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北京到欧洲团队旅游大概多少钱法国意大利瑞士

2021-01-02 07:36:13 字数 1773 阅读 4095

1楼:匿名用户

便宜的五六千,品质团一万多,建议报好一点的,一家全含,没有自费项目,玩的比较舒服

北京到欧洲旅游要花多少钱 比利时法国意大利瑞士

2楼:匿名用户

欧洲有很多热门旅游线路,西欧,北欧,东欧等等最常规的法语瑞德四国线路

普通的团六七千元起

品质好点的要一万多元

建议报一个品质好一家全含的线路,玩的比较放心如果是自由行至少要两三万块钱,自由行体验感会更好

北京到欧洲意大利旅游大概多少钱

3楼:芒果旅游网

北京到《欧洲法国+瑞士+意大利+德国+荷兰11日跟团游》费用为9399,你可以根据你的出游需求上芒果网选择旅游线路!

去法国,瑞士,意大利旅游**要多少?

4楼:匿名用户

楼主从北京出发的话众信旅游介绍欧洲旅游的话大概1-2万之间吧,冬天的时候相对会便宜很多,因为那边天气比较冷。

去欧洲四国旅游需要多少钱 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四国12日游

5楼:众信旅游悠哉网

看楼主什么时候去了,如果冬季出发的话**稍微便宜些,夏季7、8月份是欧洲旅游的旺季,**较高。楼主可以到众信旅游悠哉网查看具体**,常规写的线路1w左右,高品质金牌线路大概在1.5w左右。

6楼:匿名用户

跟团的话一个人1万5左右~

自由行一个人2-3万

去欧洲四国旅游需要多少钱 德国法国瑞士意大利四国12日游

7楼:匿名用户

暑期差不多一万5一个人团费~

平时的话便宜的时候1万左右

假期去欧洲旅游大概多少钱:法国,瑞士,意大利,迪拜

8楼:匿名用户

常规线路一万块左右,高端品质的一万多到两万多

欧洲线陆续很多次,尽量选择品质的,不要有自费项目

北京到法国、意大利旅游团多少钱?

9楼:匿名用户

我建议你

bai看一看法国、瑞士、意大

du利这条线路。zhi虽然dao你说的是法国、专意大利,这里多了个瑞士。但属我敢保证,去过之后你绝对会对瑞士刮目相看,你会觉得瑞士有机会要单独再来一趟。

而且法瑞意这条线应该算是欧洲旅游最成熟的一条线路了,各家旅行社基本都会有。但是质量参差不齐啊。我当时是从众信旅游报的名,团费是一万六千多,10天的行程。

去的时候感觉没什么,一切很顺利啊,吃住行都还说得过去。后来回程的飞机上碰到别的旅行社的一个也是法瑞意的团,不比不知道啊,比过才知道我们这个团是多省心。光说住这块,我们的酒店在一个比较繁华的地方,晚餐之后我们一起逛逛街还是蛮惬意的。

他们的酒店在一个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地方,团餐也不怎么样,都说没吃饱但是没有地方买吃的,自己带的泡面面包早就已经没有了……所以,团费明面上可能会有些差距,不过细节一比较,算是物有所值了

10楼:嘉华国旅旅游

法意瑞bai一般du都zhi是从dao

北京出专发属的

http://****jhly.**/search/%e6%b3%95%e6%84%8f%e7%91%9e

11楼:匿名用户

常规法瑞意的团一般是10天或者12天,价位在一万五到两万出头。

去欧洲法瑞意旅游需要带多少钱,跟团去欧洲要带多少钱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要看楼主定的行程有没有什么自费项目了,还有就是行程里还可能会有一些自选的项目是需要另外付费的,还有的线路是那种全程无自费的,我之前在众信旅游跟过一次法瑞意的乐活系列,团费是1w多,然后没有其他自费项目了,就是购物花了3000多 建议楼主做预算的时候跟旅行社那边沟通一下,确定有哪些...

到欧洲跟团游,法意瑞10天(含路程)大概需要带多少现金

1楼 匿名用户 欧洲消费主要靠信用卡,现金只适合小额消费。两三千欧元即可,多了不便。瑞士用欧元现金还吃亏,因为找零要按当地汇率算。 去欧洲 2人法意瑞跟团13天 需要准备多少现金 2楼 匿名用户 正常开支大概要3000到5000不包括购物 去欧洲 2人法意瑞跟团13天 需要准备多少现金合适 3楼 匿...

欧洲十五日游多少钱,欧洲旅游10天,大概多少钱啊?还有要去欧洲旅游注意事项。

1楼 2016年10月欧洲八国十五日游 是9000元 。 欧洲旅游10天,大概多少钱啊?还有要去欧洲旅游注意事项。 2楼 湖南法拍网 去欧洲玩10天左右,人均费用大概是20000 30000左右,北欧的消费会稍微高一些! 以下去欧洲旅游的一些注意事项 1 在欧洲的普通餐馆内吃饭,无需给小费。 2 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