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在面试时主考官提到工资问题该怎么回答

2021-01-01 22:19:33 字数 5792 阅读 9028

1楼:匿名用户

下面这个很全哦~~:

1. 你目前的工资

2楼:利龙

把自己的合理期望说出来,再作委婉的解释

我觉得这些招聘会最重要的是坦诚

把自己的原有想法表达出来就可以了

考虑太多有时你疏忽的就越多

3楼:人生来几次

工资多少无所谓,你就按我办事能力而定吧

4楼:匿名用户

自己希望的基础上多一倍

5楼:jack武汉

看自己的能力喽,觉得自己能胜任这份工作可以多要些,但也不要太夸张

面试时主考官问道工资待遇问题怎么答

6楼:匿名用户

大多数面试中你不会遇到这个问题,除非在应聘实习职位的时候。如果你正内好应聘这个职位,记住:面容试人员更愿意考虑不要报酬的人。在面试

7楼:手机用户

相信公司会根据能力来确定,千万别说具体数,否则会比较被动

在初次面试的时候,主考官问到:你期望工资是多少?这时候应该怎么回答比较好?

8楼:匿名用户

先回答后面三个问题:如果感觉说低了,入职过试用期后要求加薪,当然前提是你在试用期干得不错;如果感觉说高了,可以加一句“如果贵司有较大发展空间,也可以接受你们的薪酬标准”,但实际上这已经很被动,不如一早就不要说太高,怎么把握这个高低的度,需要前期对你那个地区该行业、该公司、该岗位有一定了解,前期最好多做准备工作;这个问题一般就是了解应聘者的工资期望,但从整个面谈的情况结合这个问题的回答,有时从侧面也能反映应聘者的性格。

怎么回答这个问题不能笼而统之的说,涉及的问题太多。首先,应聘的职位是个什么职位,类似文员、前台、出纳、网管这类岗位的候选人相当多,不宜提得过高,;象项目经理、财务经理、资深工程师、美术指导、营销总监这类专业技术含量较高或需一定管理水平的职位,不妨说得稍高一点,这些岗位合适的人才很有限。其次,去不同企业面试对该问题的策略也有不同,比方说同样是程序员,去微软工作拿5000远好于去名不见经传的科技公司拿8000。

还有,同样的回答,因为企业文化、应聘者水平的高低等等因素不同,所得到的结果大相径庭。

会问这个问题怎么回答的,一般都是职场新手,个人不建议太过纠结怎么寻求正确答案,还是从个人今后的提升和发展考虑,记住:你刚进这家公司拿多少其实不太重要,关键的是你以后或从这家公司走出来后能拿多少。此外建议在面试前最好对要去面试的公司做一个详细的了解以便于自己选择。

最后给几个典型的应答方式,结合面试情况看看该选择哪种:

1.给自己定一条底线,提高20%甚至更高作为答案,回答时切忌羞涩含糊甚至结巴,自信直接而又不盛气凌人;

2.含糊其词,比如说“我相信贵司会根据我的水平给出合理的工资水平”;

3.用问题回答问题,如“请问贵司的薪酬构成是怎样的?”;

4.直接屈服,把底线抛出去,或者说“钱多少无所谓,关键能学到东西,我乐意接受贵司的安排”。

9楼:暖安

一般不要给一个确定的薪酬,考官不仅是了解求职者的工资期望,还考察求职者的自信心和野心,比方说根据你的薪酬来了解你对自己是否有自信心,有没有足够大的野心。

如果你说的薪酬太低,而本身你的能力不止,那么考官就会认为你的自信心不强,这样你在这个发展平台上的空间就不大,反之,如果你说的薪酬太高超过了你的能力的话,可能会让人觉得你很有野心。

楼上的介绍方法就很好,一般来说不要问薪酬,不然就陷入了被动,而且也容易让对方觉得你只注重工资。

你可以私下先了解对方公司的资料,在面试的时候如果对方提到,可以委婉的说,总之,实力决定一切,要自信,加油吧~~~

10楼:顾子诗

是考官问你,不是你问考官,总之这是个很尴尬的问题

面试时,主考官问应试者:“请问你有什么问题要问我们吗?”该怎么回答

11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我遇见过

要切忌 尽量不能问工资方面和待遇的事

你可以问 我的具体工作是做什么? 或者是工作有休息期吗等等

12楼:always时光孤岛

剩下的问题等你录取我了 我在慢慢问

13楼:卓行天下

就应聘者关心的岗位工作内容、工作环境、部门管理人员风格、薪酬绩效等都可以问的,不建议脱离工作内容直接问薪酬哈。

14楼:职业蛙求职

按照真实想法作答即可,对于面试公司是否有疑惑的问题

比如:公司的职业发展、公司的近三年的计划等等

15楼:伴娘泪

一般这种情况下尽量少的去问一些关于公司福利的的问题,如果你非常在意加班或者出差的话还是要问清楚的。

1.在去面试之前你要对这个公司有初步的了解,那么如果是人事面试可以问问关于公司的详细运营。以及发展规划

2.如果是技术面试可以问问公司目前所用的最新技术,以及在前边的技术问题中你有不是很清楚的技术问题

16楼:陌上_卿名酒酒

在面试结束前,大多数的主考官都会丢问题给求职者,最常见的就是:你有没有什么问题或疑问,想要提出来的?无论求职者是否有提出问题,其实,这个问题背后的真正含意,通常是主考官用来测

试你对这份工作有多大的企图心、决心和热情。

因此,如果你害怕发问不妥当,或是不知道该从何问起,甚至回答没有问题时,都很可能会让主考官认为,你想要这份工作的企图心、决心还不够强。

相反的,求职者应该更积极、主动的利用面试最后一关的机会,适时的提出问题,这不但有助于主考官对你的印象能够加深,而且你也能趁此机会进一步了解这家公司的背景、企业文化是否适合你。

最重要的是,如果能够在面试时,提出漂亮的问题,录取的机率将会大大提高。所以,无论如何,前往面试前,先谨记10个可以反问主考官的问题,以便到时候可以提出。

1.贵公司对这项职务的工作内容和期望目标为和?有没有什么部分是我可以努力的地方?

2.贵公司是否有正式或非正式教育训练?

3.贵公司的升迁管道如何?

4.贵公司的多角化经营,而且在海内外都设有分公司,将来是否有外派、轮调的机会?

5.贵公司能超越同业的最大利基点为何?

6.在项目的执行分工上,是否有资深的人员能够带领新进者,并让新进者有发挥的机会?

7.贵公司强调的团队合作中,其它的成员素质和特性如何?

8.贵公司是否鼓励在职进修?对于在职进修的补助办法如何?

9.贵公司在人事上的规定和作法如何?

10.能否为我介绍一下工作环境,或者是否有机会能参观一下贵公司?

至于薪水待遇、年假天数、年终奖金、福利措施等问题,有些公司的主考官在面试时,会直接向求职者提出。如果对方没有提及,对社会新鲜人来说,在找第一份工作时,比较不适合提出,除非你有对方不得不录取你的条件。

另外,也有人在结束前,谦虚的请教主考官:您认为我今天的表现如何?录取的机率有多大?

通常,这个问题也会让对方认为,你对这份工作抱有很大的决心和企图心,而你也可以试着从对方的回答中,约略猜测出自己成功的机率有多大,并且作为下一次面试时表现的参考!

17楼:匿名用户

这是考察你的求职的诉求点,分析你当前的职场段位。有想法和野心的会关注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自己的发展空间和机会;一般上来就问薪资待遇福利的,那这段位就是普通员工的思维状态吧。

18楼:漫玉兰树子

这是考反应能力的,一般不主动问薪资,假期,这是陷阱。

你可以问一些专业的问题——这是需要去准备的,然后,提问水平一般反映了一个人的综合能力,所以,没有准备乱问,很可能就会在这个环节挂了。

在面试时,如果考官问你擅长那方面,而你又不知道自己擅长哪方面时该怎么回答呢?

19楼:匿名用户

我是均衡发展,不“偏科”。

20楼:清风五柳剑

可以根据职位的要求针对性的回答,当然必须是熟知的领域,免得被问住。

21楼:匿名用户

如实回答。如果落选就当作经验,回家好好准备。面试也是学习的过程,认真虚心对待

如果在面试的时候,主考官问的问题你不知道怎么回答的时候。应该怎么回答才好一点? 20

22楼:蓝色妖姬烟熏妆

委婉的实话实说,,不好意思,对于这个您的这个问题我现在暂时不知道怎么回答,或者拍马屁一样的说,我想在贵公司学习的实践当中能给到你一个满意的答案

23楼:人心那点事

“我不想用信口开河来掩饰我对这个问题理解薄弱,可以的话请换一个问题”

回答的驴唇不对马嘴不如坦诚点说。

应聘时,面试考官问对工资有什么看法怎么回答?

24楼:l流浪先森

应聘时,面试考官问对工资有什么看法时,应该做出如下回答:

首先可以如实回答,说出自己期待中的薪酬。自己在报出薪酬时,切勿盲目自大,一定要结合自己实际情况,以及公司实际环境,报出一个合理的薪酬期望。

同时,可以问面试官,了解就业单位的薪酬制度等实际情况,可以说“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期望,但同时我也愿意服从该单位的薪酬制度”。不要以自我为中心,工资薪酬不是面试者一个人说了算,它结合了好多实际因素以及用人单位的考虑。咨询一下用人单位薪酬制度,可以体现出面试者的谦逊,会给用人单位留下一个好印象。

最后,还可以表达出,如果对方给你一个机会,那么你也一定不会让就业单位失望的。要在用人单位满意的情况下,尽可能的表现出自己的实力,让自己得到的利益最大化。

25楼:匿名用户

关于简历和面试相关问题,我建议你要注意以下一些问题:1、面试前有没有仔细了解过对应企业的情况,对方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未来的发展方向。如果跑过去面试,其实对该企业一点也不了解的,就仅仅知道来面试xx岗位,那对方单位肯定不想要这样的人。

一点诚意也没有。2、岗位要求你真正符合的有多少?不少求职者应聘,简历都是“仙女散花”式的乱投一气,很有有人真正去冷静地逐条去分析对方单位的任职要求,打个比方,对方单位写了五条要求,你是不是真的每一条都是符合的呢?

如果五条中有四条是绝对胜任的,那还有一条是不是硬条件呢?(比如很多岗位必备持有上岗证才能上岗,那如果没有的话,哪怕就只有一条不符合,也是浪费时间不会录取的)如果低于四条,那用人单位在有充分选择余地的情况下,是不会考虑你的。3、你的简历是不是千篇一律的呢?

绝大多数的求职者的简历根本就是一个版本走天下,应聘a岗位是这个简历,应聘另外的b岗位也是这个简历,从来没有考虑过要根据对方单位的的具体情况以及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为其“量身定制”一份有针对性的简历,只有简历中有针对性地根据每条招聘要求突出自身的优势或是胜任的具体条件,才有可能在面试中让考官感受到你的诚意和用心。 4、其实就是面试时与考官交流的技巧问题了,包括了基本的职场礼仪、个人的言行举止等,这里就不再多说了。但最重要的要提醒大家,回答问题(包括自我介绍)一定要围绕着对方单位的情况(你对招聘企业的了解)、“我觉得自己凭什么可以胜任你这个岗位,我的胜任条件有哪些?

……”、自己对招聘单位企业文化和发展方向的认同、自己如果能够从事该工作,有哪些想法和打算等等,最最重要的是不要给对方一种很计较工资待遇的感觉,要让对方感受到你有一种“与公司共同发展”的意识,把自己的命运与公司的命运紧密相连,同坐一条船,有着一颗心。

26楼:匿名用户

不要先开口,先开口就输了!你可以把问题抛给面试官。例如“贵公司想必定会有自己的一套薪酬制度吧?!

请问如果我面试的职位的话在贵公司的薪酬制度中是怎么样的待遇?如果单单是我个人的想法的话,不够客观。我希望结合贵司的制度来考虑!

”秒杀面试官!

然后再看看面试官是怎么回答的,根据这个自己想想再谈吧!祝好运

面试的时候,谈到工资问题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1 求职面试时,关于协商薪水的事,有五个必须谨记的要点 除非对方已做出决定,并表示要雇用你,否则不要和他们讨论薪水的事。 千万不要主动提出你希望的薪水数目。 面试以前,先计算好你需要的薪资。 面试时,从对方的言谈中尝试了解该职位的薪水是确定的,还是有协商的可能。 面度以前,预先对你想...

幼儿教师面试常问的问题和回答,招考幼儿园教师面试题目,考官提问回答问题,一般会问什么问题?

1楼 谷梁元冬 1 为什么要做这个工作2 你觉得自己是否能胜任幼儿教师的工作3 你的职业规划?4 如果你被录取了,你如何开展自己的工作5 如果没被录取你怎么办?回答时候1 特别喜欢幼儿,喜欢幼儿教育。 2 通过幼师培训和实习,已经能够胜任幼儿教师的工作。但需要在以后工作中努力学习,总结经验,完善自己...

单招面试中考官问你如何看谈恋爱的问题该怎么回答

1楼 匿名用户 你是面试什么工作阿,大学生可以,其他都不可以,要看是什么工作,但是因该跟考官发表自己思考过一会都意见 2楼 辉逸 如果是我的话会说身为男人,如果基础生活保障,得到解决,便考虑恋爱的问题 3楼 缘 在适当的年龄,我不拒绝恋爱!但一定要做到,为了美好的未来一起去打拼 4楼 葬剑尊 不用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