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脚上有chn0557051是什么意思

2020-11-28 15:04:05 字数 1621 阅读 9397

1楼:匿名用户

chn为中国信鸽协会足环环名,0557051为足环流水编号。这应该是中国信鸽协会的特别比赛环,应该是与相应的中国信鸽协会全国统一足环配套使用,方为有效。

2楼:匿名用户

这是脚环编号也就是鸽子的身份证,还有省份**,鸽子的出生年份。

鸽子脚上有有chn201012169054什么意思什么品种?谢谢

3楼:匿名用户

鸽子脚上戴环,说明是信鸽,比赛用的。这只鸽子是2010年孵化的,后面是它的**。建议放了吧,它的主人等着呢,记得要白天放。

鸽子脚上有chn 201922是什么意思?

4楼:匿名用户

鸽子脚上有这个字母和数字的话,应该是中国2019年第22个的意思。

5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国家保护的动物。2019年的。第22号。

鸽子的脚环上chn什么意思

6楼:匿名用户

中国信鸽协会 还有数字吧! 放了吧,他是有主人的! 让它回家!

7楼:匿名用户

chn是中国的英文china的一种缩写 如果后面还有数字的话就代表着各自的出生年份和各个地区的**

找个懂医的,把它的伤养好,他自己应该就能找回家了

8楼:匿名用户

看是什么伤口,处理一下,喂喂玉米跟水,过断时间就好了,还有什么的话联系我1115034587

9楼:匿名用户

我捡了一鸽子谁把羽毛剪了,chn2013.20_019335

今天捉了一只鸽子脚上有chn0433577字样,是什么意思?

10楼:匿名用户

chn为中国信鸽协会足环环名,0433577为七位数的足环流水编号。不过你提供的信息不全,没法帮你查询。需提供足环环名、年号、区域**、流水编号等全部信息,大家才有可能帮你查询。

11楼:苦雨斋小主

这说明这只鸽子是有人养的,这个编号就是这只鸽子的编号

鸽子腿上的chn是什么以上?`

12楼:

套环上“chn”是中国的**,“2007.092 ”代表是2007年9月2号出生的信鸽,后面的“21426”是这只信鸽的编号。

这只信鸽可能是放飞竞翔时有可能是迷路了,也有可能是受伤了,再或者就是被人抓到流入市场销售的,如果它没有多大伤害的话,你把它放飞后信鸽完全可以找到自己的家。

13楼:手机用户

不能肯定具体意思

但我知道chn是china(中国)的缩写

14楼:上帝祝福

一楼的那个是**,不要上当 那些数字你上网查一下应该有信息

买了一个鸽子脚上有个圈编号chn0528560什么意思

15楼:阀门保温套

说明这鸽子是信鸽,脚上的是它的编号。可以到信鸽足环查询网查询。

鸽子脚上戴的环是0583330是什么意思

1楼 翰林学库 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如果信鸽脚环样式为 chn 2008 15 064931 , chn 是中国的英文缩写 就是中国的意思 2008 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 年份后是省 直辖市 的代号,如 15 代表山东信鸽协会 01 代表北京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相当于人的身份证...

鸽子脚环上的,什么意思,鸽子脚上带两个环分别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信鸽足环号如 chn 2005 30 069024chn为中国,2005是鸽子的出生年份,30为地区 ,069024为鸽子编号一一对应 中国信鸽足环号对照表及城市经纬度座标 地区足环号 城市 经纬度 北京 01 东经116度20分 北纬47度22分天津 02 东经117度 北纬39度...

鸽子脚上戴着2019,50周年的环是什么意思

1楼 郭来生 信鸽脚上2014 50周年,还有数字什么意思 2楼 云誉张律师 那是信鸽 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鸽子脚上戴的环0688455是什么意思 3楼 匿名用户 这是家鸽的编号,表明他的身份,属于那个主人。 鸽子脚上的环是代表什么意思 4楼 血影爱羽 鸽友在加入信鸽协会后就成为了会员。会员要用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