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我被两次女孩放鸽子怎么办,被女人放鸽子了 你们会怎么对待她

2020-12-11 16:59:30 字数 3208 阅读 9472

1楼:思念一生

找机会也放放她鸽子,让她也尝尝被放的滋味,欲擒故纵,她会更爱你!哈哈哈

2楼:逍遥者

别理她了,这种女生总觉得自己高高在上的,最反感这种女生了。

3楼:小温县

还能怎么办,你又改变不了历史。

4楼:匿名用户

她好像在和你开玩笑或是在和你玩

5楼:丶命中的烛火

她可能想玩你或开你玩笑

6楼:匿名用户

被女孩放鸽子很正常!但主要是不是你的交友方式渠道有问题?

被女人放鸽子了 你们会怎么对待她

7楼:匿名用户

如果是我,我会宽容的心态看待一切,你有主动约她的权力,但是另一方面,她也有自己选择的权力。

8楼:匿名用户

只有不在乎的人才会这样,所以***,骂的好我同意你的做法

9楼:匿名用户

敞开心非,好好和她谈谈。

被女生临时放鸽子问题!!!

10楼:匿名用户

兄弟,咱俩遭遇一样,头天下午说好了第二天出去玩,可到了第二天,对方突然说临时有事,不出去了。我不是说我一个大男人小气,如果女人心里有你,她一定会跟你解释清楚是什么事,甚至腾出时间陪你的。或许咱们在人家眼里就是个备胎

11楼:蜡笔小新在放屁

那你不是自己找的吗?对方三番两次的瞎矫情,就不该再放低自己的姿态了,不然还以为你有多稀罕呢,下次不再找她们不就好了,说不定你冷淡了人家就热情了。要是对方是女神级别的人物你要是愿意忍受的话也没办法,你要是想追对方的话就更没办法了,你要是只是想交个朋友那就拉倒吧,还缺她们不能活了啊

12楼:指尖中阳光

如果是一个这样是她们问题,个个这样就是你问题,不是约会时间不对,就是你风评太差

女孩被人放鸽子,我怎么办

13楼:孛六

当做什么事也没发生过,缘来缘聚,缘尽缘离。

14楼:晓宇服装专卖

首先了解清楚是什么原因,如果迫不得已 则可以原谅。如果有意则直接断绝关系

被同一个人放鸽子了两次,我以后还可以相信她吗?我很爱她,被放鸽子后的感觉还是那么好

15楼:小恨喵

= =放鸽子是要有原因的,一次两次还可以理解,第三次还是有理由那就分了吧,要么在外面有别人脚踏两只船要么就是不喜欢你,真喜欢你不会放鸽子的,就算放鸽子到头来忙完事也会火急火燎的过来道歉,注意点,别接盘了 兄弟

16楼:乖寶

那是因为你心里还都是她,感情太深了。可以选择继续相信,但是要先多爱自己。

17楼:匿名用户

那得看你脑子进水到什么时候了。

刚认识一个女孩一个月了!两次约她都被放鸽子!我还应该继续吗?

18楼:匿名用户

你去把他家鸽子 都给放完了 看他咋放

19楼:可爱的登峰者

那就要看她家养多少鸽了?

被女朋友放鸽子,我现在该怎么做?

20楼:十年天真灬

最好不要找你女朋友算账哦,不然很有可能被炮轰或者直接被挂。好好和他说说,问问原因,到绝对不要让他觉得烦,一不爽就冷战了。

21楼:郑金宇是帅哥

偶尔一两次的话就不要在意 女生嘛

22楼:匿名用户

**人后分手!就是这样喵!

23楼:匿名用户

彼此多谈心,也许这种谈不一定就要面对面~

24楼:1情圣在此

如果是第一次人家说不定有事呢,爱情互相理解一下

求求你们帮帮我,被自己追求的女孩三番五次放鸽子,我该怎么办? 10

25楼:小清新不必卖萌

放弃趁早,你追她很久,她却没什么表示,说明人压根儿就不喜欢你,只是喜欢被人追而已!就算你继续喜欢她也没什么用

26楼:徒儿幸福

什么都可以糊涂,唯有感情不能搞暧昧,放弃她吧!是最好的选择,别为不值得的人浪费自己的感情!

27楼:匿名用户

你只是他备选中的一个 别再想她了 她对你没什么感觉

28楼:匿名用户

坚持就是胜利,毕竟你们还小,未来有时间继续努力

29楼:手机用户

放弃,静下心来思考她是不是你想要的爱情!

追那个女生 一个星期 我叫她两次出来 都被放鸽子 20

30楼:慧敏灬俺爱你

首先问一下那bai个女生是du不是很老实,谈zhi恋爱没多少经历。dao 很纯情的。 如果是:

专我觉着她应属该是比较纠结。 你约她,还可能会怕碰见另一个追她的男生,那样就表示你们你们之间有关系了。 也可能是她真的不想去。

所以说会放你鸽子!!!如果你不去在乎这些的话。我觉着你应该加倍的对她好,让她感受到,不要去催她, 慢慢就可以。

这种女生还比较好搞定的!!

如果是那种经常把恋爱当成玩的女孩。一定是在玩你了。

31楼:匿名用户

应该是还没真正想好吧,还在犹豫当中,追女孩子不是都那么容易的,你的真心会有感动她的一天的。

32楼:匿名用户

根据bai你提供的信息来分析,如果

du她是很受zhi欢迎的女生,dao比如喜欢她的人很多回。那玩你的可能很答大。

如果受欢迎程度一般,而你也够优秀,那么她是在试探或者不好意思。还有一个可能就是和另一个男生有关,比如被他约去了。

总之,如果有情敌的话,多用点手段。爱情都是自私的。不过别过分的伤害别人。

祝你好运。

33楼:匿名用户

还是打个**给她一次解释的机会,如果耍你的,为了尊严,我们就放手

被女孩放鸽子,被女孩放鸽子了怎么办

1楼 殇拜你所赐 这个 首先要看哪个女孩人怎么样,值得不值得你追,不过看她放你鸽子,人也就一般,她把你当做无所谓,你何必为了她苦恼呢?就算你追你也不能让她看着你很爱她,离不开她,你对她越穷追不舍,她就会越装,你应该对她不冷不热的,让她知道你在追她,但又不能太上杆子,至于这个分寸,就要靠你自己把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