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期单身,人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1-01-04 20:19:39 字数 5429 阅读 1764

1楼:不是初一是十五

一个人久了,就喜欢和心动都要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别人发现了内心的恐慌和不安。

一个人久了就连内心情绪的起伏波澜,都已经历练成了秋水一般的波澜不惊。

空巢不是一个代名词,它更是一种生活状态和方式的缩写,就像我们很多人自

己的生活状态一样,不要指责我矫情,但是大多数的你没有办法拒绝这样的方式。

也许你现在仍然是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

然而你却能一个人下班,一个人乘地铁,一个人上楼,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睡觉,一个人发呆。

很多人离开另外一个人,就没有自己。

而你却一个人,度过了所有。

这确实是一个人的孤独,但这也是一个人的成长。

2楼:扶老携幼0非你

时间长了会出现排斥异性,不明白为什么要谈恋爱,自己一个人挺好

3楼:匿名用户

轻松、自由、无拘无束

如果一个人单身很久了,还会想谈恋爱吗?

4楼:有志者x事竟成

我不知道别人,至少我不快乐。

时间越久越不快乐。

有的人只是没有跟固定的人在一起,有的人只要性就足够,有些人跟不同的人暧昧享受其中,这些人信誓旦旦跟你说他们就是单身啊可是过得很快乐。但是他们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单身。

如果,你就是一个人,没有暧昧的对象,没有各种边缘的感情或关系,你的喜怒哀乐只有自己知道,朋友或许可以给你一些温暖,但比得过得亲密无间的爱人吗?你看着身边朋友过着幸福的成双成对的生活,看着他们在彼此脆弱的时候相互取暖在彼此开心的时刻相拥欢乐,你的内心不会有落寞和羡慕吗?不可能吧~

5楼:史賀楠

如果一个人单身久了,有两种可能。一种可能是再也不想谈恋爱了,因为已经

习惯一个人的生活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看电影。一个人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为所欲为觉得也很开心。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他非常想谈一场恋爱。因为一个人孤单久了,会觉得很寂寞,看见别人撒**卿卿我我的也希望有一个知疼知热的另一半陪伴自己。尤其是身在外地的人特别想谈一场恋爱,谈一场一辈子都不散的恋爱。

6楼:匿名用户

您好他们都说单身是会上瘾的,如果如果你单身久了,那么你就可能没有想恋爱的那种感觉,但是有的人不想恋爱也是有他的原因的。因为他肯定是想成就一番大业,怕恋爱耽搁他的前途或者是学业。并且有种人会对恋爱变得懒惰,因为对爱情越来越挑剔。

毕竟是要陪伴自己度过余生的人,所以他们单身还是有他们的原因呢,因为每个人单身。情况都不同。那么如果你单身太久不会谈恋爱了,不知道怎么去追求别人,那么你该怎么办呢?

但是如果一个人久了自己也会很舒坦的话,那么多一个人还不知道是福是祸,那么还不如一个人过多好。你是在谈恋爱的时候也不要凑合着过。

俗话说强扭的瓜是不甜的,在我们现在的中大型城市中单身的少男少女也是非常多的,因为他们觉得自己一个人过着比两个人过的还要舒服,因为没有约束。他们会把一个人的日子打理得非常的有条有理非常的色彩斑斓,并且不会因为单身而痛苦,但是对于一些被动独自生活的少男少女来说,那可就是寂寞难耐伤感,我们身边越来越多了,有这样一些女人她们都很优秀,但是他们还是选择单身自己独自在大城市或者其他地方做一个女强人,自己做自己的事业。

其实还是不建议推荐但是呢过一辈子,因为你在生活中会遇到一些事情,需要两个人一起去处理,一起去面对,那么如果你是一个人的话你就会失去一个盟友或者是一个帮助。

7楼:匿名用户

看情况吧,有的人单身久了就会习惯一个人的生活,已经习惯了怎样自己关心自己,特别是比较保守的人,如果这时候有人闯入自己本来的生活,那么这突如其来的改变可能会让他措手不及无法适应。如果是对于比较年轻有激情的人,单身多久都不会影响他对爱情的追求的。望采纳。

8楼:真我的风彩

会的。因为单身久了不是忘记了恋爱的感觉,而是等待对的人,合适的人的出现 。

所以,不同的人遭遇不一样,等待变成了恋爱的希望。

9楼:匿名用户

这要看情况而定,有一些人单身是因为自己喜欢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生活方式。而有些人则是为了事业放弃了谈情说爱,一心一意为奋斗而努力。而有些人则是太挑剔,对爱情总想完美一点,不能有太多遗憾。

所以说如果一个人单身久了,已经习惯了一个人生活了,在不知道多一个人一起生活是快乐还是痛苦的前提下,他情愿自己一个人过,也不会凑合过日子。但是毕竟夫妻同心其利断金,如果选择到一个合适的另一半,对自己其实还是很有帮助的。所以还是应该去谈一场轰轰烈烈的恋爱,让自己的人生不那么单调乏味。

10楼:匿名用户

想不想谈恋爱这件事情其实和单身久不久并没有什么关系

但是单身久了之后可能会多了很多时间,自己和自己相处,然后更有时间和机会多了解自己,有一部分人可能也就发现自己其实更适合做单身者,并不适合婚姻生活,所以就不会再选择婚姻这条路,也是可以理解的

而且我觉得这个社会是多样化的,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不同的个体没有必要,所有的人都按照人生结婚生子,这样的流程来走,每个人都有每个人的节奏,只要自己可以承担一切后果,并且不后悔自己做出的选择就可以了

11楼:永无止境的

人单身很久了,如果看到别人的情侣在一起的那种恩爱,感觉的话,我觉得他会也想谈恋爱的,因为一个人孤单久了,以后就想得到别人的安慰,所以当他单身很久了,以后看到别人两口子在一起,他内心会不自觉得会感觉的很孤独,很寂寞,想找一个人陪陪,所以我觉得一个人不能够单身太久,同时也不能够没有朋友,这样的话,一个人的生活会很单调,很孤独,所以当你处在什么年纪的时候,应该做什么年纪的事情?所以当你适合成家立业,结婚生孩子的话,你还是应该要去往这些方面要考虑一下,别老是往后拖,越拖越不是好事情

12楼:匿名用户

单身的人不说平白无辜就是单身的,很多单身的人都是因为受过伤的,不知道大家记不记得一句话:“在感情里,一次不忠,终生不用。”虽然这一般都是用在婚姻上的,但是我觉得这句话用在感情上也是不为过的。

在谈恋爱的时候就能做出伤害你的事情,结婚就更加不用说了啊,所以这句话用在谈恋爱啊,还是婚姻上都是可以的,兔子还不吃窝边草呢?更何况是人,世界这么大, 总有属于适合你的。所以就算单身久了,还会有恋爱的冲动的。

13楼:美丽的无果花

会啊,只是没遇到合适的那个对象,遇到了喜欢的人还是要谈的,毕竟有个伴儿会不孤单寂寞,两个人能够恩爱牵手到老这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情。

14楼:匿名用户

许多人就是因为找不到合适的对象,所以才单身。因此无论单身多久,还是会希望可以谈恋爱的。

15楼:大林暖暖

这个看清况吧,其实每个人都是孤独的。所以,当一个人的生命中出现了那个不可或缺的人,他会进行恋爱。其实每个人生下来就是一半,我们会用尽全力去寻找属于我们的另一半

16楼:匿名用户

可能还会有那种想谈恋爱的心,但是已经没有行动力了。有个词叫爱无能,时间久了丧失的一种能力,因为你习惯了自己原定的生活轨迹,不想去改变,而且年龄越大越不想去改变,不想在去适应有另一个人的生活方式,去改变自己。

而且越是性格内向的人,自律的人时间越久越不想谈恋爱。

所以不要让自己单身太久哦。

17楼:陈晨

持“单身久了,就不想再谈恋爱了”观点的人说,“单身久了,发现自己一个人过得更舒坦,没有争吵,没有矛盾,不需要为任何人担心,只需要管好自己就行,所以干嘛还要恋爱呢?

已经过了不顾一切喜欢一个人的年纪就觉得现在真爱太少,暧昧太多,其实你偶尔也有人追,但看到满屏幕的甜言蜜语,就莫名有点烦躁,反而拒绝以后一身轻松.

缘分吧! 虽然偶尔也会想有个人陪伴,但应该都不会主动摆脱单身,除非遇到真爱。也许是看淡了身边朋友那情感的纠结,让人可望不可即。

尤其是受过伤的单身人,她(他)不会轻易触动感情这根弦。

18楼:匿名用户

我个人觉得单身越久越会有想谈恋爱的想法。 特别是看到身边都成双成对的时候就更加会想要有个温暖的怀抱和一双坚实的大手可以让彼此相互取暖了。可能有些人跟我不一样,单身久了就乏了,就享受这种自由自在的生活了,不想谈恋爱了。

我个人觉得这都有可能,关键是看人的性格,有人天生爱热闹,有人天生享受孤独,所以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是因人而异的。

19楼:匿名用户

如果我单身久了,自己一个人又过得很开心,就没有想谈恋爱的冲动。其实内心里还是觉得没有遇到一生中那个对的人,一旦出现我还是会有冲动的想去恋爱的感觉的。

20楼:匿名用户

1.单身久了,习惯一个人独自生活,就会害怕谈恋爱,但是还有一个情况,那就是走不出上一段恋爱给自己带来的伤害!其实最关键的就是谈恋爱真的是非常耽误时间的,在年轻的年龄应该努力为事业奋斗而保持单身,这样能提高事业的发展速度

2.鱼和熊掌本身就是不可兼得的,如果自己选择了事业,那么感情自然就不能兼顾,能够长时间的单身害怕谈恋爱,其实在各个方面的原因都有的,而单身久了真的能够成为一种习惯,会害怕谈恋爱,或许是单身久了的人才会有这样的体会,其实一个人单身久了,长时间就会慢慢的发现自己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了,更不适合结婚,而只适合工作和赚钱

3.赚钱能够**一切的矫情,只要有钱就能够**一切自卑,有很多女孩子单身久了就越来越没有谈恋爱的动力,虽然嘴上说好想找一个男朋友,但是当真的有男朋友了,反而会感到害怕,和有一种疲惫感,最后还是会发现单身真好,选择恋爱或者是保持单身,对于我们每一个人来说,其实这都是自己的选择,和别人是无关的,人本身就是一种奇怪的生物,如果保持一种生活状态久了,就害怕打破这样的氛围,或许那些单身久了的害怕谈恋爱的人就是这样的心理吧

21楼:岁月无痕

只是没有遇到一个人想要谈恋爱而已,其实人谈恋爱的原因很多,有些事孤单寂寞,有些事为了结婚,有些事为了发展,有些只是满足欲望。有些人考虑的多了,不在乎以上,或者觉得爱情是一种责任,所以宁愿错过,不愿意误入

22楼:依琉绘璃

个人单身久了真的会不想谈恋爱吗?

一个人单身久了,是更想谈恋爱的。要知道,一个人是多么的寂寞难耐。更何况谈恋爱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是天伦之乐。哪有不想谈恋爱的。

要说不想的人纯粹是瞎说。就是不成功,说会话也是一个很愉快的事情。

一个人单身久了,主要是以前没有成功,加上思想上有点灰心丧气,再就是没有约会的人,就有点情绪低落,显得悲观失望。如果有人介绍一下或者是遇到合适的人,就会又振作起来的。

一个男女单身久了,他(她)习惯了独立的生活,没有享受过**的乐趣,就不会对异性产生追求,生活过得顺乎自然。这是他(她)的生理和心理决定的,在我的身边就有些三十,四十,五十岁单身男人见了女人含羞红着脸不愿接触,女子守身如玉不愿和男方谈情说爱。(他(她)们是僧尼式的男女)。

一个男女如果结了婚,分居久了或离婚死亡,他(她)过单身生活,会感到寂寞孤单。昔日两人在一起学习工作劳动上班成对成双,男欢女爱心心相印身身相衣,衣食住行在一起两人温馨甜蜜共度好时光,现在男女突然失去了他(她)心性难以平复,尤其是三十四十五十岁的中壮年男女,长期思伴会吃不好睡不香,孤单寂寞挨声叹气眼泪汪汪,心里有许多悲观,长期下去会得相思病,人会变得抑郁不利身心健康,这种男女渴望着恋爱再婚,以解自己的寂寞孤单之苦。

长期人独居是一种什么体验,长期一个人独居是一种什么体验

1楼 匿名用户 挺好的,有自己的个人健康的爱好,自己的生活圈子,独居挺好。 长期单身,一个人住,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楼 不是初一是十五 一个人久了,就喜欢和心动都要变得小心翼翼,生怕别人发现了内心的恐慌和不安。 一个人久了就连内心情绪的起伏波澜,都已经历练成了秋水一般的波澜不惊。 空巢不是一个代名词...

在国外留学工作,人住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1楼 芥末留学 在国外生活情况介绍 1 孤寂 用吃喝玩乐应对感情真空 平常的日子,除了上课学习,就不知道该干什么。大学教育很独立,选不同的课,碰到不同的同学。上完课又匆匆走了。 大家很陌生,也很少有沟通。能有的熟人,就是住在一起的那几个中国同学。此外的,基本上是真空世界。 于是,闷极的时候,大家一起...

长的嫩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长得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1楼 君子兰苏梓 上高中被问初几,上初中被问小学几年级。出来工作,被问谁家孩子 长得嫩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2楼 灿灿 上初中的时候回小学,严厉的校门卫没有拦住我。 上高中的时候回小学,那个门卫还是没有拦住我。 上大学的时候回小学,门卫顿一顿,终于拦住我了! 都大四了,开学还有小学第向我推荐手机卡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