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女的放鸽子好多次,很生气,我该怎么对她说

2021-01-05 08:10:20 字数 4127 阅读 2089

1楼:匿名用户

直接不再理她就好了。放一次鸽子可能真的有事,两次三次好几次,明显是不重视你。没必要再浪费时间

被女人放鸽子了 你们会怎么对待她

2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会宽容的心态看待一切,你有主动约她的权力,但是另一方面,她也有自己选择的权力。

3楼:匿名用户

只有不在乎的人才会这样,所以***,骂的好我同意你的做法

4楼:匿名用户

敞开心非,好好和她谈谈。

当一个女人被放鸽子很生气怎么去安慰她呢

5楼:匿名用户

首先是道歉,其次是好听的情话加小礼物。 这件事怪你!放别人鸽子,谁被放谁不气。

6楼:冷灬漠丶邪

真心实意的给她道歉 而且理由说出来 如果你是故意的 当我没说

被一个女的放鸽子好多次,很生气,我该怎么对她说

7楼:匿名用户

你肯定是喜欢她的,她可能真的对你没有好感,没把你当回事,那不如就直接问她,何必浪费大家时间

8楼:学霸的逆袭

呵呵她!

这还能忍?!

因为我放了好几次我的好朋友的鸽子,又不说清楚,所以她生气了,我想知道怎么做她才不生气。

9楼:一

精诚所至,金石为开!继续努力吧。好几次放鸽子她认为你根本不重视她,所以生气了

10楼:匿名用户

这么简单事情bai啊,实话实说,跟她说du清楚为什zhi么会这样就好dao了,有果就有因嘛回

,错不在你的话总是可以解决的答。

道歉解释行不通的话采取策略,“发起群众的力量”她正气头上不好应付,你就跟她身边的朋友同学讲,理在你这边就好说,其他人总不会不明是非吧,然后她就会慢慢被周围的人所影响,知道你的难处就会原谅你了。

11楼:匿名用户

你换位思考 别人老放你鸽子 你能高兴?

继续道歉 以后别放人家 鸽子

12楼:匿名用户

小五郎:不知道,如果他有我枪法那么好应该会开枪吧兰:我也是这么想,对吧,但是,她渐渐地霸占了花朵,吸尽花蜜,把花弄残,所以我折断她的翅膀,让

13楼:匿名用户

对于这个问题,我也挺伤脑筋的。我遇到过和你类似的事情,不过我只放过一次鸽子专,放完之后属我就后悔了,可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跟他说。之后我们就很少再交往了,后来我知道她结婚了,不过通过一次**上聊天,我知道了她已经不想提以前的事情了。

实际上你也可以自己想一想,如果你喜欢她的话,你会放她的鸽子吗?我想应该是不会的。既然你都不喜欢她,那你有为什么非要为这个烦恼呢?

14楼:匿名用户

你们现在是什么关系,然后你希望发展成怎样?

被情人放鸽子 后来发信息问她 她说不是故意的 进一步说她生气了,说觉得她不好可以别联系了,

15楼:卡尔蒂尼

冷处理,安静两天再约出来,小别胜新婚嘛,女孩子哄哄就好了

16楼:匿名用户

“晓菊,艳秋,可欣,友莎,车玉”分别五首藏头诗,后均是我爱你,内

求有才人容士原创,寻找满意答案!,意思就是“晓菊我爱你”一首,“艳秋我爱你”一首,“可欣我爱你”一首,“友莎我爱你”一首,“车玉我爱你”一首,共作五首藏头诗,谢谢!希望有才人士动动你那聪明的脑袋来帮我寻找答案……

17楼:冷静一定要冷静

那就不联系了呗~

交往本就是一场对决

你这么一直迁就下去

她就会越来越过分

本来也不是谁离不开谁

何必为难自己

我放女友好多次鸽子害的她生气,要跟我分手,我该怎么挽回?

18楼:匿名用户

她只是一时生抄气而已,因为放鸽子真的bai

很容易让du人生气,你还是好多次,真的zhi限度好高了。你可以dao主动约她,跟她说对不起,哄她高兴。第一次不来,就第二次,不来就第三次,第四次,第五次。

不胜其烦的做,让她看到你承受到被放鸽子是什么感觉的。

19楼:薄荷匣子

首先做人是要有诚信的,既然答应别人的事一定要守信。况且这个人还是你女朋友,向她保证不会再有下次了。好好哄哄她。

20楼:紫夜

你为什么爽约?她生气的重点是你似乎不在乎你们的约会,有什么比她更重要的原因让你没选择她?

21楼:匿名用户

人与人最起码的是诚信与尊重!

22楼:匿名用户

球毛,既然敢放好多次鸽子,还挽留个屁啊。果断甩掉.....

23楼:匿名用户

如果她彻底伤心了就没办法了,

只要还有些许的爱你,

你哄哄就好了。

24楼:我想买辆陆尊

你为什么一而再再而三的放鸽子,还是不喜欢,和你分手,就同意吧。

25楼:寻求商机

给她一个承诺,哄哄她应该就可以了,不过“承诺”其实也只是一时的“慌言”。没多少人能真正做的到。

26楼:匿名用户

选一个好的环境和氛围时,跟他和好

27楼:贫尼法号大姐大

哄她呗!买她最想要的东西送她!并说以后不会了

28楼:sherry的

让你女朋友也放你几次鸽子

被人放鸽子了,生气怎么办

29楼:小影晴晴

女朋友非常重视复那次约会

制的情况下,应该会非常担心男朋友. 如果他有什么非常重要的情况下而没去,女友自然会理解. 如果不是,只能说他并不重视你,也没有时间观念和责任感,有第一次应该还会有下一次的人.

女友一定会失望,迷茫等等. 真的重视女友就不...

30楼:魂牵梦昀

这种人这么没品,你也不用生气了

31楼:匿名用户

首先你先不要生气平静心来,然后你再打一个**给她问问是什么原因为什么不来,好好了解一下也不要老生气对身体不好如果确实是她的不对那就让她给你到个歉

32楼:好尴尬依你

我觉得你可以主动一些,毕竟是个误会 和他说开了就好了

33楼:剑客爱妖女

她可能有其它原因呢?有事走不开,朋友之间不要这么小气,肚量放大点,朋友之要互相理解,才能长久,你说对不对

34楼:匿名用户

都在无所谓,下次我约,到手为止。

我因为这次不能去接我女朋友,我放她几次鸽子了。她很生气,我要怎么做,她才会原谅我

35楼:匿名用户

女人要靠哄的啦,给她几个意外的惊喜,同时加上真诚地忏悔和深情的爱语,让她重新体味到你珍惜和疼爱,这样人和心就回来了!

36楼:搜索只用

我这次做了什么什么(自己发挥)的理由是什么什么(自己编),我知道自己不对,你应该生气,但是你也知道:我这样其实都是为了我们两个....

37楼:鱼鱼座de女孩

送花~~~哄哄她~~~道歉~~~

38楼:匿名用户

呵呵,你的事情有些bai难度啊du!不过,也没什么的,两个人zhi

之间的事情就是这dao样,让人有些不内是很理解!我建议这容次你还是去接她吧,多说一些女人爱听的话,相信她会高兴并原谅你的,总之两个人幸福重要!希望能够帮上忙,!

39楼:匿名用户

如果你真的有正经事要做的话,我相信她不会太在意你是否去接她,女孩子都是爱撒娇的,但女孩子也都是通情达理的.

40楼:谢玮

我要怎么做……把这句话给她 等待答案

放女孩鸽子女孩子生气该怎么哄,我放了女友一次鸽子,女友很生气,该怎么哄她呀?

1楼 匿名用户 讲清楚原因,事情发生经过。 放下面子好好道歉。 要把脾气弄没,任她发牢骚,脸皮要厚点。 祝你好运亲 我放了女友一次鸽子,女友很生气,该怎么哄她呀? 2楼 匿名用户 竟然生气就得搞呗,不生气就麻烦了。生气表示在乎。 你就要像死狗一样的赖着她,要么在她面前谴责自己,当然像哥这样的老手,一...

请问我被两次女孩放鸽子怎么办,被女人放鸽子了 你们会怎么对待她

1楼 思念一生 找机会也放放她鸽子,让她也尝尝被放的滋味,欲擒故纵,她会更爱你!哈哈哈 2楼 逍遥者 别理她了,这种女生总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的,最反感这种女生了。 3楼 小温县 还能怎么办,你又改变不了历史。 4楼 匿名用户 她好像在和你开玩笑或是在和你玩 5楼 丶命中的烛火 她可能想玩你或开你玩笑 ...

不小心放了女友的鸽子她很生气,大神们该怎么哄啊

1楼 lovely丶大男孩 这种把不好给你出主意,主要是你女朋友的性格不了解,你只能对症下药 2楼 匿名用户 逗她开心,女生其实就要一个态度 3楼 匿名用户 很简单呀。破财免灾呗。 4楼 儿戏咋了 舍得花钱哄,很快就好 5楼 匿名用户 晾他几天她如果联系你就会好的 我放了女友一次鸽子,女友很生气,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