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中国、美国和日本的国花各是什么花

2021-01-05 08:20:14 字数 2743 阅读 2405

1楼:匿名用户

日本国花——樱花

3月15日是日本的樱花节。日本有樱花30多种类,300多品种,世界上共有800多品种。日本所有公园里,满目都是樱花。

日本人民认为樱花具有高雅、刚劲、清秀质朴和独立的精神。他们把樱花作为勤劳、勇敢、智慧的象征。日本有"樱花七日"的谚语,是说花期很短。

因此日本家庭里一般不种樱花,认为对家族的兴旺延续不古利。

美国、英国、西班牙、卢森堡、保加利亚的国花——玫瑰花美国国花经百年争论,于1986年9月23日国会众议院通过玫瑰为国花。他们认为玫瑰是爱情、和平、友谊、勇气和献身精神的化身。美国人还认为红色月季花象征爱、爱情和勇气。

淡粉色传递赞同或赞美的信息,粉色代表忧雅和高贵的风度,深粉色表示感谢,白色象征纯洁,黄色象征喜庆和快乐。

中国的是牡丹

2楼:匿名用户

中国:牡丹

美国:山植花玫瑰

日本:樱花

3楼:匿名用户

中国牡丹,日本樱花。美国象征美丽、芬芳、热忱和爱情的玫瑰

中国,美国,日本,西班牙,意大利。国花是什么花?

4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国花是牡丹花,美国是玫瑰花,日本的规定国花是樱花,菊花。意大利的国花是雏菊。西班牙是康乃馨或石榴花。

5楼:强少

中国的-牡丹,美国-玫瑰花,日本-樱花,西班牙-石榴花,意大利-雏菊。

6楼:匿名用户

日本和中国没有国花,日本默认菊花为国花,意大利国花雏菊,西班牙国花石榴花、康乃馨,美国国花玫瑰花

7楼:兔子

中国是牡丹,日本是樱花,西班牙没有国花,意大利的是雏菊。美国是玫瑰花,

8楼:萌小离

中国是牡丹,美国是玫瑰花,日本是樱花,西班牙没有国花,意大利的国花是雏菊。

9楼:老王家的一群喵

我国未定国花

美国玫瑰花

日本是菊花

西班牙是石榴花

意大利是雏菊

日本,中国,韩国,英国各国的国花是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中国:牡丹

英国:玫瑰(月季)

韩国:木槿花

日本:樱花

11楼:匿名用户

中国的国花是牡丹

日本的国花是樱花

英国的国花是玫瑰

日本国花是什么花

12楼:匿名用户

国花 是菊花 因为菊花代表日本皇室 所以国花是菊花。

樱花只是在日本的硬化比较美而已,并没有国花的意义

13楼:匿名用户

日本被誉为“樱花之国”。国花是樱花。

荷兰国花()日本国花()中国国花

14楼:芳村李九妹

荷兰(the kingdom of the ***herlands)国花:郁金香

日本(japan)国花:樱花

中国(republic of china)国花:梅花

15楼:匿名用户

楼上的制杖,日本国花是菊花

16楼:hy考拉

https://m.baidu.

***/s?word=%e8%8d%b7%e5%85%b0&from=1018914a&lqsource=-1&dmaseid=dmaseid82000&qid=000000009dde4f14&sa=gh_wise_zhidao

美国的国花是什么花?

17楼:匿名用户

美国国花经百年

bai争论,于1986年9月23日国会du众议院通zhi过玫瑰为国花。他们认dao

为玫瑰是爱回情、和平答、友谊、勇气和献身精神的化身。美国人还认为红色月季花象征爱、爱情和勇气。淡粉色传递赞同或赞美的信息,粉色代表忧雅和高贵的风度,深粉色表示感谢,白色象征纯洁,黄色象征喜庆和快乐。

美国的国花是什么花

18楼:王永革

经百年争论,于复1986年9月制23日国会

通过玫瑰为国花。他们认为玫瑰是爱情、和平、友谊、勇气和献身精神的化身。美国人还认为红色

象征爱、爱情和勇气。淡粉色传递赞同或赞美的信息,粉色代表忧雅和高贵的风度,深粉色表示感谢,白色象征纯洁,黄色象征喜庆和快乐。

下列国家的国花是什么? 中国( ) 菲律宾( ) 美国(

19楼:齐德龙东羌

中国国花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正式确定国花。梅花是中华**确定的国花菲律宾国花是被称为“桑巴吉塔”的茉莉花

美国的国花是玫瑰,

莲花——埃及的国花

中国的国花是什么?印度的国花是什么?日本的,德国的,意大利的,俄罗斯的,英国的和荷兰的又各是什么?

20楼:你大爷

中国的国花有两种说法,一种是梅花,一种是牡丹。印度一说是罂粟,另一种说是玫瑰。日本是樱花。荷兰郁金香。德国矢车菊。俄罗斯向日葵,英国玫瑰,蔷薇。

19日本、瑞典、中国、法国、美国、英国的国花是什么

1楼 nice池端冴子 有的国家把两种或几种花 藤类称为国花 英国 这里所指是英格兰 玫瑰 日本 樱花 中国 目前,世界上已有100多个国家确立了自己的国花,中国是惟一尚未确立国花的大国。 时以梅花为国花。 泰国 素馨 睡莲 俄罗斯 向日葵 印度 国花荷花 菩提树 荷兰国花 郁金香 瑞典国花 欧洲白...

中国十大传统名花都是什么花,中国十大名花的各花美称

1楼 时儿久 分别是 花中 之魁 梅花 花中之王 牡丹花 凌霜绽妍 菊花 水中芙蓉 荷花 花中皇后 月季 繁花似锦 杜鹃 花中娇客 茶花 君子之花 兰花 十里飘香 桂花 凌波仙子 水仙 非常棒的集邮题材。 中国十大名花的各花美称 2楼 我是谁 1 花中之魁 梅花 梅花,又名一枝春 木母 花魁 状元花...

19日本的国花是樱花还是菊花,日本的国花究竟是菊花还是樱花?

1楼 百度知道 春天里,百花香,樱花季也来了。樱花,亦称山樱桃 山樱花,蔷薇科,落叶乔木。叶卵形或卵状披针形,有锯齿或重锯齿。 春季开花,花白或红色,伞房状或总状花序。萼筒呈钟形。果实卵圆形或球形,黑色。 樱花产于中国和日本,栽培供观赏,品种颇多。另种日本樱花,亦称东京樱花 江户樱,叶下脉上及花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