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里来了一只野花猪会怎么样,家里突然跑来一只花猫好不好?有什么征兆?

2021-01-04 21:31:08 字数 2622 阅读 5360

1楼:

家花?野花?当然是家花香!!

因为家花的香是高贵的香味!耐人寻味的!长久的!

野花的味道在于野?野,不知名,所以迷惑人心,让人暂时迷失味觉,那知识短暂的。当人味觉调理正常之后,野花的味道自会被高贵踩在地层,随风消失!

如果真要说白的话,家花是指在男人家里妻子的角色,而野花是指此男人在外面花心种出的来的小花吧。

这样的说法虽然早已众所周知,家花之所以高贵是因为环境优良,品质纯正(绝大部分),野花之所以最终随风远去,是因为野话的滥见!当歪风四起时,野花闻风而长,因为本质无须细心栽培故此迅速泛滥!因为随处可见,所以无人珍惜!

香味使其空气更觉清香舒服!散放让人无法接受的味只会让人呕吐!

家花,野花,个中味道?见仁见智!!!

家里突然跑来一只花猫好不好?有什么征兆?

2楼:踢掉你脑壳

我们家乡老话说:猪来穷,狗来富,猫儿来了守仓库。是帮你守财的意思。

3楼:匿名用户

我们那有句老话说,猫来狗走越过越有,是说,有猫来,说明你家越过越富裕。但这都是俗话,没有什么真实的考证,也许,你家那天吃海鱼了,猫是奔着鱼腥味来的,呵呵。

4楼:匿名用户

没什么兆头,别迷信那么多!信则有不信则无

民间有种迷信说法,猫来穷,狗来富!,猪来披麻布

家里来了只黄色的花猫,求解是什么征兆?是吉是祸?

5楼:小鱼丸

是的,有老话,来猫去狗,越过越有。

但是来猫和去狗是一个意思,就是猫狗看见你家兴旺,过的富足,都来你家~是好事~

留下吧,打个去宠防疫针,好好洗个澡,据说养猫狗的家庭心血管等发病率是不养的1/5哟,还可以缓解精神压力。

6楼:匿名用户

来猫去狗,越过越有,自来猫是招财的,养着吧,有些老人会认为,家里来猫说明生气旺,是好事

清一色为什么还被查花猪,只有二种牌都能和牌了,还被查花猪,到底什

7楼:巴山听雨

你的清一色全是定缺的那一门吧,不被查花猪就没天理了。

8楼:非常完美

血战到底是四川麻将的一种打法,其特点是:

636f7079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361303633

一、公平

二、迅速

三、希望

公平说的是针对其他的打法,血战到底里只有点炮的人给钱,其余两家不用对此负责。极大地降低了联手作弊的可能。

迅速说的是运气在其中占到7成比例,若不想做大牌或者**,想和牌是非常快的。没有太多艰苦的等待。

希望说的是血战到底必须要决出三家胜利者才会终局,这样一来就给追求艺术麻将的人以希望,不至于心血被一个小p和给一下摧毁了。

规则:1、血战到底为四人制,赢家联庄。

2、血战到底中只使用条万筒三种牌,其余剔除。只允许做两门牌或一色,出现流局时如果有人手头有三门牌,被称为“花猪”。按照其余各家最大牌面付钱,叫做“查花猪”。

3、血战到底中首先和牌的一家将牌扣倒,和张外露。剩余三家继续打牌,按相同程序操作,直到第三家和牌或流局时宣告终局。

4、流局时查花猪和查叫,检查是否听牌。未听牌家要按照听牌家最大可能牌面给钱,不用给和牌家。但花猪赔偿三家。

5、刮风下雨(可选)玩法:一旦发生明杠,引杠方给普通小和的钱,称为刮风。暗杠时,三家给两倍小和的钱,成为下雨。但是,如果最后刮风下雨方不听牌,要把风雨钱退出。

*呼叫转移:在有刮风下雨的玩法时,如果发生杠上炮,刮风下雨的钱转移到和牌家。抢杠则无刮风下雨一说。

6、番数计算:

(1)普通小和为底,计为a。

(2)有一杠则乘2,两杠乘4,余类推。

(3)碰碰和为2a

(4)小七对和清一色为4a(无混一色之说)

(5)全带么为2a

(6)龙七对(小七对中有四张一样)为8a,双龙七对为16a。

(7)杠上花、杠上炮在本身牌面上乘2。

7、为了不至于伤人太甚,建议封顶为4a,或者8a。如果不封顶的话,容易打出人命。例如:10块钱为底,三龙清七对为10*4(清一色)*4(小七对)*8(三龙)=1280元。

8、杠牌为顺杠,不是从牌尾。

9、最后四张牌有和必须和,否则同花猪论处!

10、买马(可选)

起牌完毕后,围观群众可以在牌尾任何取一张牌买马。按照牌面数字,根据东1南2西3北4确定买在哪一家上。

买中哪家,买马者和这家等同输赢。

马分马活马,马为固定注,而活马和玩家输赢完全一样。

马杀马:一局中有两匹以上的马,马之间互相杀,由于计算复杂,这里就不再解释了。

家里不同时间进了两只猫,开始来了个黄色猫。然后昨天进来了花的。吉利吗?

9楼:紫藤花开香万里

猫进门是大富大贵的祥瑞之兆

10楼:匿名用户

许多人梦想都还难得到,当然吉利!除非遇到无爱之家~

11楼:我在垦丁

这种好事我咋没有 我还要花钱买猫

12楼:哈苏

肯定吉利啊,动物都会选择温馨的家庭居住

家里来了只野猫,黑白花色,征兆好不好

1楼 匿名用户 别人家不去到你家,说明你喜欢他,就养着吧 2楼 匿名用户 是好兆头 说明你家要发财了 猫咪知道你家过的会好起来 所以到你家去了 你养着它吧 它给你家带来财运 要好好善待它啊 羡慕你啊 家里来了只野猫 还带来4只小猫 风水 3楼 甜蜜嘻嘻 它怎么不去别人家 偏偏要到你家来呢 说明你家比...

家里来了一只大黄猫,好不好,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1楼 匿名用户 看你家里有没有老鼠了,这猫如果不讨厌,就留下吧 家里突然来了一只大黄猫,看样子是只流浪的大猫,但我已经有了一只猫猫了,怎么处理那只大猫呢? 2楼 百度用户 呵呵,你一定是好人,不然早就狠心轰走了。我觉得大猫应该是遇到难处了,才来投奔你。我家这段时间也收养了只流浪大猫,开始不喜欢这不速...

家里住着几只猫什么征兆,家里进来一只猫有什么征兆

1楼 月光下的树妖 家里有猫来住是发财的征兆 好好的喂它们食物吃喂水喝 猫咪会给你带来好运气的 还可以帮你抓老鼠呢 家里进来一只猫有什么征兆 2楼 匿名用户 是好的寓意哦 古话有句,猫来富, 狗来福。可能寓意这接下来你们家要大富大贵,若能领养此猫的话,那么这只猫,都能化为招财猫,帮你带来财富。 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