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脚上戴着2019,50周年的环是什么意思

2020-11-23 08:29:13 字数 1842 阅读 8197

1楼:郭来生

信鸽脚上2014.50周年,还有数字什么意思

2楼:云誉张律师

那是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鸽子脚上戴的环0688455是什么意思

3楼:匿名用户

这是家鸽的编号,表明他的身份,属于那个主人。

鸽子脚上的环是代表什么意思

4楼:血影爱羽

鸽友在加入信鸽协会后就成为了会员。会员要用自己的鸽子参加比赛,每羽鸽子在比赛中如何区分呢?所以,每羽鸽子要有自己的户口和身份证!

足环就是信鸽的身份证,要随身携带。足环小票就是信鸽的户口,由户主保管,也就是由鸽子的主人保管,以此证明这羽鸽子的所有权! 下面是中国统一足环**表:

地区**地区**地区**地区** 北京01 江苏 10 广东 19 青海 28 天津02 浙江 11 广西 20 宁夏 29 河北03 安徽 12 海南 21 新疆 30 山西04 福建 13 四川 22 重庆 31 内蒙05 江西 14 贵州 23 火车头 32 辽宁06 山东 15 云南 24 石油 33 吉林07 河南 16 ** 25 黑龙江 08 湖北 17 陕西 26 上海09 湖南 18 甘肃 27

201450周年信鸽鸽环是啥意思

5楼:匿名用户

2014为年号,50周年应该是上海市信鸽协会成立纪念年。该环应该是上海市信鸽协会成立纪念50周年环。2014年发行。

鸽子脚上带两个环分别是什么意思

6楼:该用户未注册

一个是信鸽特比环另一个是电子足环。

信鸽特比环。主环制,组织比赛单位指定由中国信鸽协会**的足环号码码段,比如说从000001到000500,指定500个。**环,由组织比赛单位特制的比赛专用足环。

电子足环。电子足环是整个电子扫描鸽钟系统的核心部件,它由耦合元件及芯片组成,含有内置天线, 用于和射频天线问进行通信在芯片内存储有信鸽足环编号和与比赛有关的电子信息,当受无线电射频信号照射时能反射回足环芯片内携带有数字字母编码信息的无线电射频信号,供i读写器和扫描版识别处理。

7楼:莼灬叔

那是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如果信鸽脚环样式为:“chn、2008.15、064931”,“chn”是中国的英文缩写,就是中国的意思;“2008”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年份后是省(直辖市)的代号,如“15”代表山东信鸽协会、“01”代表北京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相当于人的身份证号。

8楼:匿名用户

2018.32 32是什么意思

9楼:幽灵漫步祈求者

一个正规环(全国统一环)另一个是塑料环(电子扫描环)(有私人环)(识别环)等。

鸽子脚上这个绿色的环代表什么?

10楼:匿名用户

电子环,用以扫描识别信鸽的。

11楼:匿名用户

目测是经过检测的,可以使用

12楼:匿名用户

信鸽的,还有就是区别用

鸽子脚环上写着2014 06 238620是什么意思

13楼:沉默

这是羽辽宁省的鸽子。

2014是这鸽子的出生年份;

06代表的是辽宁省;

238620是这鸽环的编码。

简单理解,这鸽子是2014年辽宁省的鸽友育出的一羽鸽子。

鸽子脚上戴的环是0583330是什么意思

1楼 翰林学库 信鸽,一般信鸽都会带有脚环。 如果信鸽脚环样式为 chn 2008 15 064931 , chn 是中国的英文缩写 就是中国的意思 2008 是这只鸽子的出生年份 年份后是省 直辖市 的代号,如 15 代表山东信鸽协会 01 代表北京信鸽协会,后面是注册信鸽环号, 相当于人的身份证...

鸽子爪子上有个圈,圈上写2019 09是什么意思

1楼 匿名用户 这个是鸽子脚环,也相当于鸽子的身份证了 2011代表的是这个鸽子的出生年份 09是上海的 标准的国内鸽子环上面应该还有chn 代表的是中国 还有六位数的号码,那就是鸽子环的编码来了。一个环一个码,不重复。 简单点理解 这是2011年,上海地区的鸽友育出的一羽鸽子。 鸽子脚的圈上还有一...

男生左手上戴着黑色的绳子是什么意思

1楼 那年 我们 海 一般都是护身符 一种象征而已,保佑健康平安 2楼 匿名用户 没原因的,不要以为男生都和女生一样,带什么都要意义啊,哈哈 其实大多数时间都是觉得好看才带的 3楼 那天初晨 其实没什特殊意思了 仅仅是喜好而已 4楼 匿名用户 我十年前带过 我自己都不知道什么意思 只是觉得比较帅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