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英语特别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020-12-26 08:38:58 字数 5148 阅读 3872

1楼:壹叶轻尘

当别人都听不懂的时候你可以给他们翻译

那种感觉是很美好的啊

2楼:乘绣止若淑

1、英语语感很好,做单选和填空顺手拈来

2、阅读英语文章无压力,能够轻松理解

3、写作文时有很多优美句子从脑子里面蹦出来4、与老外用英语交流的时候毫无压力

5、英语口语发音纯正,时常得到称赞口语地道

英语特别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楼:北京市海淀区私立新东方学校

出国旅游无需翻译软件、跟老外沟通无障碍。如果恰巧周围的同事与朋友英文不好,还能迎来很多羡慕的目光。

不仅如此,对就业也相当有帮助。就业方向更广。

4楼:匿名用户

我的英语还没有到特别好的程度,不过有一点体会是,如果想看什么书,作者是国外的,是看翻译版还是原版书,这种自由还是有的,以前也看过翻译的,始终感觉理解起来不顺畅,可能是文化的差异,语言完全不符合中国人的表达习惯,而且翻译过来的东西已经带有了译者的理解,味道也和原版的有差距

英语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5楼:匿名用户

一种成就感啊,你比别人多会一种语言或者说一项技能。就跟你会开车一样,你在不会开车的人面前那种感觉。不过,我觉即使好也要能实用才行,然后你可以去帮助别人。谢谢~

6楼:

不大了解您指的是哪方面 口语好的话是没有口音 同学朋友会比较羡慕你 和外国人说话的时候他们也会夸奖你

英语很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7楼:绊你一生

其实这种体验并不是我们想象那种奇妙,本质上是拿到一个打开新的文化大门的钥匙,你可以切身和外国人无障碍交流意见和建议。

8楼:手机用户

大学找兼职,同学抱怨说兼职太苦,发了一天传单才赚50,默默的庆幸还好自己英语好,偶尔做做兼职翻译,随便一两个小时就有大几百!

9楼:匿名用户

看到老外,都想上去聊两句。再也不是回答yes. good. oh. oh. 真正的能侃英语了。

10楼:手机用户

回国的时候,帮助外国人问路或者向餐厅服务员要东西,会被人反问是不是美国人。

11楼:猴59110构沽

现在英语多重要不用说了吧,要是英语能再说的好,随便来几句标准流利的伦敦腔,估计迷妹都有一堆了。

12楼:尹朶月

爸妈经常问我为什么老是用英文发朋友圈,答曰:因为好友大部分是老外啊,用英文发的那些都不是发给你们看的。

13楼:手机用户

一群自以为英语很好的人在你面前大秀英语,然后你适时用英语接上一句,他们会很尴尬!

14楼:靳谷白

一种语言是看世界的一种方式,英语好了以后。可以轻松阅读其他国家的书籍,了解其他国家原汁原味的文化。这是看翻译过来的东西没法比的。

15楼:桓怀寒

考英语,提前一个小时交卷,还能考高分,同学们每次见我都是满满的羡慕的眼神。

英语非常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16楼:酷酷哒帅帅哒

高三那年,在班里成了行走的英文字典,同学做题那个单词不会不查字典,问我,张口就来。

大一四级直接过,感觉还没有高考难度大。

教我们学校外国留学生中文,辅导员说你可以学英语第二专业了,外国留学生联谊会学姐找我去主持。

我感觉上海学生英语一般都很好,口语一般好过其他地区。

17楼:bd小葵

在所有的**会议当中,不会有人认为我不是他们国家的。工作碰面,看到我是亚洲脸会先愣一下。

18楼:

同事一致认为我是在东北部长大的亚裔,解释说是中国人会以为我在开玩笑,需要当着他们的面说中文才能证明我没在开玩笑。同事里的中国人不会主动跟我说话,直到我开口说中文,才会恍然大悟然后上来打招呼。

19楼:匿名用户

除了专业干相关工作的人,并无太大意义。我大学考过了6级,前女友也考了商务英语,相对专八来说其实也没啥特别的。我以前也去移动公司做过英语专席,在其他公司做过外贸。

但是现在我是围棋老师,她是养生保健师,都和英语绝缘了,就是看英语节目能不看字幕。

20楼:匿名用户

留学后有的时候真真突然忘记一个东西怎么说,能用英语讲出来但是总感觉中文差一点意思,后来为了防止阅读水平下降,天天听**人民广播电台…

21楼:梦醒十分

为什么英语是三大主课,,为了它我放弃了上大学的机会,体验了别的课是学霸,英语是学渣的体验

22楼:匿名用户

出国回来才意识到完全没有语言障碍

23楼:匿名用户

不知算不算好 但读书时期英语基本不用怎么努力就考到班里前三甲 特别是毕业那年基本考了满分 后来因家里穷没选择攻读进修 感觉我天生就有这天分 出来社会也没机会再学 没学好英文确实是我人生一大憾 现在都到出嫁的年龄了 这辈子也就这样了……

24楼:匿名用户

羡慕出口就可以说英语的人,我也在学习中

25楼:匿名用户

哈哈,一下想起上学时,我的上铺妹子晚上睡觉说说的英语,梦话贼遛,把我都说醒了,可她英语4级没考过。

26楼:匿名用户

去年去北京旅游,在景区住的宾馆,恰逢三个外国人也要住店,老板娘不会说英语,我路过他们身边老板娘拽住我问我会说英语不,然后我帮她翻译了一番,外国人成功住下了

27楼:唯爱之千纸鹤

语文老师讲阅读题写答案时我全英文写的。

28楼:子夜长生

最大的感触是去英国留了学 然后找了个英国老公吧 算是英语好的回报吗

29楼:匿名用户

多掌握一门语言等于多了一个谋生的手段。

英语好了可以做翻译,可以进外企,好多个门路供你选择

30楼:yy彼得兔

出国方便 不用跟团 自己去

31楼:匿名用户

时不时的冒出来一两句英语。

32楼:

我十几岁出国读书,说一口流利的英语,跟老外口音没有区别,我并不觉得这有什么?因为我还会说西班牙语、法语和印尼语。

33楼:我扣扳机你跳舞

我玩剧情类游戏玩了十几分钟了,旁边朋友问我怎么不开字幕,我才发现我已经不需要字幕了

34楼:蕴远

靠英文的沟通能力,挣过不少呢!

35楼:瑞金斌

大学时候凭着英语好 直接抄袭外国**,强行翻译成中文,知网也查不出 只有我这种天才想的出抄老外** 翻译成中文。

36楼:匿名用户

海外留学的时候为了消除口语,

狂练口语。有年暑假回国,被狗追,一路跑一路狂飙英语求救

英语很好,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37楼:匿名用户

那就是大家死命背单词你课前看看听写就满分,英语考试听力还没放就做完了一个完形,每次考完总有人跟你对答案,考前坐你四周的人感觉运气爆棚,成绩拉出来排名是1-1-1-1-1

英语学的好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38楼:匿名用户

一种语言是看世界的一种方式,英语好了以后。可以轻松阅读其他国家的书籍,了解其他国家原汁原味的文化。

39楼:尹朶月

特别是我出国旅游的时候都不用担心的,而且遇到老外的时候也是可以特别顺畅的对话。

40楼:战歌

现在看到老外,都想上去聊两句,再也不是回答yes的时候了,现在已经完全没有压力了。

41楼:手机用户

每次跟家人一起看电视的时候,只要出现采访外国人的时候,就开始让我给做翻译,当年高考的时候英语可是全校第一的。

42楼:低价****

出门在外非常自信,不管谁用英语和自己对话,都能很轻松的明白对方的想法。

43楼:猴73872坷兜

家里的亲戚还有邻居都知道我英语好,然后每年放假回家的时候都找我补习,感觉都能开补习班了。

44楼:手机用户

感觉像是打开了另一个世界的大门,看翻译过来的东西没法比的,特别是看外国电影的时候太方便了。

45楼:阿舞子

从上学我就特别的喜欢学习英语,我觉得这对以后就是有用处的,英语好,心态更开放、机会更多、生活品质更高!这是实实在在的!

46楼:手机用户

自从我学好英语之后,一群自以为英语很好的人在我面前大秀英语,然后我适时用英语接上一句,他们会很尴尬。

47楼:匿名用户

在学习英语的路上愈发艰难,现在看美剧无中英字幕的情况下要很认真才能听清所有单词,听歌也是。

英语好是怎样一种体验

48楼:嘟嘟

出国很方便

与外国人交流很便捷

海外购不用求人

孩子英语不用请家教了

49楼:匿名用户

非常棒,觉得很有成就感。希望采纳

英语学的好的人是一种怎样的人生体验

50楼:陨划

扇贝单词有句话,说单词量越多,看到的东西越不一样……我算是学得一般的人吧。但对于英语的热情一直很高。

总觉得学好英语,会有一种特别的气质。

我外教问我我学英语为了什么,我说只是因为喜欢。

他说不信,我们都是为了更好的工作机会,为了更多钱。

我就是笑笑。

读本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英国读本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东莞市迪爱外信息咨询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要看去 读本科。 还有看本科什么专业。 不同的环境,不同的情况,有不同的体验。 在英国读本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2楼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可以理解到一个国家的文化,做对外汉语教师是完全可以提高外语和交际的,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学资质才可以任职。由国家...

在英国读本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读本科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1楼 上海儒森教育进修学校 可以理解到一个国家的文化,做对外汉语教师是完全可以提高外语和交际的,但是需要持有一定的教学资质才可以任职。由国家人社部认证证书是国家级的最高资格证书,比起其他证书都更具有法律效益,在全国范围内有效,大量的对外汉语行业的热衷者,大学生,中青年在职者都学习并报考该证书。 读本...

在差班学习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在日本学习好是怎样一种体验

1楼 长沙新东方烹饪学院 成绩不理想,第一个可能是没有好好学习,投入时间太少,没有充足的时间记忆和练习学到的知识。 如果好好学习了,成绩依然不理想,就是对学习没兴趣。那就不如改变方向,学习特长比如烹饪 西点西餐 绘画 舞蹈 计算机等等,因为现在的社会现状就是 纸上千行不如一技之长 。 在日本学习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