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一部日本动画片电影,寻找一部动画电影

2021-01-05 11:11:50 字数 5595 阅读 9121

1楼:匿名用户

《佛兰德斯的狗》

以前是**六套演的

http://post.baidu.

***/f?z=141313282&ct=335544320&lm=0&sc=0&rn=50&tn=baidupostbrowser&word=%b7%f0%c0%bc%b5%c2%cb%b9%b5%c4%b9%b7&pn=0

2楼:不怕被和谐

《佛兰德斯的狗》 又名:龙龙与忠狗

我以前也找过很长时间的

很感人的 - -

寻找一部动画电影

3楼:匿名用户

我怀疑你说的是动画电影《刀剑神域:序列之争》。

这一作使用的是ar设备,戴在脸上像个眼镜一样。

4楼:超级酷乐猫

《表情奇幻冒险》是由安东尼·莱昂迪斯执导,索尼电影娱乐公司发行,t·j·米勒、帕特里克·斯图尔特、安娜·法瑞丝等参与配音的动画喜剧电影。

或者是“虚幻勇士”

三个男孩:任杰,陈迪和利奇

一个女孩:滋

5楼:要叫我陛下大人

推荐宫崎骏的,部部都是经典

找一部日本的动画电影

6楼:

blame!(2017)

又名:**次世代(港) / 探索者!(台) / blame! 剧场版 / ブラム!

未来,世界由高度发达的网络和作为其现实载体的超构造体所构成。本该是得益于科技繁荣发展的人类却由于一场灾难丧失了连接网络的资格和能力。

没有了支配者的ai依据管理规定开始排斥失去了网络连接资格的人类。而忘却了曾经的繁荣的人们,只能在管理系统的阴影下苟且偷生......

7楼:匿名用户

寄生兽吗,这部动漫非常好看,我都看完了的 你应该说的就是这个 你去搜搜看,能找到不嘞。

8楼:匿名用户

有啊【s.a特优生】,剧情简介:

在超级精英及有钱人入读的白选馆学园高校中,将学生们按照学习成绩分别编入a~f班。而一年级到三年级中,有一个最优秀的班级——special a班,通称“s·a”的精英中的精英的班级。而s·a班仅仅只有七名学生,他们也是学园中众人的憧憬。

该班级受到特别的优待,在被称为校园内的乐园的别馆过着优雅的日子。因此也受到个别人嫉妒的目光。

主人公华园光在六岁玩儿童摔跤时,输给了男主人公泷岛彗。这个屈辱使她燃起熊熊斗志,立下了一定要打倒泷岛彗的决心。自己的父亲只是一位普通的木工,但却为了一直追泷岛不放,而让父亲花了大钱入读这所精英学校。

视彗为对手,向他几度发起了挑战。但是,无论在头脑、体力还是什么其它的方面,光都没有胜过彗一次,而成为了年级中的万年第二。在超强男主角和迟钝女主角对战的同时,“s.

a”的7名成员之间的搞笑故事也接连不断……

这个故事描绘了以“打倒泷岛!”为目标而努力的光,混着汗水、泪水和爱的极乐杰出学校生活

本作配对:

彗&光、宙&明、寻&芽、纯&樱、龙&芬

最后几集很感人滴!!!

9楼:匿名用户

找日本动作片嘛,你看日本那个。比如日本七龙珠啊,火影忍者。

寻找一部动画电影

10楼:

战争星球:影子掠夺者 war pla***s (1998–1999)

泰克星球被星球吞噬者所毁灭,tekla公主是唯一的幸存者,她历尽艰辛来到一个有4颗行星的星系,分别是火、骨、石和冰,这4颗行星的居民为了各自所需互相掠夺资源。他们必须联合起来一起对付即将到来的更骇人的危险。

11楼:foxtail_勿爱

内容呢,图呢,没有你让人怎么找

不过我还是猜一个先,

动画电影《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牛岛新一郎执导并编剧,

由studio voln制作。

该作改编自住野夜原作、loundraw插画的同名**,动画角色设计是冈勇一。

日本于2018年9月1日在日本上映。

中国大陆也于2019年1月18日上映。

12楼:匿名用户

电视动画《我们真的学不来!》改编自筒井大志创作的同名漫画,于2018年8月27日在《周刊少年jump》2018年3月9号上宣布了动画化的消息[1],由st silver和arvo animation共同负责制作[2],于2019年4月6日起每周六在tokyo mx、群马电视台、栃木电视台、bs11首播剧情简介

刻苦学习的高中3年生·唯我成幸,为了获得免除大学学费的“特别vip推荐”资格,而要去担任为备考而苦战的同级生们的教育指导员。教导的对象是“文学之森的睡美人”古桥文乃和“机关精巧的拇指姑娘”绪方理珠这两位学园顶尖的天才美少女!原本以为她们的学习能力完美无缺,没想到对于不擅长的学科却完全无能……!?

成幸一边被充满个性的“学不来女孩”们玩弄于股掌之间,一边为了让她们努力通过大学考试!无论学习还是恋爱都“学不来”的天才们的恋爱喜剧,就此开幕!!

13楼:蓝龙双

《秒速5厘米》是新海诚创作的一部写实动画,于2007年3月3日在日本正式上映。

动画以一个少年为故事轴心而连续3个独立故事的动画短篇,时代背景是从1990年代至现代的日本,通过少年的人生展现东京以及其他地区的变迁。[1]第一话《樱花抄》描述贵树与明里年幼时恋爱的心情,以及他们重逢的一天,第二话《宇航员》描述以对进入高中就读的贵树怀有好感的澄田花苗的视角来展现贵树与明里分别后的生活,第三话《秒速5厘米》则刻画了贵树和明里长大后内心的种种彷徨。[2]

导演新海诚

编剧新海诚

主演水桥研二,近藤好美,花村怜美,尾上绫华对白语言

日语原版名称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其他名称

秒速5厘米(香港),秒速5公分(台湾)

类型动画,爱情

制片地区

日本片长

约63分钟

分级ⅰ(香港)

出品方***ix wave films

配乐天门

影片发行

***ix wave films

普威尔国际

羚邦国际(**)、亚洲影带(发行)

上映日期

2007年3月3日(日本)

2007年6月21日(韩国)

2007年8月31日(台湾)

2007年9月20日(香港)

2007年11月15日(加拿大)

2008年4月8日(爱沙尼亚)

2008年4月10日(荷兰)

2009年3月28日(匈牙利)

14楼:柠栀

最近刚出的电影版的夏目友人帐,就算之前没看过也看的懂,个人觉得非常好看非常喜欢

15楼:明明如月苍烟起

中国的你可以看(大鱼海棠)日本的宫崎骏的作品就不错挺多的(触不到的恋人)(萤火虫之森)

16楼:神控丿小轩

推荐 你的名字 还有最近上映的朝花夕誓 白蛇缘起

17楼:heaven喵咔

驯龙高手,有3部,可以当连续剧看,有木有?

求一部日本动漫电影的名字。

18楼:淡沛春贺旷

秒速5厘米

http://baike.baidu.***/view/790602.htm

时间是1990年代的日本,

远野贵树

与篠原明里原本是同班同学的好朋友,自从小学毕业之后,两人都没有再见一次面。分隔两地的两个人,靠着书信往来保持联络,直到贵树知道即将跟随家人搬到

鹿儿岛,距离明里更远的地方,于是两人约定了再见面的时间。计划好的行程,却遇上了暴风雪,电车在洁白的雪中,停停开开,贵树的心,也在细微的变化……

19楼:酒怀雨多雪

空中杀手

中文片名:

空中杀手

英文片名:

thesky

crawlers导演:

押井守主

演:菊地凛子

,加濑亮

,栗山千明

,谷原章介类型:

动画/科幻地区:

日本发行公司:

华纳兄弟公司

上映日期:

2008年08月02日

改编自**家森博嗣同名作品、押井守监督的剧场版《空中杀手》(日文名:スカイクロラ/the

skycrawlers)官方第2版预告片正式公开,并确定将於8月2日隆重上映!原作整部**是以第一人称“我”描述一位战斗飞行员在一个类似日本的战争世界中奋斗生存的故事。虽然森博嗣是位推理**家,但是这部**却完全迥异於前作,是部**人生哲学的**作品。

自从《攻壳机动队2

innocence》首映之后已经睽违4年,关於这次押井守的改编动画,其实早从2年前就已著手进行初期企划。虽然押井守监督照样集结了老伙伴们:西尾铁也人物设计、川井宪次配乐、production

i.g制作,但是押井监督特地拔擢新锐脚本家伊藤ちひろ!原来押井守在观赏过2004年电影版《在世界的中心呼喊爱》与2005年电影《春之雪》后,便对这位擅长刻画细腻人性的新人编剧留下深刻印象。

因此在企划时期,押井守早已属意由她来负责改编剧本。

去年在接受《acg时代》专访时,押井守表示:“本新作将充满娱乐性,爱情和空战场面的描述将是一大重点。”同时期许空战场面能跟《红猪》不相上下。

由于今年暑假也将上映宫崎骏监督的原创剧场版《悬崖上的ponyo》,届时双方为推新作而互别苗头,大饱眼福的还是各位观众!

押井守执导的最新长片动画作《空中杀手》于7月3日在东京国际论坛举行了盛大试映会,押井导演携该片主要配音演员菊地凛子、加濑亮、谷原章介、栗山千明一一到场,发表舞台致辞。

《空中杀手》根据畅销作家森博嗣的同名**改编,讲述一群战斗机飞行员的少男少女们,在永不结束的战斗中,绽放生命青春的故事。本片是押井导演的第一部全明星配音阵容作品,押井曾仔细考虑了一下,认为声优与演员没有什么职业界限,他们都能赋予电影中的角色以活力,这一次启用电影演员来为自己的新片配音,也是一件相当令人满意的事。

“为这部影片的配音很不容易呢”,主演菊地凛子毫不掩饰自己的感触,“不过,最终还是与押井导演一起完成了任务。刚开始时,我很紧张,(同一场戏)在导演的指挥下,反复来了几遍,最后看到成片感到非常开心”。

与菊地搭档的另一位主演是青年演技派加濑亮,本片是加濑第一次挑战配音,工作进行时好象显得有些困难重重:“原本计划7个小时完成配音,结果,因为某些段落总也做不好,总共花了17个小时才完成。幸好,有许多可以信赖的工作人员的支持,工作完成后,我感觉自己能参与到这么优秀的作品中去,真是件好事啊!

”押井守对两位主演工作时的敬业精神赞不绝口:“菊地的声音有时听上去很像小孩子,与其外表不相称,这正是她的魅力所在。加濑工作时太认真了,都没办法阻止他的那股子劲儿,所以才会花了17个小时那么久,我对他身上的执着感到相当佩服啊!

”押井还表示,想借此片激励现代的年轻人去思考生存的意义所在。《空中杀手》将于8月2日在日本全线上映。

【staff】

原作:森博嗣

监督:押井守

剧本:伊藤智弘

**:川井宪次

制作人:奥田诚治、石川光久、石川明彦

制作:production

i.ghttp://baike.baidu.***/view/1446135.html?wtp=tt

寻找一部国产动画片电影名字,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1楼 血奴鹦鹉 楼上的,名字错了。 是叫《西岳奇童》 导 演 胡兆洪 2楼 19岁的玻璃心 名叫劈山救母 故事和宝连灯情节一样,但是是另一部动画片,上影的,老 了。 找一部国产动画电影名字 3楼 乔伊 科幻长片动画 《雨石》 2006 剧情中国首部独立制片动画电影《雨石》。被国内 誉为 新中国风格动...

寻找一部动画片,想找一部动画片?

1楼 noel酱酱酱 hack系列吧? hack sign 骇客时空 hack 黄昏的腕轮传说 骇客时空 黄昏的腕轮传说 hack roots 骇客连接 骇客根源 hack liminality 骇客时空 境界性 ova hack integration sign的28话 hack gift sig...

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寻找一部动画片名字 20

1楼 是蓝的 bobo toto的flash http bobototo http flashempire top10 top10query php http flash8 user 234513 shtml 2楼 佟佳晴芸 什么东西来的 求一部动画片的名字 ! 3楼 匿名用户 是不是《魔神英雄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