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一部小时候的动画片,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2020-12-05 19:56:44 字数 3750 阅读 2348

1楼:匿名用户

魔神坛斗士(又名铠传)。

2楼:真龙行云

铠传(国

内**的时候是叫魔神坛斗士)

http://baike.baidu.***/view/182473.htm?fr=ala0_1_1

http://****tudou.***/playlist/id/7510172/

3楼:跟你说你也不信

魔神坛斗士

你讲有一个神秘人物头戴斗笠我想起来了,这个人本来还是主角的对手来

五个主角分别代表 仁 义 礼 智 信

4楼:机关剑豪

大家都说的是一样:果然是英雄所见略同

5楼:匿名用户

魔神坛斗士。又叫铠传。很经典的动画片。有三部。土豆上搜一搜都有。

寻一部小时候的动画片

6楼:匿名用户

《宇宙骑士》;小时候电视演的叫《宇宙骑士——狄波威》;你说的那个“一星星似地东西”叫“变身器”。狄波威的变身器碎掉了。地球人为他做了一个机器人,叫——白卡斯,帮助狄波威变身。

狄波威变身后是白色的,你说的红色人物是狄波威的弟弟。

狄波威的全家被一种外星的植物吞噬了,然后变成了宇宙人,几年后宇宙人带领外星生物侵略地球。狄波威的**是白色长矛似的东西,两个还可以和在一起,还有“轰击炮”。

很怀念啊!!!!整部动画我都看过的。结局是机器人白卡斯为了保护狄波威被最终boss干掉了——记得场面很感人的。

狄波威杀掉了他的弟弟。狄波威去外星人老巢干掉了boss地球回复和平。

感谢你的提问,有空我也会再看看、十多年了,真的很怀念啊

7楼:御风随流

《宇宙骑士》即宇宙の骑士『テッカマンブレード 』主角是相羽高野(d_boy)

高野在随父亲前往土星卫星作科学考察时,

遭遇拉达姆并被改造为铁加曼 利刃。

逃脱拉达姆母舰后经过半年的漂流回到地球,

与拉达姆战斗中受伤坠落地面,所幸被亚纪和洛亚路发现并送到外宇宙开发机构, 由于不愿公开身份便假称失去记忆,而被洛亚路称为d-boy 即“dangerous boy”。 铁加曼 利刃被铁加曼 达伽算计导致变身水晶破碎, 虽然在菲曼和honda 等人的帮助下制造出机器人贝卡斯帮助变身, d-boy[相羽高野]

但失去了依靠水晶能量进行远距离飞行的能力

8楼:黎明滴夜晚

你先给我分啊

不给你就打开这个http://zhidao.baidu.***/question/199604086.html?push=core

9楼:紫静月雪

铁甲小宝? 唔----

10楼:霸主の爸爸

一定是铁甲小宝!或者宇宙骑士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11楼:匿名用户

魔力宝贝

华娱卫视放映过,真名是

真女神转生

http://baike.baidu.***/view/3374.htm

12楼:星空下的小一

魔力宝贝,台湾译名是真女神转生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13楼:匿名用户

是bai 海的女du

儿新历zhi险dao记回

答http://video.baidu.

***/v?ct=301989888&rn=20&pn=0&db=0&s=22&word=%ba%a3%b5%c4%c5%ae%b6%f9%d0%c2%c0%fa%cf%d5%bc%c7

14楼:天使的眼泪

《人鱼的旋律》又名《唱k小鱼仙》,《真珠美人鱼》,《人鱼之心》,《舞动的人鱼旋律》。

讲的是露西亚收集星罗心之碎片,最终将敌人打败。感觉上去差不多。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15楼:匿名用户

燃烧的斗

球小子?

http://baike.baidu.***/view/1681144.htm

16楼:匿名用户

等一下,我给你问问,我同事是个**专家

17楼:匿名用户

疾风无敌银堡垒 ??

都是机器人??

寻一部小时候看的动画片

18楼:匿名用户

《索菲和弗吉尼亚》

介绍:动画片讲的是姐妹俩的故事,妹妹叫索菲,姐姐叫弗吉尼亚。故事的开始是姐妹俩是在一所学校上学,索菲在小学部,弗吉尼亚在高中部。

她们的父母是科学家(好像是考古学家)。我记得第一集是姐妹俩随父母去郊游。学校里有个比较时髦的体育老师,名叫杰瑞安。

杰瑞安一头金色的头发,梳得贼亮。骑个摩托,风流洒脱。弗吉尼亚很喜欢这个老师,还因此和班里一个女生(叫娜塔莉)争风吃醋,其实弗吉尼亚也没有什么,是那个娜塔莉总是找弗吉尼亚的麻烦。

娜塔莉似乎很能拉帮结派,带着一帮古惑女,她俨然是恶女帮帮主。弗吉尼亚有个很要好的女同学,长得胖胖的,一头棕色的卷发,当恶女帮找欺负弗吉尼亚时,总是和弗吉尼亚站在一起。索菲也很喜欢杰瑞安,杰瑞安总是骑着摩托带索菲兜风。

学校里的校医名叫布朗,是个慈祥的老伯,深受学校师生的爱戴。学校里还有个看门老伯,也是个忠厚长者。姐妹俩似乎有个比较敬爱的老妇人,索菲总叫她奶奶,我忘了这位老妇人的身份了(她们家的老保姆)。

姐妹俩还养了一条狗---丢道尔,这狗和浣熊波特里的大狗很像,毛长得遮住眼睛那种狗。索菲也有一群玩得很要好的小伙伴,其中有个挺帅的小男生叫鲍尔。

......详细剧情楼主看看百科......

百科:http://baike.baidu.***/view/2162861.htm

寻一部小时候所看得动画片

19楼:王

地球超人……

http://baike.baidu.***/view/689301.htm

20楼:韩宇韩宇

是 太阳之子么?要不是 地球超人?

21楼:匿名用户

地球超人啊!!金、木、水、火、心灵,是五枚戒指的能力。

22楼:走路甩拖鞋

你都把名字叫出来了~就是《地球超人》嘛~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日本动画片

23楼:匿名用户

op: http://tv.mofile.***/bshrgqj1/

ed: http://tv.mofile.***/p92xdfjz/

寻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24楼:亡者の面具

http://baike.baidu.***/view/55971.htm

25楼:寒水月

楼主说的是不是很久以前**台播过的,好象还有小鹿呢!

还有白色的小豹吧!

我记得有一个品牌的牙膏上就有它!

好怀念啊!

26楼:匿名用户

噢~~那一部啊~~以前也看过,里面貌似还有个小鹿斑比?还有两只很搞笑的老鼠……但是已经忘记它的名字了……- -!otz……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寻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国产动画片

1楼 匿名用户 魔力宝贝 华娱卫视放映过,真名是 真女神转生 http baike baidu view 3374 htm 2楼 星空下的小一 魔力宝贝,台湾译名是真女神转生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3楼 匿名用户 是bai 海的女du 儿新历zhi险dao记回 答http video baidu...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日本动画片的名字

1楼 梦花散 魔神英雄传,,记得小时候经常看 我有100 的把握,希望楼主能采取我的意见 2楼 韩静霜 《魔神英雄传》一共有2部 那时9几年很红的动画片 在土豆这里就能看了http tudou playlist id 664469 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日本动漫的名字。 3楼 永恒的枪神 《韦驮天翔》 ...

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日本动画片的名字

1楼 动画《剑勇传说》 百科地址 http baike baidu view 331438 htm 是日本漫画家青山刚昌老师的早期作品。漫画共24卷,后被改编为全52集的动画 剧情未完 。原作漫画曾获第38届日本小学馆漫画奖 儿童漫画部门奖。 日文名称 剣勇伝说yaiba 中文名称 剑勇传说香港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