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教师面试常问的问题和回答,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题目,考官提问回答问题,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2020-11-22 17:22:42 字数 4436 阅读 5757

1楼:谷梁元冬

1.为什么要做这个工作2.你觉得自己是否能胜任幼儿教师的工作3.

你的职业规划?4.如果你被录取了,你如何开展自己的工作5.

如果没被录取你怎么办?回答时候1.特别喜欢幼儿,喜欢幼儿教育。

2.通过幼师培训和实习,已经能够胜任幼儿教师的工作。但需要在以后工作中努力学习,总结经验,完善自己,做得更好,成为一个出色的幼儿教师是自己不变的理想。

3职业规划,1-5年,学习和总结经验,成为出色幼儿教师。5-10年,形成独具特色的幼儿名师。10年之后,创办特色幼儿园。4.

录取了,服从幼儿园的工作安排,向其他老师学习,了解自己班级的幼儿和家长信息,开展相关工作5.没有录取,分析自己的问题并改善,寻找下一个幼儿园。

2楼:匿名用户

如果一个小被弄伤,你如何同家长说?

3楼:濮阳三支一扶

面试最重要的不是回答问题好不好而是要注重仪表和气势

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题目,考官提问回答问题,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4楼:月007光

作为幼儿家长,我有以下建议,不知对你有无帮助:

职业道德,沟通能力,专业知识(基本知识、艺术特长)等1、要有爱心和耐心,不能体罚或辱骂孩子。

2、教孩子时懂得方法技巧,让孩子喜欢上你,这点主要考察你的专业能力。

3、会及时、适当地鼓励孩子。

4、在孩子面前要有威信,孩子有时挺调皮的,时间长了就皮了,有时会不听话。

5、孩子生活上(不吃饭、生病、在园的习惯),学习上、有问题时能及时和家长沟通。

6、对所有孩子一视同仁,不能给孩子起有损形象的“外号”。

7、当孩子之间有矛盾时,会很好的处理并通知家长。

孩子上幼儿园时从早到晚都和老师呆在一起,比跟父母的时间还长,所以好的老师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

希望你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

幼儿教师面试时.一般会提问哪些问题

5楼:匿名用户

下面教育教师培训辅导专家将面试常被问及的问题进行总结,并给出相应的解答供考生朋友参考。

1.为什么要选择教师这个行业?

2.你最尊敬的教育家是谁,为什么?

3、做好一名教师固然离不开敬业、爱生、专业知识扎实,除了这些,你认为教学的最重要特质是什么?

4、幼师接触的都是小孩子,有的小孩子很调皮、不听话,你会怎么办

5、小朋友中午不睡觉你会怎么办?

6、你喜欢小孩子吗?你有什么方法和小朋友打成一片,让他们健康快乐的成长等等。

其实不管他们怎么问你,其最主要的目地就是看你能否胜任这个工作,而幼师就是和小朋友打交道的,所你第

一、你得有耐心,不能有脾气。第

二、你得多准备几个故

事,童话故事既有趣又有教育意义,那样的最好。性格开朗,喜欢小朋友。更多更全面的面试资讯 面试技巧

面试问题请登陆楚湘人才网面试宝典篇之幼师面试技巧和幼师自我介绍

幼儿教师面试时常见问题和答案。

6楼:匿名用户

喜欢小孩子吗?为什么?你对幼儿教师这个职业是怎么看的?你觉得作为一名幼儿教师,应该拥有哪些品质?

7楼:匿名用户

毕业时间,从业教育经验以及家庭住址或者期望的薪资及福利条件等等

8楼:匿名用户

除了基本的以外。有的会预设一些教学当中经常出现的情境来要求考生解决,

幼儿园教师面试问题及答案

9楼:阔哥的宝贝

这个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询问已经考过教师资格的人。

幼儿园老师面试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幼儿面试比公司面试简单多了。

1 可能会填表,所以自带黑色或者蓝色签字笔以便不时之需

2 园长可能会看着你的简历问你什么学校、什么专业、什么特长(一般会给你展示的机会,所以弹唱跳画都请准备,以防万一被考试,还有说课和设计课程)

重点来了,最难回答的这类

3 你为什么会选择我们幼儿园

4 你的职业规划是什么

(这时候她可能会跟你介绍他的幼儿园,记得认真听,可以发问的)5你期待的收入是多少(如果对方不主动提这条,你要主动。自信要价,如果你期待的是3k开价最好在3.5k以上)

6保险、福利、请假制度要主动问

幼儿教师面试常见问题

11楼:中公教育

幼师专业的应届生,在面试过程中经常遇到很多困难,而没办法找到好工作,表示很纠结,笔者总结四点,望对您有所帮助。

一精神紧张及克服的办法

几乎95%以上的毕业生在接受调查时都承认自己在面试时精神紧张,它是毕业生面试时需要战胜的最大的敌人。陌生的环境,被陌生的人提问,事关自己今后一段时间的发展前途,毕业生不可能不紧张,适度的紧张可以促使毕业生更加集中注意力投入面试。但若紧张过了头,则于面试极为有害,不仅使应试人注意力不集中,甚至可能将事先准备的内容忘得干干净净,头脑一片空白。

这里,提供几种克服紧张的方法:

(1) 要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预计到自己临场可能很紧张,应事先请有关教师或同学充当主试人,举办模拟面试,找出可能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增强自己克服紧张的自信心。

(3)不要急着回答问题。主试人问完问题后,应试人可以考虑五至十秒钟后再作回答。在回答时,要注意不可语速太快,快了容易使思维与表达脱节,快了也易表达不

清。而你一旦意识到这些情况,会更紧张,结果导致面试难以取得应有的效果。所以切记,面试从头到尾,讲话不急不慢,逻辑严密,条理清楚,让人信服

二遇到不清楚的问题及对策

有时,主试人提出的问题,应试者听后会不知怎么答,在要求再讲一遍题目后,应试人仍无法回答。这种情况,尽管不多见,但一旦发生了,你可以婉转地问主试人是

否指某方面的问题。此时,重要的是态度要坦诚,不可胡乱猜测,信口开河。若果真是一点也不清楚怎么去回答,就应实事求是地告诉主试人,这个方面的知识未接

触过。作为主试人他可以理解你的回答,因为世界上没有人什么都懂,况且,这样的问题该不该提出来还是个疑问呢?

三讲错了话及改正的办法

人在紧张时很容易说错话。如曾有毕业生在面试时出过这样的笑话:用人单位主试人问,阁下认为我公司发展前景如何,发展动力是什么?

这位毕业生太紧张,听完提问后,不假思索地说: 我阁下认为之、、、。

碰到这样的情况,许多应试者往往心烦意乱,感觉自己讲错了话,这次面试肯定通不过,越发紧张,接下去的效果更差。正确的办法是,若讲错的话无关大局,无伤大

雅,可以若无其事,继续专心应付每一个提问,而不必耿耿于怀,提心吊胆,不能因一个小错误而丧失了一次机会,对用人单位来说,也不会因讲错一句无关大局的

话而放过一个具有真才实学的人才。若应试人说错的话容易得罪人,或比较重要,应该及时道歉,并表达出你心中本来要讲的意思。对主试人而言,他可能更欣赏你

的坦诚态度和语言表达的技巧,或许你会因此而博得了好感

四长时间的沉默及应对的办法

面试时出现毕业半分钟左右的沉默是正常的,但有时主考人员为试验一下应试人的心理承受能力,会故意长时间地不讲话,造成长时间的沉默。许多没有经验或经验不

足的应试者对此往往不知所措,惶恐不安。甚至说了一些不该说或毫无意义的话,造成自己被动。好的应对办法是利用这一时间,对你前面所讲的话题加以补充;或

者也可以提出一些你个人的有关详细情况。

幼师面试技巧 - 面试常见问题巧回答幼师面试技巧 - 面试常见问题巧回答

这里顺便要提一下的是少数性格内向的毕业生在面试时只是以简单的词句(如:只回答 是 或 不是

)来回答主试人的提问,而不能对自己的情况、对某一问题的观点加以详细的阐述,这样的态度与做法,用人单位一般难以接受。相反,平时讲话滔滔不绝的毕业

生,此时也应有所节制,不能让大家光听你一人讲,果真那样,效果也很差.

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题目;考官提问回答问题,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12楼:月007光

作为幼儿家长,我有以下建议,不知对你有无帮助:

职业道德,沟通能力,专业知识(基本知识、艺术特长)等1、要有爱心和耐心,不能体罚或辱骂孩子。

2、教孩子时懂得方法技巧,让孩子喜欢上你,这点主要考察你的专业能力。

3、会及时、适当地鼓励孩子。

4、在孩子面前要有威信,孩子有时挺调皮的,时间长了就皮了,有时会不听话。

5、孩子生活上(不吃饭、生病、在园的习惯),学习上、有问题时能及时和家长沟通。

6、对所有孩子一视同仁,不能给孩子起有损形象的“外号”。

7、当孩子之间有矛盾时,会很好的处理并通知家长。

孩子上幼儿园时从早到晚都和老师呆在一起,比跟父母的时间还长,所以好的老师对孩子的成长很重要。

希望你能成为一位优秀的教师。

13楼:鸿鹄

常规问题,具体见《幼儿园教师和园长面试360度全方位解读》:星宿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