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生黑麦草和多年生黑麦草有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2021-01-05 10:24:33 字数 1969 阅读 5800

1楼:匿名用户

植物经历生长、繁殖后在一年内凋亡的为一年生植物,多年后(即一年以上)才凋亡的称为多年生植物。黑麦草是植物名。

区别就是黑麦草生存的时间长短不一样。

2楼:贯翠花可媪

黑麦草一年生只每年都要种,多年长种一次管多年,但多年生的只能在高温不超过36度的地方才可以过夏天。

增润黑麦草网,上面有详细的介绍黑麦草种植技术,**等内容。

一年生黑麦草与多年生黑麦草有什么区别

3楼:湖南增润农业****

简单的说就是:多年生黑麦草就是多年都可以生长,一年生就是每一年都要种,增润黑麦草上有这方面详细资料,多年生用于绿化工程,一年生用于养殖,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一年生的黑麦草种子和多年生的有什么区别?

4楼:666周娜

水种植bai物——水仙观察日记

11月26日 星期五du

晴今天,秋zhi高气爽、天高云淡。早晨dao我很早就回来到学校看看水答

仙有什么变化。来到教室,发现水仙像换了个人似的,昂首挺胸地朝南立着。我赶快量一量,哇,今天的小芽平均比昨天长了5毫米,我喜出望外,连午饭也比原来多吃一倍呢!

水种植物——水仙观察日记

11月26日 星期五 晴

今天,秋高气爽、天高云淡。早晨我很早就来到学校看看水仙有什么变化。来到教室,发现水仙像换了个人似的,昂首挺胸地朝南立着。

我赶快量一量,哇,今天的小芽平均比昨天长了5毫米,我喜出望外,连午饭也比原来多吃一倍呢!

多花黑麦草、和多年生黑麦草,两种草有什么区别?

5楼:绿之丰园林

多年生黑麦草兔子不吃的,一年生黑麦草的兔子才吃,区别就在一年生的黑麦草只能维持一年,多年生的黑麦草可以维持3-4年

草坪用多年生黑麦草还是一年生黑麦草好

6楼:长江码头号子

一年生黑麦草与多年生黑麦草的区别:

1、前者的种子费用比后者

便宜内,

2、前者种子比后者大容,播种量要高一些,+20%左右3、前者的生长速度快,需要频繁修剪,不修剪则植株比后者高很多,4、叶片前者宽

一般一年生黑麦草主要做冬季牧草,所以长得高大。多年生黑麦草,多为草坪型,用于北方草坪建植及南方交播。

一年生黑麦草作为交播的情况,国外也有,多用于管理粗放的草坪。

一年生黑麦草与多年生黑麦草有哪些区别

7楼:湖南增润农业****

简单的说就是:多年生黑麦草就是多年都可以生长,一年生就是每一年都要种,增润黑麦草上有这方面详细资料,多年生用于绿化工程,一年生用于养殖,这就是最大的区别。

8楼:时间金钱

一年生黑麦草只收获一个季节,一年两熟的地区 正常是秋天播种,下个季节播种其他作物。多年生黑麦草是在其能越冬或越夏的地区,一次播种,2-3年收割利用。

多年生黑麦草好还是一年生黑麦草好分别优缺点

9楼:匿名用户

区别在于多年生是5到8年不用种植,一年生每年都需要种植。多年生没有一年生的产量高。

有人说兔子不吃多年生黑麦草、只吃一年生黑麦草、是真的吗?求教?

10楼:时间金钱

这个说法是错误的,多年生黑麦草有牧草和草坪的区别,草坪黑麦草没试过,牧草肯定是吃的!

黑麦草草是多年生还是一年生

11楼:湖南增润农业****

一年生的和多年生的都有

增润黑麦草:上有黑麦草品种介绍

12楼:时间金钱

有一年生黑麦草 也有多年生黑麦草,要看品种的。

什么多年生牧草抗旱抗寒,多年生牧草有哪些

1楼 匿名用户 地区不同,牧草品种选择不同, 南方养殖一般都是用多年的生牧草品种有 增润牧草 甜象草,冬天搭配黑麦草就行了。 2楼 解温文厍紫 高抗旱牧草种子 健宝 羊碱草 f75高丹草 沙打旺 草木犀,只是目前最能抗旱的牧草品种了,也适合养羊,我们已做很多年,有种籽 以及有关种植资料,种植方法和管...

狗尾巴草和猫尾巴草有什么区别么,猫尾草和狗尾巴草的区别是什么?我怎么看着一样?

1楼 恋雨蝶 猫尾巴草是晋江原创网作者。 亦称 莠 谷莠子 。禾本科。一年生草本。 叶片阔线形,狭披针形或线状披针形。圆锥花序圆柱状刚毛粗糙,通常绿色或褐黄色。形似狗尾,夏季开花 小穗两至数枚成簇缩短的分枝上。 生于荒地。分布几遍东半球温带 带地区。为常见的杂草,可作牧草。 秆直立或基部膝曲,高10...

梦见自己同家人在麦田除草,梦到一大家人在田地里割小麦是什么意思

1楼 不开口的时光 梦见除草梦见除草说明事来上将遇到很多难题。梦见别人除草,暗示会有人破坏你的计划。女人梦见除草,预示会打理家庭中的琐事。男人梦见除草,意味工作的 事情影响到你的名声。 梦到一大家人在田地里割小麦是什么意思 2楼 匿名用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决问题 梦见割麦子,是在暗示你不可以在阴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