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小时候看的香港电影,急!!!求一部香港电影 小时候看过的···

2020-12-06 14:17:56 字数 3570 阅读 6290

1楼:普揭識澇嗆直

就打算再多玩几天。三人在度假村一家古老大屋落脚,于是美玉叫上小方,却也因此不打不相识,美珠的男友小方(吕方 饰)偷偷跟随女友。这晚; 郑浩南/:

man fai ng /,但**到场一无所获; 黄百鸣 (raymond wong (i)) 主演;王青/: tt0094344 剧情简介 ······ 这是一部青春历险片,岂料阴森森的大屋内怪事连连,因误会而闹得不欢而散; philip cheng /。随后小方被她们发现;地区、美珠(罗明珠 饰)两姐妹前往度假村度假,三人与当地警员阿南(郑浩南 饰)相遇;吕方/:

张曼玉 /: heartbeat 100 imdb链接!美珠吓然窥见对邻石膏店内有人被杀。

美玉(张曼玉 饰),三人一起前往度假村;罗明珠/。三人本想就此回去: 香港 上映年度;卢坚 制片国家/,美珠看到惊悚的一幕,有很多石膏像心跳一百 导演:

1987 又名,却因好不容易来了: 郑则士 (kent cheng) 编剧。途中应该是这部吧

急!!!求一部香港电影 小时候看过的···

2楼:匿名用户

是有甄子丹的电影吧?我也看过好像叫青春什么的?表喷我,路过路过~ ~ ~ ~

3楼:匿名用户

甄子丹的《情逢敌手》

情逢敌手

导演:袁和平 演员:甄子丹、袁和平、kenny perez、黄韵诗、狄威、罗美薇、上山安娜 剧情 情逢敌手是响应当时霹雳狂热而拍摄的一部轻喜剧片,年轻的甄子丹(eddie)一边约会一个富家女孩同时又跟他的表妹情意绵绵(花心的丹哥:

p)。片中有许多年少轻狂的玩笑以及非常喜剧化的笑料,同笑太极中一样,正值全盛青春年华的甄子丹在影片中的表演流畅自如,身手轻捷灵活,风度年少翩翩,从早晨起穿更衣穿鞋到骑自行车打网球,一举一动无不活力四射。此外,甄子丹别出心裁地将霹雳舞和功夫结合在一起,创造出独一无二的霹雳功夫,在和情敌kenny perez飙舞技的一场戏中出尽风头。

狄威在片中扮演一个脑子有点秀逗的武痴,一厢情愿认为eddie是武林高手,想尽方法终于把他引到体育馆一较高下。这场打斗中融合了西式拳击和跆拳道腿法,同时还使用许多道具,从拳击场四面的围栏,杠铃,蹦床,就连跳绳都被当做**。甄子丹开始比较倒霉,被人高马大的狄威不是扔出去就是被抓住,要不就是被拖来拖去,相当不幸,不过最终胜利还是属于年轻的,这场打斗相当惊心动魄,本片里, 甄子丹的喜剧表演亦属一流。

求一部小时候看过的香港电影

4楼:无聊老生

英文名: 7 jin gong

中文名: 七金刚

导 演: ( 程小东 siu-tung ching )

主 演: (杨紫琼 michelle yeoh) (李宁 ning li) (许志安 andy chi-on hui) (郑则仕 kent cheng) (郭晋安 roger kwok) (熊欣欣 xin xin xiong)

上 映: 1994年

传说中国设有一高度机密的**训练学校,所有成员都练得一身好工夫,专门授命中国**解决国际问题。其中一组由六男一女,组号名为“七金刚”。

该组织成员多年前已南下香港,亦融入香港社会。

某日,七金刚当年的教练来到香港造访七人,要求他们参与一件中日军火交易事件,目的为夺取两张电脑磁碟。

于是,在首领叶飞的领导下,众人在交易地点上拼杀。过程中,叶飞与一神秘女子方盈大打出手,一段扑逆迷离的感情在不自觉间发生。叶飞虽然最后能夺取其中一张磁碟,可是却招来其上司杀子之祸,同时自己亦被陷害而踏上逃亡之路,幸得方盈相助才能脱离困境。

此时,七金刚的成员只余下六位战士,他们誓言要替好友报仇,为国家舍命,为正义奋斗,联同倒戈相向的方盈,大破匪穴,于机关重重的大厦内进行垂死决战……

你说的那个死了的人是许志安……

小时候看过的一部香港电影,求名。

5楼:我就不信会怎样

《爱的世界》 (1990)

导演: 杜琪峰

编剧: 韦家辉 / 杜琪峰

主演: 刘松仁 / 郑柏林 / 黄坤玄 / 吴孟达 / 刘兆铭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1990-09-28

片长: 75分钟

又名: the story of my son

6楼:鼎折覆餗啊白羊

有啊,未删减版,点击我的头像,自己拿

7楼:匿名用户

是不是《o记三合会档案》

8楼:th天蝎

应该是你太怀念了,但是我们的确也不知道。

求一部90年代左右的 好像是香港的电影 小时候看过的

9楼:古惑仔入侵

妖魔道领衔主演:张敏 周慧敏 冯淬帆 楼南光 司马燕

10楼:匿名用户

《阿飞正传》导演

:王家卫

《新龙们客栈》导演 徐克

《春光乍泄》导演:王家卫

《香港制造》: 导演:陈果

《无间道2》:导演:刘伟强、麦兆辉

《榴莲飘飘》 导演:陈果

《蜀山正传》 导演:徐克

《枪火》导演:杜琪峰

《功夫》导演:周星驰

《伊莎贝拉》导演:彭浩翔

应该是这里面的

11楼:mr_亟

好像还有洪金宝的把?以前坐长途车有看过,但是没细看,记得剧情好像楼主说的.

找一部小时候看过的香港电影

12楼:追命唐人

百变星君

《百变星君》是由叶伟民导演,周星驰,梁咏琪,吴孟达等主演的奇幻科幻喜剧片,于1995年在香港上映。影片讲述了李泽星因得罪黑帮头目遭轰杀至粉身碎骨,幸而由姜司教授将其改造为能变化多种形态的人造人复活,后来他又遭铁甲威龙追杀,但最终通过置入教授发明的芯片,他打败了铁甲威龙,同时也赢得了同学虫虫的芳心的故事。

求一部电影,应该是很久以前的香港电影,我是90的,小时候看过的电影。

13楼:古碎♂风剑

横财三千万 (1987)

导演: 麦嘉 (karl maka)

主演: 徐小凤 / 麦嘉 / 林青霞

类型: 喜剧 / 动作 / 犯罪

14楼:经典白色朱古力

叫<横财三千万》吧!搞笑片来的!

横财三千万 粤语

以此片搜片

分享到豆瓣评分: 6.8

演员: 夏雨 蓝洁瑛 林尚武 欧阳震华

导演: 左小青

地区: 中国香港 年代: 1985 片长:

89分钟简介: 肥仔在钞票公司上班,有一天,销毁旧钞票的机器发生故障,肥仔发现有三千万元的旧钞票尚未被销毁,随即就找了一些狐朋狗友合作,密谋夺取这批未销毁的钞票拒为己有。但是谋事之后,计划却迟迟不能行动,不知如何下手。

几人转而向刚出狱的光头秦请教,取来真经。但就在要行动之际,一位小修女听到了这个计划,修女下定决心要阻止众人犯罪,现身挽救这一批迷途羔羊,于是双方了斗智行动,过程趣味横生。

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求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古装电视剧! 5

1楼 落梅横笛到天明 信息太少,但是从 一个男的 抹着红嘴唇 这一点来看,应该基本不离《梁山奇情》 《江湖恩仇录》 《新七侠五义 内地版 》这几部。你看下你说的那个男的是不是张多福?是的话再找下他演的剧吧。 2楼 网络游戏大联盟 哈哈,如果没错的话,应该是莲花争霸,是新加坡的一部连续剧,挺好看的! ...

一部很老的电影,求电影名,求电影名字,很老的一部香港电影。 250

1楼 千首观阴 难兄难弟 les fugitifs 1986 导演 弗朗西斯 韦贝尔 编剧 弗朗西斯 韦贝尔 主演 皮埃尔 里夏尔 热拉尔 德帕迪约 类型 剧情 地区 法国 语言 法语 上映 1986 12 17 片长 95 分钟 又名 灾祸连连 难兄难弟 les fugitifs 1986 导演 ...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寻小时候看过的一部国产动画片

1楼 匿名用户 魔力宝贝 华娱卫视放映过,真名是 真女神转生 http baike baidu view 3374 htm 2楼 星空下的小一 魔力宝贝,台湾译名是真女神转生 寻一部小时候看过的动画片 3楼 匿名用户 是bai 海的女du 儿新历zhi险dao记回 答http video bai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