村民看病之时,一伙冒充和尚的匪徒闯进了程家,说是要找寺里丢失的一个金佛。程毅及时赶回家中,匪徒仓皇而逃。程毅看到镇上突然来了许多陌生人,断定他们不是一般的强盗,而是冲着藏宝图而来。

一次,匪徒又一次闯到家中,将藏宝图和程小娥一并掠走,程毅在激战中身负重伤。临终前他告诉儿子程生,程小娥并不是他的亲生女儿。原来,在二十年前上海滩上的老大洪青龙打听到程小娥的父亲常天赐有珍宝,就血洗了常家村寨,常天赐带着珍宝和女儿跳了江后来被程毅所救,常天赐临死之前把女儿和珍宝全都交给了程毅。

现在洪青龙已将藏宝图抢走,不过他手里还有一张机关图,只要把机关搬动,珍宝就可以保住。此时约翰先生和龟山小四郎也同时冲着藏宝图而来。

从此程生、小碧、三木等人开始营救妹...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电影不记得叫什么名字了 剧情是两只狗狗把两个笨贼耍的团团转,好像有三部 有谁知道

8楼:米佐矢子

《笨贼神狗bai

》是由两只du可爱的小狗担当主演,它

zhi们虽然并不是演dao员版,但它们的表演真实自然

权没有任何的虚假成分,导演亨利查尔正是抓住了这一点,让所有开始时漫不经心的观影者不知不觉地认为它们是我们中的一员,其实,真正打动人的,不是小狗本身,而是导演人性化的镜头所述说的勇敢、善良、声张正义。

《笨贼神狗2》

在监狱里,由于对狗的恐惧,他们经常受人欺负。一次偶然的机会他们不慎掉进了污衣袋中,衣物要送出监狱清洗,就这样他们逃出了监狱。

卡尼和施莱克非常兴奋,决定去另一个国家开始他们新的生活,但无意中在电视里看到了小狗们,为了找到自我,战胜对狗的恐惧,他们决定留下来,要和小狗们继续较量。

《笨贼神狗3》

美国受到了****的袭击和核**的威胁。小狗们看到了报道后十分害怕,在地下室里储备了很多食物和用品,为躲避危险提前做好了准备。

小狗们经常去监狱里探望他们的朋友卡尼和施莱克,令他们十分振奋,为了更好的和小狗们交流,卡尼在监狱里还对狗语进行了研究。当卡尼和施莱克就要出狱时,他们兴奋的把这个好消息告诉了小狗们,小狗们表示一定要来迎接他们。

9楼:

《史酷比》、《史努比》、《闪**》、《101斑点狗》、《超级无敌掌门狗》、《科学怪狗》、《天才眼镜狗》、《星际宝贝》。 这里面或许有你想要的呢?

求一部美国电影小时候看过忘了叫什么名字

10楼:匿名用户

兄弟,你说的应该是人生遥控器,我也看过映像很深。

11楼:巴乔布雷西亚

前目的地 前目的地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电影,不知道叫什么名字?

12楼:匿名用户

《闪电奇迹》是由维克多·萨尔瓦执导,肖恩·帕特里克·弗拉内瑞、兰斯·亨里特专森、杰夫属

·高布伦、玛丽·斯蒂恩伯根领衔主演,讲述一位母亲在怀孕时不幸遭到电击,生下一个拥有超能力的白化病婴儿,随后引起社会纷争的科幻电影。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老电影叫什么名字记不清了

1楼 匿名用户 乱世英豪 1988 导演 谢雨辰 编剧 姚文泰 主演 李云娟 黄国强 制片国家 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乱世英豪的剧情简介 三十年代初,在我国云贵边陲一个叫金角镇的地方住着程毅一家人,儿子程生,以及两个妹妹程娥 程小碧。 一天趁程毅和小碧上山给村民看病之时,一伙冒充和尚的匪...

看过的一部电影不记得什么名字了,曾经看了一部外国电影,忘了叫什么名字,有没有知道的?求片名。

1楼 匿名用户 不是倩女幽魂1和2,肯定是倩女幽魂iii 道道道,这里面有鬼王抢亲的。分给我啊,呵呵 主演 张学友,刘洵,刘兆铭,梁朝伟,利智 白云老和尚与十方路经兰若寺,发现了荒废己久的兰若寺有妖风笼罩,白云出动擒妖之际,十方遇上了顽劣的坏女鬼小卓 小蝶,但十方却反而放走小卓,免受白云降伏。可是,...

记得小时候看过一部动画片,想不起它的名字了

1楼 喜洋洋 什么什么山上的少女温迪还是海蒂,那个做轮椅的女孩叫克拉拉吧,动画名字我也记不得了 2楼 三打猪猪精 动画片名字叫《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电影叫《海蒂和爷爷》 3楼 匿名用户 海蒂和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 4楼 匿名用户 阿尔卑斯山的少女海蒂 我记得小时候看到一部动画片但是想不起什么名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