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欧洲四国德国意大利瑞士法国买什么好

2021-01-05 10:22:20 字数 1347 阅读 9957

1楼:匿名用户

这个网上攻略太多了,你上几个旅游论坛里面全都是,什么马蜂、穷游之类的。

不过特别要提醒你的还是安全防盗问题。去瑞士和德国还稍微好点,如果是去法国和意大利,尤其是大城市例如巴黎、马赛、米兰、罗马这些地方小偷尤其多,而且近来还专门偷抢中国人,所以去这些地方要时刻保持警惕,尤其是发现有阿拉伯人(主要是北非摩洛哥等国的阿拉伯人)、黑人、吉普赛人、罗马尼亚人等等,当然当地本国白人素质还普遍比较高。

另外就是去瑞士的时候消费最好用瑞士法郎,虽然很多店铺也收欧元,但是往往汇率要高点,消费者会要亏一点的。

还有就是多注意礼貌用语吧,在国外礼貌用语简直成了口头禅,大马路上你给外国人让个路人家都要说谢谢,所以为了体现国人的素质,咱们也要入乡随俗,从上飞机就可以开始了。

另外去餐馆就餐,欧洲没有给小费的习惯,当然不代表你不可以给,如果你对侍者的服务或是食物非常满意,还是可以给小费的,侍者也会很开心,当然给个1、2欧元就已经不少了,要是不差钱给个5、10欧元,估计人家要含泪把你送到店门口了,当然这是开玩笑的。

最后就是转换插头的问题,法国德国用的都是欧标插头,为两根圆柱,这个比较常见;但是意大利用的不是这种,而是三根圆柱的,所以要另买;貌似瑞士的又是另外一种规格。所以如果你不想相机手机都没电,最好三种都带上,当然有些酒店前台可以提供转换插头,但不是所有都有。

暂时想到的就这么多,望以上回答对你有所帮助。

去法国,意大利,德国,瑞士旅游,买什么比较好

2楼:du知道君

1、法国:香水、

bai护肤品,可以去du老佛爷zhi办(地址:dao 40, boulevard haus**ann,75009, paris( 巴黎奥斯曼大街40号) )在回google地图

3楼:匿名用户

hr准备从法国撤柜bai了du,前段时间所有卖hr的店都在zhi打折处理,现在估dao计剩的很少版了。据说hr在法国是要

权专做网上购买了,所以你来的时候店里还有没有卖的不好说,但是有的话是会比国内便宜的

意大利d&g不清楚

9月打折结束了,打折季是在八月

任何店里卖的手工黑巧都还不错

lv、gucci、chanel、dior等等这些奢侈品牌在法国肯定都比在国内便宜,虽然chanel刚涨过价。

既然是跟团走,通常团都会带着游客到巴黎的老佛爷的。在老佛爷购物的时候售货员会问你要不要退税(很多奢侈品店都有中国营业员),然后会给你开张退税单,拿着退税单在他们指定地方排队办手续,需要你带着护照(我记得好像是地下一层,跟团的话你们导游应该会跟你说的),最后拿着办好的材料到机场的退税窗口退。戴高乐机场有好多个退税窗口,排队最多最显眼的那个态度很不好,上次他们硬说没有欧元了而用很差的汇率给我家人退的人民币。

暑期北京到欧洲团队旅游大概多少钱法国意大利瑞士

1楼 匿名用户 便宜的五六千,品质团一万多,建议报好一点的,一家全含,没有自费项目,玩的比较舒服 北京到欧洲旅游要花多少钱 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瑞士 2楼 匿名用户 欧洲有很多热门旅游线路,西欧,北欧,东欧等等最常规的法语瑞德四国线路 普通的团六七千元起 品质好点的要一万多元 建议报一个品质好一家全含的...

欧洲:法国,瑞士,奥地利,波兰自由行,旅游线路

1楼 我在海底深处 上一下欧洲铁路网,可以查询到在中国一些城市的销售点,北京应该有吧,你可以根据行程提前购买好车票的。 你应该是搭乘波兰航空,那么你可以北京飞华沙,游览后飞巴黎,游览后前往苏黎世,如果时间够可以买一张瑞士通票逛上一圈瑞士,之后前往维也纳,最后再去克拉科夫,回华沙飞回北京。推荐楼主上游...

北欧和瑞士等国家为什么福利高啊

1楼 匿名用户 国家有钱啊 假如你让中国也这样做 那就完了 撑不了多久 中国虽然是发展中国家 但在经济上却不行 中国人到高福利国家 如芬兰 瑞士等北欧国家 是不是会收到歧视? 2楼 匿名用户 真正觉得受到歧视是自己先看不起自己了。有能力的人觉得不会受到歧视是因为他们不得不被周围的人重视。高看自己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