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3g和4g有什么区别?详细一点

2020-12-07 10:56:36 字数 5974 阅读 6490

1楼:匿名用户

4g下东西最高可达6.61m,3g就几百k,这是我自己亲身体验

2楼:匿名用户

您好,4g是***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其网络速度可达3g网络速度的十几倍到几十倍。4g业务是真正的无线宽带,可以达到有线宽带的上网速度,又可以享受移动的自由。中国移动4g采用的是td-lte网络,它的理论峰值速率可以达到上行50兆(mbps),下行100兆(mbps)

3楼:❀ 温柔

区别是速度快4g是新研发的所以可想而知速度有多块,但是也贵啊

4楼:糯米

区别很大,移动3g就是自行车,联通3g就是汽车,移动4g就是飞机。懂了吧

5楼:匿名用户

4g的速度快一些,流量更多一些

6楼:匿名用户

3g相当于半兆到1兆的网速 4g就有2到4兆的网速 这么理解吧

7楼:狂风

简单说4g上网速度更快些!

中国移动2g,3g,4g有什么区别

8楼:中国移动

2g是第二代手机通信技术,以数字语音传输技术为核心;3g是“第三代移动通信技术”是指支持高速数据传输的蜂窝移动通讯技术,3g的代表特征是提供高速数据业务,速率一般在几百kbps以上;4g是***移动通信技术的简称,其网络速度可达3g网络速度的十几倍到几十倍。

9楼:君千殇

对于用户而言,2g、3g、4g网络最大的区别在于传速速度不同。

10楼:匿名用户

3g网速能有几百ks骗人的

移动的4g+和4g有什么区别

11楼:a罗网天下

区别一:采用的技术不同

1、移动4g采用了4g lte标准中的td-lte。td-lte演示网理论峰值传输速率可以达到下行100mbps、上行50mbps。

2、移动4g+采用了lte-a载波聚合技术的4g网络,采用颠覆性、跃进式的全新技术(如网速可达100g/s的5g技术),因此业内将加速的4g网络统称为4g+,或英文描述4g plus。

区别二:网速不同

1、理论来说4g网的最大峰值是100mbps,也就是12.5m每秒。

2、中国移动4g+网速翻倍,峰值速度高达330m/s。

“4g+”,是基于中国移动4g网络的载波聚合技术,实现更高速流畅(其中三载波聚合技术下行速度理论峰值330mbps)的上网体验。

中国移动很早便已开始了对4g+网络的建设与部署,采用国际通用的lte-a(lte-advanced)技术,而载波聚合(carrier aggregation,简称ca)是lte-a的关键技术,它能让更宽频谱为用户所用,从而让用户享受更高的数据速率。

简单来讲,载波聚合相当于某种“黏合剂”,它可以将多个载波聚合成一个更宽的频谱,也可以把一些不连续的频谱碎片聚合到一起,提供更高速率。通俗而言,如果将4g网络比作一条道路,载波聚合就像是这条道路的‘扩宽器’和‘提速器’。

它相当于把几个单车道合并成一个更为宽敞的车道,道路拓宽,速度由此自然而然得到提升,并较原有道路顺畅许多。理论上,通过三载波聚合可以将现有的4g网速提升至330mbps。

12楼:匿名用户

移动的4g+和4g有的区别如下:

1、实际网络不同

中国移动的手机通知栏里,显示的都是lte,并非4g网,所以说4g网一直都不是纯正血统的4g网,4g网的实际速度为3.9g,而现在的4g+网络才是名正言顺的4g网络。

2、传输速度不同

移动4g+是在目前4g基础上应用载波聚合技术实现的新成果,相比4g网络100mbps的数据传输速度,4g+下行峰值速度可达到300mbps,上行速度也能够达到50mbps。

3、技术层次不同

移动4g+属于新一代4g网络,速度比电信4g/联通4g/移动4g快很多。不过想要体验电信4g+网络,除了手机所在区域要有电信4g+信号覆盖外,还需要手机支持4g+网络。

4g是***移动通信技术,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以及电信都开通基于***移动通信技术的4g网络,相比上一代3g网络,速度有很大的提升。

13楼:天机小子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

公开版是移动、联通、电信都可以用并支持4g,移动版只支持移动4g,可以用联通卡,但只能用2g,移动版不支持电信卡!

如果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希望您可以采纳,谢谢!

如果有什么不懂的可以追问,以后有什么问题可以向我提问或者向我的团队提问。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14楼:匿名用户

4g指***移动通信技术。在4g国际技术标准选择上,中国采用了lte,这一标准有td-lte和fdd-lte两种通讯模式。手机显示4g或lte,不同品牌的手机显示不同。

4g全网通是指手机支持各大运营商网络制式,国行版是指支持联通、移动和电信三大运营商网络制式。

4g和4g全网通不是同一个概念,4g手机包括4g全网通手机。

15楼:三星问答服务

手机4g+和4g的区别。以三星c9 pro(c9000)与c9 pro 4g+(c9008)为例:

c9 pro 4g+(c9008)插入中国移动及其他运营商卡时,默认中国移动卡为主卡使用4g网络,此时副卡仅支持2g,且不可切换。c9 pro(c9000)是全网通双卡手机,卡1/卡2均支持移动、联通、电信2g/3g/4g网络。

16楼:匿名用户

最大的区别

就是打游戏时

来**不会断网

17楼:前天发了

4g手机一半是指某一个运营商的4g,全网通就是三个运营商的卡都能用4g。是否全网通得看手机硬件支不支持,刷不了的

18楼:匿名用户

1、简单来说,4g是***移动通信技术,目前中国三大运营商:移动、联通以及电信都开通基于***移动通信技术的4g网络,相比上一代3g网络,速度有很大的提升。

2、4g+属于新一代4g网络,速度比电信4g/联通4g/移动4g快很多。不过想要体验电信4g+网络,除了手机所在区域要有电信4g+信号覆盖外,还需要手机支持4g+网络。目前普通的4g手机并不支持4g+,需要后期发布的新机才可能支持。

19楼:匿名用户

公开版支持移动4g(td-lte),3g(td-scdma)、联通4g(fdd-lte),3g(wcdma)-移动2g/联通2g(g**)。

联通4g和移动4g有什么区别

20楼:中国联通

移动4g联通4g区别是网络制式不同。

移动4g采用td lte制式,频段为1880 -1900 mhz,2320-2370 mhz,2575-2635 mhz。

联通目前是td-lte加fdd-lte混合组网形式,fdd-lte频段为上行1755-1765mhz,下行1850-1860mhz,联通4g的td lte的频率是2555-2575 mhz,2300-2320 mhz(仅限室内使用)。

21楼:东成

都是4g网络 联通做的早一些网络快些 移动的信号覆盖广

换移动4g和之前的3g有什么区别

22楼:七彩虹科技****

二是资费便宜,由于建网成本低,从单价上讲4g流量费比3g便宜得多,相当于家里宽带的**,而它的速度又那么快,电脑里插个4g卡都比有线上网痛快;

三是td-lte与fdd-lte两大制式兼容性好,可以建设无缝双制式网络,真正实现一部手机在全球任何地方都能用;

事实上目前的4g就好比我们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才刚刚起步,现在连3g的潜能都还尚未充分发挥出来,更别提4g了;

网速pk,对手机发展史一个简单直观的概括就是速度越来越快,有人这样比喻,2g好比绿皮火车,3g好比特快,4g好比动车。

23楼:甘肃移动

您好,使用4gusim卡,网络信号更稳定,通话质量更好,使用安全性更高,可有效识别版伪基站、防止信息权

泄露、降低垃圾短信骚扰、容量更大,最多可存储1000个手机号码,兼容性更好,2g、3g、4g手机都可以使用

4gusim卡较传统sim卡存在以下五点优势,总结为:1、容量升级:最多可存500组联系人,每组联系人可存储2个号码,累计可存储1000个号码。

2、体验升级:usim卡有普通、micro、nano等多种型号,满足不同的4g手机的换卡需求,更换usim卡后可直接畅游4g网络。3、质量升级:

usim卡质量更好更稳定,使用时间更长。4、安全升级:usim支持5元组鉴权算法,sim卡支持3元组算法,因此usim卡更加安全可靠。

5、兼容升级:usim卡可兼容使用2g-3g-4g网络。

使用4g网,必须是支持td-lte网络制式的4g手机(打开手机后盖,出厂标识为“td-lte数字移动**机”)、4g卡,手机设置为4g优先,在4g网络覆盖下就可以正常使用了,使用时,您的手机网络上面会显示4g字样

24楼:匿名用户

移动4g什么

手机还是手机卡

或者是4g**?

移动的3g和4g**有什么区别,说直白一点。

25楼:

就像一个饭馆的两套菜单,对菜品的不同定位不同**,

可以到移动网上营业厅上看看具体情况

移动4g和三3g有什么区别?

26楼:淋漆鱼

4g网络其网络速度可达3g网络速度的十几倍到几十倍。

4g网络和3g网络的区别:

4g上网速度“快”:lte峰值速率能达到百兆以上,是目前3g速度的5倍多。

4g频谱资源“省”:和3g相比,在组网频宽上,lte可以用1.4、3、5、10、15、20mhz六种频宽进行组网,频谱利用率要高于3g,能更好的利用目前非常宝贵的频率资源。

最大区别:

移动4g基本**的收费高些,不过有4g信号的话,网速快。

中国移动3g网与4g网络区别

27楼:匿名用户

4g是什么

4g是指***移动通信技术!2g就好比绿皮车;3g好比特快;4g就好比是动车。

4g与3g的区别

28楼:万人眼中万个我

3g慢些,4g快些。不过4g网非常费流量

29楼:匿名用户

速度增加,费用也高了

3g信号和4g信号有什么区别呢?

30楼:匿名用户

3g和4g和的主要区别是:

1,网络制式的区别

3g手机的发放的3g牌照标准是td-scdma,td-scdma全称为time division - synchronous cdma(时分同步cdma),该标准是由中国大陆独自制定的3g标准;4g手机的发放的4g牌照标准是tdd-lte制式,tdd-lte主要是采用时分,所以上下行设备有所不同,这样也就造成了在建设上成本较多。

2.网络的区别

4g比3g上网速度快!本身功能还要看手机本身,支持4g网络,不管哪个系统都会支持的!4g的好处是上网速度快,可视**会更加流畅。

全面4g网络建设将为后续支撑系统(传输网络、运营管理、计算中心)建设将带来巨大的市场。

3.传输速度的区别

4g最大的数据传输速率超过100mbit/s,这个速率是目前移动**数据传输速率的1万倍,也是3g移动**速率的50倍,4g网络具有约20倍于3g网络的下行速度与承载能力,将为移动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提供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

31楼:匿名用户

4g移动系统网络结构可分为三层:物理网络层、中间环境层、应用网络层。物理网络层提供接入和路由选择功能,它们由无线和核心网的结合格式完成。

3G网络和4G网络有什么区别

1楼 中国联通 4g和3g主要区别是支持的网络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网络,向下兼容3g 2g,网速要比3g 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网络,3g兼容2g,网速相对于4g来说,要慢些。 2楼 小迷糊钟楼兔兔 网速快,同时也更费流量,我一直是4g的,别人没网时,我在那玩 3楼 大叔的心上人 要...

4G网络有什么区别,2G/3G/4G网络有什么区别

1楼 中国联通 4g和3g主要区别是支持的网络制式有所不同,4g可以使用4g网络,向下兼容3g 2g,网速要比3g 2g快很多,3g不能使用4g网络,3g兼容2g,网速相对于4g来说,要慢些。 2楼 他们最大的不同就是无线接入网采用的技术是完全不同的技术。 而2g3g的核心网可以平滑演进。而4g的无...

现在用联通3G好?还是移动4G好?哪个用的多一点啊

1楼 中国联通 中国联通的网络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主要包括这几个方面 1 上网快 网速可以达到150mbps 2 速度稳 有4g网络的150mbps和3g网络42mbps的双重保障,速度稳定 3 覆盖好 3g网络联通运营多年,很成熟覆盖很好 4g网络又建设了10000多个基站,主要城区和街道的信号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