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大神:这是什么花?有红色,黄色,玫红色

2021-01-05 09:41:38 字数 1721 阅读 1417

1楼:远山云烟

是鸡冠花的一种,有所变异。

2楼:匿名用户

鸡冠花的一种:

矛状鸡冠花详细的可以参考如下两个链接,我就不多阐述了https://****huabaike.***/jtyh/3281.html

http://****360doc.***/content/13/0621/06/7406795_294423989.shtml

黄色,玫红色的是什么花?

3楼:菱舞心月

1、2都是补血草,也叫勿忘我

3、石竹花

4、加拿大一枝黄花

请问这是什么植物?会开花,有的品种开淡黄色的花(如图),有的开玫红色的花.谢谢~

4楼:莫离_情

虎刺梅又名铁海棠。虎刺梅是大戟科藤蔓状多刺植物,学名euphorbiasplendens或e.milii.

原产于马达加斯加,是受欢迎的室内植物,热带地区种植于庭园。四季均开花,在北半球冬季开花最盛。茎稍攀缘性,分枝,可长达2米余。

茎上有灰色粗刺,叶卵形,老叶脱落。花小,成对著生成小簇,各花簇又聚成二歧聚伞花序。外侧有两枚淡红色苞片,花小。

苞片有黄色,也有深红色。亦称**刺(christthorn)、虎刺、麒麟花、老虎簕。

大家有没有知道的,这个是什么花?花朵是玫红色的,也会有几朵白色的。叶子是绿色,叶片中间有黄色。每年 20

5楼:等你在葡萄庄园

叶子花(拉丁学名:bougainvillea spectabilis willd.),又名三角花、室中花、九重葛、贺春红等,属紫茉莉科木质藤本状灌木,茎有弯刺,并密生绒毛。

单叶互生,卵形全缘,被厚绒毛,顶端圆钝。花很细小,黄绿色,三朵聚生于三片红苞中,外围的红苞片大而美丽,有鲜红色、橙黄色、紫红色、乳白色等,被误认为是花瓣,因其形状似叶,故称其为叶子花。花期可从11月起至第二年6月。

冬春之际,姹紫嫣红的苞片展现,给人以奔放、热烈的感受,因此又得名贺春红。

叶子花原产南美洲的巴西,大约在十九世纪三十年代才传到欧洲栽培,现在中国各地栽培。

跟像蒜瓣状,红色单片花瓣黄色花蕊,叶子细长是什么花

6楼:匿名用户

你说的应该是韭兰,多年生草本植物,韭兰花形较大,呈粉红色,;小韭兰则呈浓桃红色,若是花开白色的则是葱兰

暗红色的叶子红色小花,红色小花里有黄色的花蕊,这是什么花

7楼:很赞的猫咪

四季海棠,别名;四季秋海棠、蚬肉海棠,秋海棠科、秋海棠属肉质草本。根纤维状;茎直立,肉质,**,基部多分枝,多叶。叶卵形或宽卵形,基部略偏斜,边缘有锯齿和睫毛,两面光亮,绿色,但主脉通常微红。

原产印度东北部。四季海棠是秋海棠植物中最常见和栽培最普遍的种类。姿态优美,叶色娇嫩光亮,花朵成簇,四季开放,且稍带清香,为室内外装饰的主要盆花之一。

人们将其应用于花坛布置,效果极佳。随着一些相对耐热品种的出现,四季海棠在中国很有可能成为最主要的花坛花卉之一,具有株型圆整、花多而密集、极易与其它花坛植物配植、观赏期长等优点,因而越来越受到欢迎。一般为春秋两季栽培。

详见百科。

8楼:匿名用户

四季秋海棠 begonia cucullata

请问这是什么花?有粉、大红、玫红、洋红各种颜色

1楼 爱的轩言 千里香。 千里香 学名 murraya paniculata l jack ,又称 七里 香,万里香,九秋香,九树香,过山香, 桂,青木香,月橘。为芸香科小乔木或灌木。以叶和带叶嫩枝入药,药材名九里香。 具行气止痛 活血散瘀功效。主治胃痛 风湿痹痛 跌打损伤等症。生于疏林中或干燥的坡...

请问这是什么花,嫩叶红色萼片红色,萼片有5 8片,粉红色花

1楼 阿卡蝈蝈 这是一种梅花。 梅,蔷薇科杏属植物。 2楼 匿名用户 桃花,即桃树盛开的花朵,属蔷薇科植物。叶椭圆状披针形,核果近球形,主要分果桃和花桃两大类。桃花原产于中国中部 北部,现已在世界温带国家及地区广泛种植,其繁殖以嫁接为主。 桃花可制成桃花丸 桃花茶等食品。其具有很高的观赏价值,是文学...

玫红色最忌配什么颜色,玫红色花配什么颜色好看

1楼 sky浅夏羽萱 红色和白色的搭配。是一款很和谐美好的搭配。 玫红色和淡橘红色搭配。是一款很温暖温馨的搭配。 3玫红色和淡紫色的搭配。是一款很素雅,孤独的搭配。 2楼 那得看搭配是什么。 衣服搭配的话,明黄,柠檬黄,草绿,天蓝? 玫红色花配什么颜色好看 3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玫红色是很亮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