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橱柜什么颜色的好看,厨房装什么颜色好看

2021-01-04 15:47:57 字数 5748 阅读 8063

1楼:52天使香气

建议你用酒红或白色漂亮。这样才有线条美。希望能帮助到你

厨房装什么颜色好看

2楼:奥田集成灶电器

主要看个人喜好,一般选择一个主色调,再选择1-2个副色调,切忌颜色不宜搭配过多,容易过时,且长期看,会让人心情浮躁。一般设计师,在设计厨房时,常常会选择白色、灰色、棕色、蓝色作为主色调。

3楼:老表你真好嘢

个人觉得厨房的颜色不要太白。选择瓷砖的话最好选择黄白色一点的。因为平时炒菜会有油烟。墙壁会容易变黄。黄白色的话看起来没有那么容易脏。

4楼:

厨房色调还和人的食欲有关,厨房的颜色当然就会在潜移默化中对人发挥影响,尽管你不一定意识的得到。白色非但不能唤起人的情绪,反而有助于人各种情绪的平伏。通常,白色象征的就是平静,什么情绪都在渐渐放送、渐渐淡化。

白色更干净

厨房是做饭的地方,白色至少可以表明,这样的卫生状况良好,一尘不染,饮食大可以放心。白色非但不能唤起人的情绪,反而有助于人各种情绪的平伏。通常,白色象征的就是平静,什么情绪都在渐渐放送、渐渐淡化。

蓝色更梦幻

蓝色充满梦幻的色彩,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橱柜在这样的空间里,显得纯洁可爱、惹人遐思。蓝色在自然的掩映下,更加清新淡雅,富于装饰味道,特别适合工作紧张的白领,让喧嚣的心灵靠岸宁静的港湾。蓝色与其他颜色搭配,也会起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绿色更轻松

绿色是轻松舒爽、赏心悦目的色彩。绿色是永远用不完,永远不会让人感到厌烦的主题,因为它的每一点变化,都对应着自然给人类的印象,所以绿色适合所有喜欢它的人。生活在淡绿的空间里,梦都是清新的。

明快而错落的绿,让人仿佛来到青山翠谷。

银灰色更现代

银灰的流行是现代文明都市的产物,效率、健康、积极、热情融入其中。质朴中显出厚重的银灰,同样会让从喧闹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尽快回复平和的心态。时尚、有品位的消费者多钟情此种颜色。

木本色更自然

返璞归真的田园色彩。置身实木的纯朴,点缀田园的花草,加之简洁的造型设计,使乡村氛围盈满家庭空间。老年夫妻及性格稳重的人可以此为橱柜颜色首选。

木的单纯辅之以淡蓝与墨绿,更能突出温馨感受。

红色更热情

红色是热情奔放,充满喜庆的色彩。年轻的新婚夫妻采用红色最为贴切,不仅能体现出主人强烈、大胆的个性,更能展现青年生机勃勃的朝气,显示华贵。

厨房用什么颜色好:

我们在生活中不难发现,大多数人家的厨房都是以白色为主的,其实白色也是最为合适的厨房颜色:厨房的颜色要给人整洁、干净、卫生的感觉,而白色就恰恰能做到这一点。

风水上认为,厨房以白色为佳。厨房是做饭的地方,白色至少可以表明,这样的卫生状况良好,一尘不染,饮食大可以放心。

5楼:空心太阳

自己喜欢的颜色就是最好看的

6楼:匿名用户

要看你的橱房的采光好不好,还有就是家里主要的设计风格是什么,再加上房主自己的喜好来决定的。采光不好的一定要选亮色的,采光好的那就没有什么顾忌

厨房橱柜用什么颜色比较聚财

7楼:柏厨家居

橱柜颜色选择得当,除了能带给人舒适的视觉感,还有利于营造厨房好风水。

橱柜颜色宜用专木色属,木色五行与厨房五行符合木生火的五行论,所以橱柜选择木色、原木色、浅木色都非常合适的,对厨房财运风水有利,易催动财运、旺财、聚财。

橱柜颜色宜用绿色,绿色五行是木,同样与厨房五行相生,因此也适合,不过建议大家选择浅绿这样淡雅的橱柜颜色,不要选择深重的绿色。

橱柜颜色宜用红色,红色和橙色都能增进人的用餐欲望,而五行又与厨房五行相符,故用于厨房颜色很合适,但考虑红色是艳丽而刺眼的颜色,多用会影响整体空间的美观度,因此大家可适量加入一些红色或橙色,不建议大面积使用。

8楼:摩羯小项

月兔橱柜告诉您:家中之颜色最佳为乳白色,象牙色,白色。这三种颜色与人之视觉神经最适合,因为太阳光是白色系列,代表光明,人的心。

眼也须要光明来调和,而且家中白色系列最好配置家俱,白色系列也是代表希望。

厨房橱柜颜色选什么样的好

9楼:齐家网

厨房橱柜颜色选择原则:   民以食为天,橱柜颜色色彩首先影响的就是人们的食欲。厨房橱柜什么颜色好呢?

一般来说,明度较高的厨房色彩搭配,能够使厨房家具表现出干净、使人愉悦的氛围,从而也刺激了人们的食欲。比如白色、乳白色、乳黄色、黄色,这些颜色似乎就是牛奶、蛋黄、奶油、水果等美食的代名词,令人浮想联翩。而冷色调的蓝色、绿色也很诱人胃口,清凉的感觉就像夏日的凉饮。

  此外,一些浓郁强烈的颜色也会刺激食欲。比如红色,给人以充满活力的感觉,具有很强的诱人食欲的能量。红色座椅效果最明显,如果你食欲不佳,坐在红椅子上,会让你感到饥饿。

咖啡色对于刺激食欲也有很好的效果,会让你似乎嗅到浓香的巧克力或者咖啡味道。适当在厨房摆放一些咖啡色小用具或者饰品,是一种优雅的调品剂。   因此,在选择整体橱柜颜色色彩时,尽量较少选用中性色,最好选择明度较高的色彩,如白、乳白、蓝色、果绿色以及淡黄等。

而能够刺激食欲的色彩,如橙红、橙黄、棕褐等跳跃颜色,可以用来作点缀,起点睛作用。 受欢迎厨房橱柜颜色分析:   红色:

红色过于浓烈,一般只会用来作为厨房中的搭配色,起点缀作用。但就是因为使用了一点点鲜艳的红色,会产生令人惊喜的感觉。   橙色:

作为黄色的相近色,色彩也比较鲜明,是最能刺激食欲的颜色,在心情灰暗或焦虑时能让人振作起来。   黄色:黄色的明度非常高,厨房配色方案选择黄色可以给人非常温暖的感觉,可刺激神经和激发能量。

黄色还能使视觉变开阔,让人感觉房间变得宽敞。   绿色:绿色是一种令人感到舒适的色彩,有利于稳定心情和减轻紧张情绪,具有镇静神经、降低眼压、解除眼疲劳等作用。

  蓝色:蓝色属于冷色系,给厨房平添一种清爽的滋味,并能使房间变得更加宽广。   白色:

白色很容易令人打开胃口,尤其是乳白色,会令人想起乳制品。白色系不吸收阳光,但反光能力强,也能使房间显得清洁、宽敞、明亮。

10楼:这台冰箱有点冷

1、白色橱柜门

以白色为主的橱柜门简单素雅干净,对于那些喜欢洁净、安静环境的朋友来说,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但是白色橱柜门不耐脏,用一段时间之后就可能犯旧了,因此在保养方面要多花点心思。

2、灰色橱柜门

很多喜欢灰色门板的朋友都喜欢一种平静的生活状态,一般灰色都强调现代感和个性,是品味生活的人钟情的颜色,而且灰色橱柜门板能给人一种纯净清新的感觉。

3、红色橱柜门

红色橱柜充满喜庆,很多性格强烈、大胆的人都喜欢红色橱柜,不过红色橱柜对房屋装饰要求比较高,所以厨房装修的颜色一定要和橱柜搭配好,不然会显得红色橱柜很突兀。

4、本木色橱柜门

本木色是一种还璞归真的田园色彩,这种颜色会让人感觉到实木的淳朴,点缀田园的花草,加之简洁的造型设计,使乡村氛围盈满家庭空间,现在很多年轻人就比较喜欢用这些颜色。

5、蓝色橱柜门

是一种充满梦幻的色彩,始终保持清澈,浪漫的感觉,家里的橱柜门用这种颜色会显得更纯洁可爱,惹人遐思。蓝色在自然的掩映下,更加清新淡雅,富于装饰味道,根据色彩心理学,多看蓝色会令人情绪稳定,思考更具理性,特别适合工作紧张的白领。

厨房橱柜门一般什么颜色耐脏,还好看,什么材质的好呢

11楼:我轻轻地唱歌

耐脏的门板可以选择木纹饰面,饰面门板:耐磨,耐划,方便清理。 相比于内烤漆门板,亚克力

容门板,或者吸塑带造型的门板,在湿布擦洗之后,不会有明显的水渍,而且饰面板是一个平板不会存在清理的死角,清理起来很简单。

门板的材质有很多,推荐使用橡胶木实木颗粒板,颗粒板也是刨花板的一种,不同的是中间是木质长纤维,增加承重性,两边是短纤维,增加握钉力。同时橡胶木含有丰富天然橡胶,后期使用的人工胶就少,安全环保。

橱柜什么颜色风水好

12楼:兰曦雪唯一

橱柜颜色风水:

厨房从五行来说,厨房属火,橱柜的颜色风水要选择五行火或者木的颜色。五行颜色属性:水:

蓝、黑、灰;火:粉、橙、红;金:白、金、银;木:

青、绿;土:黄、褐、咖啡。

1、橱柜颜色风水选择绿色。绿色在五行里面属木,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木生火的道理。

2、橱柜颜色风水选择红色。红色在五行里面属火,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活来相助的道理。

3、橱柜颜色风水选择原木色。原木色的五行为木,厨房五行属火,符合木生火的风水之道。

厨房风水橱柜颜色风水禁忌:

1、橱柜颜色风水忌黑色、蓝色。黑色、蓝色五行属水,水克火,选择黑色、蓝色,严重克灭炉灶之火,易导致宅运不旺,一般宜用轻淡而明亮的颜色,如白色、绿色等为主色调,厨房的地面宜用深沉厚重的颜色。

2、橱柜颜色风水忌白色、金属色、银灰色。白色、金属色、银灰色五行属金,厨房五行属火,火克金,克的是橱柜,不是一家财富象征的厨房,所以属中等论,不属凶论,也不属吉论。

3、橱柜颜色风水忌黄色。黄色五行属土,厨房属火,因为火生土的原理,土被火生旺,火被土泄耗,那么黄色的橱柜反而泄耗了属火的厨房,所以说选择黄色的橱柜,或是黄色的瓷砖装饰厨房属于不明智的。

13楼:冬天又飘飘

这个没有规定什么颜色。我觉得自己喜欢什么颜色就选什么颜色。

14楼:1一目了然

可以选择白布纹、黄布纹等浅色系,也可以使用深色系的红木色等,效果也不错。

15楼:殻ノ少年

厨灶为真火之地,主家中通运财运,选颜色之前要先确定好没有相冲相克和禁忌,并确定好炉灶的安置方位。颜色要避开蓝色,黑色和灰色,因为水克火,灶火被克制大不利。此外,厨房是做饭的地方,做出的饭要入口,因此适合充斥生机、平和安稳的浅颜色,应避开大红大绿大黄这样让人兴奋、刺眼的色调,以免扰和煮饭人心神,受影响食物也会有碍气运。

个人推荐浅绿色,浅粉色,白色等,木能生火。

16楼:元浚

厨房属火,所以不宜用黑色,蓝色等水相的颜色。

同时厨房油烟比较大,也不适合用白色等易脏的颜色。

适合用黄色,木色,棕色等等。

17楼:匿名用户

看主人五行命运密码,命里喜什么色就用什么色!

18楼:匿名用户

这个问题看似简单,其实并不简单。

房屋的坐向不同、楼层不同,家人的四柱用神不同,选择装修材料的材质、颜色是有区别的。

你可以上装饰e站通网咨询一下。

希望能够帮的到你

装饰e站通

19楼:匿名用户

红色,这还用说,byd

此观点仅代表亚太橱柜网网友观点,不代表亚太橱柜网。

亚太橱柜网

20楼:

颜色以户主八字喜用神为主。

厨房白色墙砖配什么颜色的橱柜好看?

21楼:齐家网

厨房白色墙砖配什么颜色的橱柜好看?白色基本上来说是最为简洁的颜色,也可以说是白搭的颜色了。 但如果要想搭配的出效果,这个需要更加费一些心思。

个人推荐:浅灰、灰色、黑色、大红、各种木色。 对于厨房而言,一般我倾向于推荐稍微冷一点的色调会好一些,因为厨房是一个给人感觉相对燥热的空间,采用稍冷色调,能够有效的缓解“厨房燥热”的感觉。

1)就上述颜色重,采用浅灰的柜门、配合银色的五金拉手、不锈钢的水槽及龙头、浅米色的石英石台面、黑色的钢化玻璃灶台,应该整体效果会不错。 2)红色、和黑色,与白色瓷砖搭配,通过较强的视觉对比,让厨房的色彩的时尚感更强一些,效果会很不错,但可能这种强烈的视觉冲击对人的视力会产生强烈的刺激。 3)各种木色,这个搭配上都是没有啥问题的。

厨房厨柜门选择什么颜色比较好,橱柜门选什么颜色好?

1楼 拼狗网络科技 橱柜门颜色选择技巧 紫色搭配 其实紫色跨越了暖色和冷色,所以可以根据所结合的色彩创建与众不同的情调。带些红色的深紫色可以产生一个暖色盘。浅紫色常常会联想到浪漫。 当结合粉色的时候,可以创建一个很女性化的色盘。一个比较男人的色盘可以使用黑紫色。泥土和自然的色彩可以结合深紫色和浅褐色...

厨房柜门黑色台面配什么颜色好看,厨房里,黑色的大理石台板配什么颜色的橱柜门和吊柜好看?

1楼 公20560838式 搭配古典的银灰色 是现代文明都市的产物 将效率 健康 积极 热情融入其中 质朴中显出庄重的银灰,同样会让从喧闹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 厨房里,黑色的大理石台板配什么颜色的橱柜门和吊柜好看? 2楼 知道七月 您这种墙砖一般有两种方案可 以搭配。一种是配欧式风格的面板,黑色的台...

厨房柜门什么颜色好看厨房柜门如何选购

1楼 匿名用户 1 现代厨房橱柜设计的时候我们不仅仅会对内外的实际应用做考虑,颜色的搭配非常的重要,不一样的颜色给人的感觉和情绪是有一定影响的,通常情况下蓝 青以及紫等冷色系颜色具有退 减弱效果,为此可以选用这些色系中相对较浅的橱柜,这样一来橱柜空间的搭配更显明朗和清爽,同时还能起到延伸空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