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问题,请高人赐教,请高人回答一下这个面试问题。

2021-01-05 09:26:14 字数 2788 阅读 7890

1楼:匿名用户

既然面试的人知道你是在职,肯定不会这样问,不过你要想下这些问题:

q: 问题:您为什么要想离开现在的雇主?

(面试官试图了解和评价您换工作的动机)

分析:这个问题应直接了当地回答. 表述自己是如何期待更多的挑战、责任、经验,以及想换个环境,解释为什么从当前工作中已经不再能得到这些东西.

举例来说,“我为这个公司已经服务了4年,我感觉在这个公司已经学不到什么东西了,而且目前也没有晋升的机会."

2楼:廖晓兰

面试者都喜欢老实的人,实话实说不要画蛇添足!还在职不要紧,反正你也是要离职的了。

3楼:民女

现在跳槽很正常,你多虑了,他们肯定会问你跳槽的原因,这个好好准备一下

4楼:匿名用户

就老实回答他呗,现在抢人不是更流行吗

请高人回答一下这个面试问题。

5楼:不感爱

公司的荣誉和集体利益上

6楼:匿名用户

请问 :《一对按照有关规定招用的临时 工,转为企业劳动合同制工人的,其最后一次在本企业从事临时工的工作时间与被招收为劳动合同制工人后的工作时间一可合并计算为连续工龄。在当地实行养老保险社会统筹前的临时工期间的连续工龄可视同缴费年限;》该工人已经转为合同制工人后的工作时间,就是社会统筹前的连续工龄的期间 。

根据此文分析, 该工人是否应该享受到视同缴费年限?请答复谢谢!

求职应聘该问面试人员些什么问题?(请各位高手赐招)

7楼:匿名用户

随机应变的带bai

出这几个问题:

一、du贵公司zhi的dao

试用期期限?

二、贵公司的食宿待遇是怎样的,是内

包食容宿,还是予以生活补贴?

三、贵公司此职位薪资待遇是怎样的?

四、贵公司能否为员工购买五险一金?

五、贵公司的上下班时间及相关的休假制度是怎样规定的?

这几个问题应该是比较亟待解决的,有些面试官会直接了断就告诉你,还有些就要自己问了,不过面试官最后一般都会问你还有没有相关的问题要问的,这时你就可以大胆的问了,不过要注意措词,尽量有礼貌吧,不管面试人员素质怎么样,我们还是要把自己的风度亮出来,为母校增光彩,你说是吧?

8楼:匿名用户

比如说公司相关的培训制度,个人工资待遇,福利,试用期时间及要求.....

想到了就问了!

9楼:陈吉朝

大学生吗?我不知道啊!要是初中就好说了

要去高职应聘老师,面试的一道题是 来学校当老师有什么职业规划?这个怎么答啊?请高人赐教

10楼:塌天作被

职业规划被bai滥用得没边了。

一般du

问你职业规划有zhi几个考虑:

1-你是否稳定dao。如果内你的职业规划跟你现在的容工作没关系,意味着你很快会跳槽。

2-试探了解你的期望值。

3-看是否自己有资源满足你的期望值。

如果你需要这份工作。可以回答:

我对老师这个工作非常喜欢,希望在这个岗位上能做出成绩,给学生知识,给学校带来名誉。

希望后续,在我比较成熟的时候,能涉及一些管理方面的工作。含糊点没问题。

当然也要准备应对较真的面试者,让你说具体点。要有准备。

一些网络面试问题,请高手赐教!请对每个问题说说您的看法!

11楼:匿名用户

1.helpdesk系列

dao版

2.cisco系列

3.anti-virus & firewall系列4.tcp/ip、

权http、ftp、**tp、pop3、snmp5.mail server (microsoft exchange or lotus)

6.cisco系列

7.firewall (cisco or checkpoint)8.web

12楼:害虫

路过.我真是路过的!!!路过.我真是路过的!!!路过.我真是路过的!!!路过.我真是路过的!!!

2011年6月3日呼和浩特公务员面试的考题是什么呀?请高人不吝赐教~ 5

13楼:匿名用户

最好去参加培训班,听说过关率较高,会告诉你注意事项

一道c面试题,高手赐教

14楼:梦幻江西

#include"stdio.h"

#include"iostream.h"

#include"string.h"

char *revert(char * str)return str;

}int main()

{char str = "hello";

char* p ;

p= revert(str);

cout<为数组du最后一zhi个字符是"\0",是字符串结束标记dao,所以你想把字符串倒回置就应该从倒数第二答个起和前面的交换

15楼:

把for循环内部做交换的n改成n-1

找工作,怎么办?求高人赐教

16楼:毛维琴

首先你要了解通用想不想招用你这类人才,如果想可以向单位辞职(与原单位没有任何劳协争议),然后应聘进去即可。

请高人回答一下这个面试问题,面试问题 请高人指教

1楼 不感爱 公司的荣誉和集体利益上 2楼 匿名用户 请问 《一对按照有关规定招用的临时 工,转为企业劳动合同制工人的,其最后一次在本企业从事临时工的工作时间与被招收为劳动合同制工人后的工作时间一可合并计算为连续工龄。在当地实行养老保险社会统筹前的临时工期间的连续工龄可视同缴费年限 》该工人已经转为...

幼儿教师面试常问的问题和回答,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题目,考官提问回答问题,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1楼 谷梁元冬 1 为什么要做这个工作2 你觉得自己是否能胜任幼儿教师的工作3 你的职业规划?4 如果你被录取了,你如何开展自己的工作5 如果没被录取你怎么办?回答时候1 特别喜欢幼儿,喜欢幼儿教育。 2 通过幼师培训和实习,已经能够胜任幼儿教师的工作。但需要在以后工作中努力学习,总结经验,完善自己...

帮我回答一下这个问题,请帮我回答一下这个问题

1楼 匿名用户 订户的目的是质疑这份报纸的真实性,如果马克吐温说是吉兆会给订户一种奉承的感觉,凶兆的可能为零,因为马克吐温不可能把自己的报纸说是。马克吐温证明自己的报纸是能经得起广大读都的长期考验的 2楼 匿名用户 来信的内容本身就没有什么实质内容,可能是想借蜘蛛来讽刺马克吐温吧。 马克吐温的回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