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带什么颜色的领带,伴郎带什么颜色领带搭配比较好看

2021-01-04 15:56:48 字数 1842 阅读 4413

1楼:樊超慧

不要选择正红或粉色,因为会和新郎有抢镜的嫌疑,可以鲜艳一点,带花纹的。或小斜纹的亮蓝,优雅气质。

2楼:allen丶七

灰、蓝、绿等与衬衫色彩协调的领带 或者不打领带,系领结

3楼:浅浅剩

带浅色或者黑色的。不要抢了新郎的风头哦

伴郎带什么颜色领带搭配比较好看

4楼:啊往事知多少

伴郎领带的颜色搭配。

与西装颜色搭配:

1.穿银灰、乳白色西服,适合配戴大红、朱红、墨绿、海蓝、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秀丽、萧洒的感觉。

2.穿红色、紫红色西服,适合配戴乳白、乳黄、银灰、湖蓝、翠绿色的领带,以显示出一种典雅华贵的效果。

3.穿深蓝、墨绿色西服,适合佩带橙黄、乳白、浅蓝、玫瑰色的领带,如此穿戴会给人一种深沉、含蓄的美感。

伴郎的领带和衬衫颜色问题。 20

5楼:幻影小妖

肤色好的话就粉色(符合婚礼气氛)或浅绿色,你可以参考新郎的装扮嘛,和他走一个路线就成

6楼:匿名用户

那推荐答案根本什么都不懂就敢胡说八道。

西服最好藏蓝的,黑色太庄

内重了而且有葬礼的联想,不

容适合婚礼啊。

纯白衬衫是最好的。粉色和绿色的衬衫只有sb和村炮才会穿,穿出去贻笑大方。

婚礼要红色领带,不要暗红色。明艳的颜色比如baby blue也不错,注意不要天蓝色。

7楼:几朵桃花开

暖色系的,粉色或再偏浅一些,纯白衬衫就行了,袖子一定要漏出来。

当伴郎。要用什么颜色的领带呢。穿黑色西装。白色衬衫。

8楼:淡笑暖阳

浅蓝色或是浅粉,颜色要淡点的,这样显得年青,有活力。同时有不抢新郎的眼。

请采纳。

9楼:匿名用户

粉红色,年轻,有活力,也喜庆。

10楼:泡沫

不要跟新郎一样就可以了

结婚时伴郎和新郎一般穿什么颜色的衬衣和领带?

11楼:匿名用户

那要看 新郎穿什么衣服,西式婚礼 一般穿浅色的,偏白的,中式婚礼 一般穿 偏深色 的,但一定不要和 新郎穿同色的,要重点是突出新郎, 自己看着办吧!

12楼:匿名用户

衬衫白色或金黄色,领带白色。

新郎领带用酒红色 伴郎用什么颜色

13楼:魅眼

伴郎 的 领带颜色只要不和 新郎颜色一样,关系就不大的, 最好不在选 红色的哦

14楼:

伴郎要庄重、不抢风头,因此衣服穿深色西服+白色衬衫为宜

15楼:匿名用户

领带其实不用这么纠结的 用淡粉色也可以 只要别抢新郎的风头就行

结婚伴郎带什么颜色领结

16楼:安丽娜朱莉

新郎是枣红色,伴郎的就不要跟红色沾边,偏离一点。深灰色的衣服配白色,黑色,浅灰,宝蓝都可以,艳色与沉稳的颜色都可以搭配的,不过也要看个人喜好。同色系的深、浅搭配会更显优雅与品味。

17楼:匿名用户

黑色吧,电视上面都是这样子的呢

18楼:熬小粪

看西装颜色吧。我觉得宝蓝色更好。

新郎打什么颜色的领带,新郎领带颜色推荐 新郎该搭配什么领带

1楼 匿名用户 领带的颜色需要结合西服的颜色来搭配。 灰色的西服你可以搭配蓝灰色领带,或是米白色,都很漂亮。 新郎领带颜色推荐 新郎该搭配什么领带 2楼 北京王嘉化妆学校 婚礼颜色 copy常规的领带颜色可以分为浅淡色系 深色系或者明亮色系 深暗色系等。在隆重的婚礼上,新郎们通常会选择黑 蓝 灰 白...

新郎要带什么颜色的领带,新郎带什么颜色的领带?

1楼 匿名用户 时尚潮男型新郎 打扮时尚,五官个性鲜明,充满活力是此类新郎的特点。 所以在选择领带时也要贴合新郎气质,对比鲜明的条纹或小格子都很适合此类新郎,颜色要明亮 清晰一些。 切记不可选戴大众化的 颜色灰暗 图案过大的领带。 2楼 我建议你的领带颜色从你的新娘穿的颜色中选一种主要的,如花的颜色...

搭配正装的领带什么颜色好,怎么搭配西装颜色和领带颜色?

1楼 女神经 场合不同搭配不同,正式场合以几何形纹路条形纹路为首选 2楼 匿名用户 如果是面试上班穿的话,以蓝色为底色的会比较好,个人觉得。 怎么搭配西装颜色和领带颜色 3楼 木由 一 穿银灰 乳白色西服,适宜配戴大红 朱红 墨绿 海蓝 褐黑色的领带,会给人以文静 秀丽 萧洒的感觉。 二 穿红色 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