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鸽子腿上戴的有数字的环是什么意思

2021-01-05 08:12:32 字数 6371 阅读 8249

1楼:田虹

回复:——〃伩鸽编号〃:47、3965。

2楼:匿名用户

环志,标明它的信息。

鸽子脚上戴的环是什么意思

3楼:悅懵

塑料环也有识别环,有很多种颜色,是鸽主便于区分鸽子的品系带的识别环。

4楼:咏love米

那是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如果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8.15、064931”,“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就是中国的意思;“2008”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15”代表山东信鸽协会、“01”代表北京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相当于人的身份证号。

5楼:匿名用户

早起放鸽子的时候,可以发出声音,一群鸽子都带上,你想想那声音在城市的上空是怎么样的

鸽子腿上有环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有脚环说明他是信鸽。可以通过脚环上的信息查到它的主人。

7楼:匿名用户

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6.01、168858”,“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2006”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的两位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01”代表北京信鸽协会、“06”代表辽宁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8楼:鸽友说的对

鸽子的编号是1066533。有盖章。

鸽子脚上带两个环分别是什么意思

9楼:该用户未注册

一个是信鸽特比环另一个是电子足环。

信鸽特比环。主环制,组织比赛单位指定由中国信鸽协会**的足环号码码段,比如说从000001到000500,指定500个。**环,由组织比赛单位特制的比赛专用足环。

电子足环。电子足环是整个电子扫描鸽钟系统的核心部件,它由耦合元件及芯片组成,含有内置天线, 用于和射频天线问进行通信在芯片内存储有信鸽足环编号和与比赛有关的电子信息,当受无线电射频信号照射时能反射回足环芯片内携带有数字字母编码信息的无线电射频信号,供i读写器和扫描版识别处理。

10楼:莼灬叔

那是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如果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8.15、064931”,“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就是中国的意思;“2008”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15”代表山东信鸽协会、“01”代表北京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相当于人的身份证号。

11楼:匿名用户

2018.32 32是什么意思

12楼:幽灵漫步祈求者

一个正规环(全国统一环)另一个是塑料环(电子扫描环)(有私人环)(识别环)等。

鸽子腿上的脚环是什么意思代表什么?

13楼:程程思密达

上面有鸽子的信息:国家-年份-地区**-编号。它方便鸽子比赛中身份的确认,

因为它像身份证,所以脚环也有“假的”,有的只是鸽主用来装饰的。

所以有脚环的鸽子不一定是赛鸽。

14楼:匿名用户

脚环就好像省份证,它上面有鸽子的信息:国家-年份-地区**-编号。它方便鸽子比赛中身份的确认,因为它像身份证,所以脚环也有“假的”,有的只是鸽主用来装饰的。

所以有脚环的鸽子不一定是赛鸽。

15楼:匿名用户

相当于鸽子的身份证,上面有信鸽协会的名子,

鸽子腿上的数字编号是什么意思呀?

16楼:莫冰

鸽子脚上的编码相当于鸽子的身份证来的。

俗称“鸽环”,是从鸽子幼年期就人为的给套于脚上,这鸽环就伴随鸽子的一生了,一经套入就再也无法取出了。

正常的鸽环上面会印有国家或者地区甚至俱乐部的一些简称,一般为字母代替,例如:“中国”会用“chn”代替。

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6.01、168858”,“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2006”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的两位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01”代表北京信鸽协会、“06”代表辽宁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每个鸽环都是独一无二的,不重复。

带鸽环主要是起到一个区别作用,还有就是在鸽会中比赛时可做为鸽子的登记凭证。

17楼:匿名用户

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6.01、168858”,“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2006”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的两位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01”代表北京信鸽协会、“06”代表辽宁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18楼:匿名用户

他们说的都错了!只要是信鸽都有自己的鸽环!但有鸽环的不一定是信鸽!

编号上面有几个字母如果是四川的就是sc前面后面是号!这只能代表一只鸽子的号!如果是信鸽放过的都有归巢证的!

前面的字母是省会!后面是号!

19楼:匿名用户

一般是信鸽腿上会有编号

20楼:纵横vs天地

北京 01 - 东经116度20分

北纬47度22分

天津 02 - 东经117度 北纬39度59分河北 03 石家庄 东经114度30分 北纬38度04分山西 04 太原 东经112度33分 北纬37度51分9秒内蒙 05 呼和浩特 东经91度4分 北纬40度49分辽宁 06 沈阳 东经135度28分 北纬41度50分吉林 07 长春 东经125度21分 北纬43度53分5秒黑龙江 08 哈尔滨 东经126度40分6秒 北纬45度4分8秒上海 09 - 东经121度28分 北纬31度11分5秒江苏 10 南京 东经118度48分 北纬32度03分08秒浙江 11 杭卅 东经120度08分 北纬30度16分安微 12 合肥 东经108度20分 北纬31度52分7秒福建 13 福卅 东经119度11分 北纬26度02分2秒江西 14 南昌 东经115度51分 北纬28度42分4秒山东 15 济南 东经117度01分 北纬36度39分5秒河南 16 郑卅 东经113度43分 北纬34度45分湖北 17 武汉 东经114度20分1秒 北纬30度37分湖南 18 长沙 东经112度53分 北纬28度12分8秒广东 19 广卅 东经113度28分 北纬23度06分1秒广西 20 南宁 东经118度06分 北纬22度49分海南 21 海口 东经110度21分 北纬22度02分2秒四川 22 成都 东经104度03分 北纬30度38分贵州 23 - - -

云南 24 昆明 东经102度42分 北纬25度04分2秒** 25 拉萨 东经116度43分 北纬29度42分陕西 26 西安 东经108度57分 北纬34度16分甘肃 27 兰卅 东经103度 北纬36度03分4秒青海 28 西宁 - -

宁夏 29 银川 东经106度17分 北纬38度1分新疆 30 乌鲁木齐 东经87庋39分 北纬43度48分重庆 31 东经117度17分 北纬29度34分火车头 32 - - -

石油 33 - - -

a.a.p.s 澳洲军鸽队 kop 波兰鸽环a.p.c 美国养鸽总会 maltr 马尔他鸽环a 泰国赛鸽会 n 荷兰赛鸽协会

a.r.p.

u 美国赛鸽会 n.e.h.

u 英国北部赛鸽协会a.u 美国赛鸽会 n.n.

g 英国皇家赛鸽协会belge 比利时赛鸽会 n.p.a 英国全国养鸽协会belge 比利时鸽会 n.

t.u 英国全国赛翔鸽总会b.u.

r.p 英国赛鸽总会 n.u.

u 原美国全国赛鸽总会c.h.u 加拿大赛鸽总会 n.

u.p.p 原美国全国赛鸽总会cu 加拿大赛鸽总会 n.

r.p 原美国全国赛鸽总会c.r.

p.a 中国台湾赛鸽总会 n.u.

r.p 原美国全国赛鸽总会cs 捷克鸽环 n.u.

h.u 原美国全国赛鸽总会dan 丹麦鸽环 n.u.

h.p 英国全国赛鸽总会dv 德国鸽环 nl 荷兰赛鸽协会

e.s.p 西班牙鸽环 n***e 挪威鸽环f.

c.c 古巴鸽环 nippon 日本传书鸽协会f.r.

p.a 法国赛鸽会 oky 美国鸽环france 法国赛鸽会 p 波兰鸽环

g.r.p.a 原民主德国赛鸽会 pl 波兰鸽环gb 英国鸽环 port 葡萄牙鸽环

hb.n.bo 原苏联鸽环 r.o.c 中国台湾信鸽协会h.k.p.a 香港赛鸽环 romania 罗马尼亚鸽环hpf 泰国鸽环 rsr 罗马尼亚鸽环

h 荷兰鸽环 r 中国台湾鸽环

holland 荷兰赛鸽协会 s.d.u.

英国短途赛鸽会h.l.r.

u 荷兰鸽环 s.d.u.

苏格兰信鸽协会hung 匈牙利鸽会 scf 澳大利亚鸽环if 国际美国赛鸽爱好者联合会 sui 瑞士鸽环iu 爱尔兰赛鸽总会 sur 原苏联鸽环

l.u.v.

f 爱尔兰赛鸽公会 s.u.r.

p. 苏格兰赛鸽联会italia 意大利鸽环 s.h.

u. 苏格兰赛鸽联会lea.r.

p.u 意大利赛鸽总会 suerge 瑞典鸽环luxemburg 卢森堡鸽环 svcrgo 瑞典鸽环luxem 卢森堡鸽环 t 中国台湾鸽环

lux 卢林堡鸽环 t.h.p.

a. 中国台湾信鸽协会indo 印度尼西亚鸽环 u.i.

爱尔兰赛鸽公会japan 日本鸠鸽协会 vha 澳大利亚鸽环jugos lawien 南斯拉夫鸽环 w.h.u.

威尔士赛鸽联会k.b.d.

b 比利时皇家协会 yu. 南斯拉夫鸽环klpr 韩国鸽环 + 瑞士鸽环

中国 卢森堡 苏格兰

中国台湾鸽环 c.r.p.a

中国台湾鸽环 t.h.p.a.

中国台湾鸽环 r.o.c.

卢森堡鸽环 luxemburg

卢森堡鸽环 luxem

卢森堡鸽环 lux

苏格兰信鸽协会 s.d.u.

苏格兰赛鸽联会 s.u.r.p.

苏格兰赛鸽联会 s.h.u.

美国 英国 荷兰

美国养鸽总会 a.p.c.

美国赛鸽会 a.r.p.u.

美国赛鸽会 a.u.

美国鸽环 if

美国鸽环 oky

美国全国赛鸽总会 n.u.u.

美国全国赛鸽总会 n.u.p.p.

美国全国赛鸽总会 n.r.p.

美国全国赛鸽总会 n.u.r.p.

美国全国赛鸽总会 n.u.h.u.

英国赛鸽总会 b.u.r.p.

英国北部赛鸽总会 n.e.h.u.

英国皇家赛鸽协会 n.n.g.

英国全国养鸽协会 n.p.a.

英国全国赛翔鸽总会 n.t.u.

英国全国赛鸽总会 n.u.h.p.

英国鸽环 gb

英国短途赛鸽会 s.d.u.

荷兰鸽环 h

荷兰鸽环 h.l.r.u.

荷兰赛鸽协会 holland

荷兰赛鸽协会 n

荷兰赛鸽协会 nl

爱尔兰 波兰 比例时

爱尔兰赛鸽总会 iu

爱尔兰赛鸽公会 l.u.v.f.

爱尔兰赛鸽公会 u.i

爱尔兰赛鸽公会 i.u.v.f.

波兰鸽环 pl

波兰鸽环 p

波兰鸽环 kop

比利时皇家协会 belge

比利时赛鸽会 k.b.d.b.

日本 瑞典 瑞士

日本传书鸽协会 nippon

日本赛鸽协会 japan

瑞典鸽环 suerge

瑞典鸽环 sv

瑞士鸽环 +

瑞士鸽环 sui

意大利 南斯拉夫 德国

意大利鸽环 italia

意大利赛鸽总会 lea.r.p.u.

南斯拉夫鸽环 jugoslawien

南斯拉夫鸽环 yu

民主德国赛鸽会 g.r.p.a.

联邦德国鸽环 dv

法国 加拿大 威尔士

法国赛鸽会 f.r.p.a.

法国赛鸽会 france

加拿大赛鸽总会 c.h.u.

威尔士赛鸽联会 w.h.u.

丹麦 澳洲 西班牙

丹麦鸽环 dan

澳洲军鸽队 a.a.p.s.

西班牙鸽环 e.s.p.

泰国 挪威 前苏联

泰国鸽环 hpf

挪威鸽环 n***e

前苏联鸽环 sur

印度尼西亚 葡萄牙 罗马尼亚

印度尼西亚鸽环 indo

葡萄牙鸽环 port

罗马尼亚鸽环 rsr

马尔他 古巴 香港

马尔他鸽环 maltr

古巴鸽环 f.c.c.

香港赛鸽会 h.k.p.a.

鸽子脚上戴的环是0583330是什么意思

1楼 翰林学库 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如果信鸽脚环样式为 chn 2008 15 064931 , chn 是中国的英文缩写 就是中国的意思 2008 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 年份后是省 直辖市 的代号,如 15 代表山东信鸽协会 01 代表北京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相当于人的身份证...

鸽子腿上待黑圈是什么意思,鸽子腿上有0325是什么意思

1楼 du知道君 你家狗狗真是好眼光呢 。你说的黑色的环是电子环或是公棚专用卡子因为你也没说太清楚,不过只可能是这两种,jz89没什么特别的意思和足环成对比的, 鸽子很不错哦 ! 240155鸽子我抓住一只鸽子,腿上有一个塑料圈上面写着chn,240155,是什么意思 2楼 安全护航 chn是中国信...

鸽子脚上戴着2019,50周年的环是什么意思

1楼 郭来生 信鸽脚上2014 50周年,还有数字什么意思 2楼 云誉张律师 那是信鸽 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鸽子脚上戴的环0688455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家鸽的编号,表明他的身份,属于那个主人。 鸽子脚上的环是代表什么意思 4楼 血影爱羽 鸽友在加入信鸽协会后就成为了会员。会员要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