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和4G有什么区别,4G和4G+网络有什么区别

2020-12-07 11:05:30 字数 6080 阅读 9904

1楼:三星问答服务

以三星c9pro机型为例:

c9 pro(c9000)与c9 pro 4g+(c9008)的主要区别:

c9 pro 4g+(c9008)插入中国移动及其他运营商卡时,默认中国移动卡为主卡使用4g网络,此时副卡仅支持2g,且不可切换。c9 pro(c9000)是全网通双卡手机,卡1/卡2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g/3g/4g网络。

2楼:淇河俪影

4g+是4g的加强版,也就是升级版。

3楼:余香沐

都是4g,4g+只是一种服务。

4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4g+”是利用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简称ca)技术,在原有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网络频谱,大幅提升网络上行和下行速率的业务。

最大的区别就是速度,fdd峰值速率为150mbps,tdd峰值速率为100mbps,4g+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达50mbps。

4g和4g+网络有什么区别

5楼:

1、4g+采用载波聚合技术,其性能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它可将零散的频谱资源整合进行数据传输,使得网速倍增,降低上网延时。

2、4g+下行峰值速度可达到300mbps,上行速度也能够达到500mbps,4g网的最大峰值是100mbps。

3、4g+网络对于手机的要求高了很多,比如说原先支持4g网络的手机就不会支持4g+,只有近期的发布的手机和曾经的旗舰处理器会支持4g+。

6楼: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4g+”是利用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简称ca)技术,在原有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网络频谱,大幅提升网络上行和下行速率的业务。

最大的区别就是速度,fdd峰值速率为150mbps,tdd峰值速率为100mbps,4g+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达50mbps。

"4g+"和"4g"有什么区别?

7楼:匿名用户

"4g+"和

来"4g"有什么区别?

五、此内容根据官方标准。

4g+和4g有什么区别么?

8楼:热词替换

4g 是一种新的移动网络的标准,是利用新的载波聚合技术,在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络速度,以一种更迅速更新颖的姿态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9楼:粘学民巴阵

从名称上来说,电信4g+相当于电信4g的升级版,可以简单理解为四代半移动通信技术。

对于用户来说,电信4g+网络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速率要比目前标准电信4g最高下行峰值速率:100mbps高出很多,具备更高速的网络体验。

4g和4g+网络有什么区别?

10楼:夏天肥鱼

1.4g+是在目前4g基础上应用载波聚合技术实现的新成果,相比4g网络100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4g+下行峰值速度可达到300mbps,上行速度也能够达到50mbps。

3.网速更高的4g+业务,同样需要支持载波聚合功能的手机来实现。目前,一些已经上市的高端手机已经具备了支持4g+网络的能力,如iphone6s、华为mate8、华为mates、小米note顶配版、三星galaxy s6及galaxynote5等,而今后新的手机产品,4g+功能也会成为主流配置。

网络是由节点和连线构成,表示诸多对象及其相互联系。在数学上,网络是一种图,一般认为专指加权图。网络除了数学定义外,还有具体的物理含义,即网络是从某种相同类型的实际问题中抽象出来的模型。

在计算机领域中,网络是信息传输、接收、共享的虚拟平台,通过它把各个点、面、体的信息联系到一起,从而实现这些资源的共享。网络是人类发展史来最重要的发明,提高了科技和人类社会的发展。

请问4g与4g+有什么区别?

11楼:热词课代表

4g+是一种新的移动网络的标准,是利用新的载波聚合技术,在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络速度,以一种更迅速更新颖的姿态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12楼:匿名用户

电信4g+也称为天翼4g+,是中国电信推出的“天翼4g+”品牌,是一种号称比4g更快的网络。“电信4g+”采用载波聚合技术(carrier aggregation,简称ca),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上行峰值速率可达50mbps,比目前4g网络上下行峰值速率更快。

13楼:匿名用户

从名称上来说,电信4g+相当于电信4g的升级版,可以简单理解为四代半移动通信技术。

对于用户来说,电信4g+网络下行峰值速率可达300mbps,速率要比目前标准电信4g最高下行峰值速率:100mbps高出很多,具备更高速的网络体验。

14楼:夏虫语冰一

***移动**行动通信标准,指的是***移动通信技术,外语缩写:4g。该技术包括td-lte和fdd-lte两种制式(严格意义上来讲,lte只是3.

9g,尽管被宣传为4g无线标准,但它其实并未被3gpp认可为国际电信联盟所描述的下一代无线通讯标准imt-advanced,因此在严格意义上其还未达到4g的标准。只有升级版的lte advanced才满足国际电信联盟对4g的要求)。而4g+才是真4g网络

15楼:勤奋的小戳戳

你考试的时候分数a和a+的区别。

16楼:匿名用户

高通835手机都支持4g+的 去年就支持了!

17楼:陈金海

x21路过,表示支持4g+

中国移动的4g+和4g有什么区别

18楼:中国移动

4g+是4g技术的正常演进,是

19楼:匿名用户

4g+支持载波聚合技术,网速更快

20楼:丫头爱宝贝

中国移动的4g+和4g有什么区别:

中国移动4g是***移动通信技术,相比上一代3g网络,速度有很大的提升。4g+属于新一代4g网络,速度移动4g快很多。

中国移动的4g+和4g有什么区别的延伸:

移动4g+需要手机所在区域有4g+信号覆盖、手机支持4g+网络。目前普通的4g手机并不支持4g+。

21楼:

换吧换卡已要转4g** 现买卡都4g芯片神州行流量卡都4g芯片

22楼:北彧卿

都说4g比4g+好,但4g+的时候玩游戏特别卡

4g与4g+有什么区别?

23楼:热词替换

4g 是一种新的移动网络的标准,是利用新的载波聚合技术,在4g网络的基础上进一步提升网络速度,以一种更迅速更新颖的姿态融入到我们的生活中。

24楼:沈守楠

4g+是在目前4g基础上应用载波聚合技术实现的新成果,相比4g网络100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4g+下行峰值速度可达到300mbps,上行速度也能够达到50mbps。

1、简单来说,4g是***移动通信技术,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以及电信都开通基于***移动通信技术的4g网络,相比上一代3g网络,速度有很大的提升。

2、4g+属于新一代4g网络,速度比电信4g/联通4g/移动4g快很多。不过想要体验电信4g+网络,除了手机所在区域要有电信4g+信号覆盖外,还需要手机支持4g+网络。目前普通的4g手机并不支持4g+,需要后期发布的新机才可能支持。

手机显示4g和4g+有什么区别?

25楼:匿名用户

4g+是在国际范围及移动互联行业对4g网络升级的统称,其用来描述与形容应用lte-a载波聚合技术的4g网络。

采用了lte-a载波聚合技术的4g网络,其最突出、最核心的表现即是4g网速得到了成倍乃至数倍的大幅增长,但由于其并未采用颠覆性、跃进式的全新技术(如网速可达100g/s的5g技术),因此业内将加速的4g网络统称为4g+,或英文描述4g plus。

网速更高的4g+业务,同样需要支持载波聚合功能的手机来实现。目前,一些已经上市的高端手机已经具备了支持4g+网络的能力,如iphone6s、华为mate8、华为mates、小米note顶配版、三星galaxy s6及galaxynote5等,而今后新的手机产品,4g+功能也会成为主流配置。

基本上必须是搭载高通骁龙805、骁龙808、骁龙810处理器,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麒麟920之后的处理器,helio x20处理器及其后续产品的手机才能支持。

26楼:匿名用户

4g+是新一代的4g网,可以说是升级版的4g网,只是网速峰值提高了很多,4g+的下行峰值为300mbps,上行峰值也能够达到50mbps。但是,4g+网络对于手机的要求高了很多,比如说原先支持4g网络的手机就不会支持4g+,只有近期的发布的手机和曾经的旗舰处理器会支持4g+。毕竟5g网就要推出了,可现在的4g网基站还没有做到普及,所以距离4g网络时代的结束还有一大段的时间,因为,为了提高用户体验,4g+网络就出现了。

最早的时候,lte被称为4g网,这里有的用户不知道注意过没有,以前中国移动的手机通知栏里,显示的都是lte,并非4g网,所以说4g网一直都不是纯正血统的4g网,4g网的实际速度为3.9g,而现在的4g+网络才是名正言顺的4g网络。这里也插播个知识,不知道有用户注意过么,3g网的时代,有的手机显示的是3g,有的手机显示的是h,有的手机显示的是h+,这是为什么呢?

3g网就是标准的3g网,h网就是3.5g网,h+就是3.75g网,他们之间的差别也都只是网速的差别。

27楼:彝

网速更高的4g+业务,同样需要支持载波聚合功能的

手机来实现。目前,一些已经上市的高端手机已经具备了支持4g+网络的能力,如iphone6s、华为mate8、华为mates、小米note顶配版、三星galaxy s6及galaxynote5等,而今后新的手机产品,4g+功能也会成为主流配置。

28楼:你爱我惜

手机上的4g和4g+最大的区别就是,上网速度4g+更快。能够比4g普通网络连接速度提升数倍甚至数十倍的速度,也可以说是现在高通处理器的手机所宣称的5g手机速度!

29楼:匿名用户

4g和4g+的区别就是普通版和加强版,4g+通话更流畅,上网更快速。

30楼:阿萨啊

4g相当于某宝 某东等买东西的平台,4g+相当于某平台,里面聚合了某宝某东,所以这就是+与不+的区别,不过对于一般人来说,并不会太注意。问主还是很细心的嘛!

31楼:ff凡凡

网速不同,手机显示4g十信号更好,网速更快,更稳定。4g则相对慢点。

32楼:匿名用户

手手机显示4g和4g加是有区别的,吃一家的功能更加强大,更好的发挥手机的功能。

33楼:匿名用户

手机4g,显示它们的剂量,以及他们网络的剂量是技嘉时显示跟联通以及合作的迹象

34楼:静静小杰子

别看4g+仅仅是标识上的小不同,但是其性能提升还是相当明显的,其中载波聚合技术可谓功不可没

35楼:匿名用户

回答大概是在那个你快慢上有区别。

36楼:匿名用户

网络性能不一样的。前者没有后者性能好。

37楼:热心网友

表示它超过了四季,比四季还多的扩展容量。

38楼:钑惧搱灏忦煇

只是显示的不同,实质没有任何不同。

39楼:匿名用户

一个网络更快,一个网络相对慢点

40楼:a紫幽燕

好像一个+是一个什么技术来着,会让你的网速更快,好像那个技术还挺厉害的

41楼:匿名用户

4g+的网速更快,4g网络的升级。

42楼:sh毛毛雨

4g+比4g网速要高处一倍的意思

4g+版和公开版有什么区别,公开版和移动4g版有什么区别

1楼 你好!双4g公开版和移动4g公开版区别 双4g公开版 支持移动4g 3g 2g 联通4g 3g 2g网络 移动4g公开版 支持移动4g 3g 2g 联通2g网络,不支持联通4g 3g。 希望能帮到你,望采纳! 公开版和移动4g版有什么区别 2楼 匿名用户 苹果手机移动4g版和公开版的区别 公开...

电信选择全球和4g区别,电信4G和电信4G+介绍与区别

1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 选择全球指的是在国际漫游的情况下,没有电信的网络可以切换到其它的网络使用电信卡,但是必须在开通国际漫游情况下使用,使用4g是指优先使用4g网络,没有4g网络,才会切换到3g 2g网络使用。 电信4g和电信4g 介绍与区别 2楼 安徽电信网上营业厅 您好电信 天翼4g ...

4G网络有什么区别,2G/3G/4G网络有什么区别

1楼 中国联通 4g和3g主要区别是支持的网络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网络,向下兼容3g 2g,网速要比3g 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网络,3g兼容2g,网速相对于4g来说,要慢些。 2楼 他们最大的不同就是无线接入网采用的技术是完全不同的技术。 而2g3g的核心网可以平滑演进。而4g的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