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货和网易严选有什么关系,极货和网易严选有什么区别?

2021-01-04 20:15:15 字数 2664 阅读 8010

1楼:潰潃税楴栶

同样的品质产品,网易是自营品牌,极货是第三方品牌,严选要贵,极货利润率更低,更实惠

极货和网易严选有什么区别?

2楼:匿名用户

网易严选的都是网易严选的logo

极货多是自己独立包装运营的

另外极货有折扣

极货和小米有品,网易严选有什么关系?

3楼:匿名用户

都属于品质电商,每个品类都是挑选过得,价位和品质都更好些,个人更看好极货

网易严选的大牌代工厂和极货的一样吗?

4楼:匿名用户

有部分是重合的,不过网易严选是自己的品牌,极货是第三方品牌;另外极货的品质规格更高一些,也就是花的成本要高一些,而**却是一样的

请问有和网易严选类似的吗,请问极货是吗?

5楼:匿名用户

极货是名牌商自营的名牌,网易是自己的名牌,都是高品质,不过极货相对来说更优一些,成长得很快

极货是真的吗?

6楼:懒人斧

都是一线大牌制造厂商生产的,属于顶呱呱,可以横向比较米家有品和网易严选,极货的定价更亲民些

网易严选和网易考拉有什么区别啊

7楼:纸墨成殇

1、产品定位

考拉是平台,严选是品牌。严选会自己把控生产,采购,仓储一些环节,在垂直的生产环节延伸更为深。你会在考拉里面看到严选这个品牌的专区,相当于考拉横向比严选更广。

2、 严选定位中端,考拉定位高端

同样一个保温杯,严选的**会在100左右,而考拉卖出的膳魔师杯子在500元,**明显高。而严选的目的是减少品牌溢价,考拉却利用的是品牌溢价(国外大牌)获益。

3、 用户群差别

考拉用户的收入高,年龄要大,往往已婚女性为主,以一二线城市为主,比较在意品牌。而严选,收入要低,年轻一些,有不少学生群体,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更在意性价比。

扩展资料

网易严选的核心优势:

1、一线品牌制造商直供,严选的工厂都是为国际知名品牌做过代工,它们的生产、技术和管理都达到世界一流水平。工厂原料的选择、污水排放的处理、劳工福利关怀等也必须符合严选的要求。严选对工厂货品有严苛的挑选标准。

2、所有商品售价遵循“成本价+增值税+邮费”规则,去掉了高昂品牌溢价,挤掉广告公关成本,摒弃传统销售模式,使得**回归理性,让消费者享受到物超所值的品质生活。

3、严选是网易自营,自建团队,员工深入各个原材料的核心产区,从原料选择到设计、打样都与工厂保持密切沟通,这样才能从根本上保证产品质量。

4、严选为用户打造极致购物体验,提供远超行业标准和国家要求的30天无忧退货和2个工作日快速退款服务,让用户能够放心购物。

5、依托于网易的大流量平台和海量的用户,可以为严选节省很多运营成本,让严选可以更专注在产品品质和为用户提供更好的体验。

8楼:僧香蝶秘康

●相同点:生活周边电商,都是网易邮件部门的产品。

●不同点:

1.产品定位

考拉是平台,严选是品牌。

严选会自己把控生产,采购,仓储一些环节,在垂直的生产环节延伸更为深。你会在考拉里面看到严选这个品牌的专区,相当于考拉横向比严选更广。

2.严选定位中端,考拉定位高端

同样一个保温杯,严选的**会在100左右,而考拉卖出的膳魔师杯子在500元,**明显高。

而严选的目的是减少品牌溢价,考拉却利用的是品牌溢价(国外大牌)获益。

3.考拉的产品范围多,种类广,严选少(目前3000种商品)。

4.用户群差别

考拉用户的收入高,年龄要大,往往已婚,女性为主,一二线城市为主,比较在意品牌。

而严选,收入要低,年轻一些,有不少学生,一二三线,不是相对于品牌,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更在意性价比。

9楼:匿名用户

一个海外**,一个是网易自选产品

10楼:小马哥尔

还是考拉会好一些,供你选择的种类多

小米有品,网易严选,极货的产品质量哪个好?

11楼:噍伹蚸啎樷詟

这个没有说谁就一定好的,三家都是以产品品质为主打的,**商也都是大牌,而中国就这么几家,说白了其实都是一家人,所以品质都是一样的,只是运营模式,设计风格和品牌不一样了。

类似于网易严选的**还有哪些?

12楼:守护者科技

米家有品,小米旗下的,科技感,颜值都不落

极货品质电商,守护者旗下的,主打内品质,颜值,性价容比以上几个都不错,基本上每个品类都只有一两个品牌都把品质和性价比做到了极致,更多的看书你是喜欢哪种产品理念和设计风格了

13楼:匿名用户

我知道逸想天开和必要**,不过强烈 介绍逸想天开,高品质,低**。 快去试试

14楼:残花羽沫

最近新出的尤物严选也不错,货品**,**公道

15楼:阿纯优品够生活

阿 纯的不错,快去试试

网易游戏与网络游戏有什么区别,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和雷火游戏事业部有什么区别

1楼 小豪 网易游戏指网易自主研发并自己运营的游戏,像天下二,梦幻西游。网络游戏范围更大,指多人联网游戏,如魔兽,跑跑,当然包括天下二和梦幻 网易 游戏事业部和雷火游戏事业部有什么区别 2楼 81翀翊 部和雷火游戏事业部的区别如下 1 开发实力不同 2 主要工作地点不同 3 所属工作室不同 网易游戏...

网易游戏与网络游戏有什么区别,网易在线游戏事业部和雷火游戏事业部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网易游戏指网易自主研发并自己运营的游戏,像天下二,梦幻西游。网络游戏范围更大,指多人联网游戏,如魔兽,跑跑,当然包括天下二和梦幻 网易 游戏事业部和雷火游戏事业部有什么区别 2楼 81翀翊 部和雷火游戏事业部的区别如下 1 开发实力不同 2 主要工作地点不同 3 所属工作室不同 网易...

LED发光二极管共阳极和共阴极有什么区别

1楼 匿名用户 接法不同,对应的驱动方式不同。 例如电子钟所用的led模块,驱动电路与led模块所需的驱动方式必须对应,否则无法使用。 2楼 匿名用户 共阳极就是将led的正极共同接入电路的高电位 共阴极就是将led的负极共同接入电路的低电位 led发光二极管共阳极和共阴极有什么区别 3楼 熊猫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