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房柜门黑色台面配什么颜色好看,厨房里,黑色的大理石台板配什么颜色的橱柜门和吊柜好看?

2021-01-04 15:45:44 字数 2738 阅读 8343

1楼:公20560838式

搭配古典的银灰色

是现代文明都市的产物;

将效率、健康、积极、热情融入其中;

质朴中显出庄重的银灰,同样会让从喧闹世界返回家庭的主人。

厨房里,黑色的大理石台板配什么颜色的橱柜门和吊柜好看?

2楼:知道七月

您这种墙砖一般有两种方案可

以搭配。一种是配欧式风格的面板,黑色的台面配白色或者米色的柜子。可以做吸塑的,简欧风格的,价实惠也好看。

另一种是做亮色烤漆的,这个颜色就可以多种选择,比如紫色,当然您喜欢的才是最重要的

3楼:新窝网专家李磊

黑色颜色台面可以搭配浅色的橱柜门,或者颜色相间的都可以,色彩明度不宜太深。

4楼:强匠装饰设计师

家庭装修的配色,是一个很关键的问题,具体配什么颜色要根据您家整体装修的风格和您个人的爱好。通常来说,黑色配象牙白、银灰色、香槟色等中性色都很好看,千万不要配红的,绿色蓝色等深色否则很难看的!

5楼:大力水手

配靓丽点的颜色都可以的。

家厨房的橱柜台面是黑色的配的什么颜色的

6楼:回眸一笑y缘

橱柜台面是黑色的,可以搭配橘红色,橘红色和黑色更显洋气,更显温暖。

也可以搭配深咖,或是米色,或者是墨绿色。

厨房黑色台面配什么颜色柜门

7楼:v苏木槿

什么柜门都行 你高兴就好 主要耐脏 好打理 毕竟厨房比较容易脏

厨房黑色灶台面厨门用什么颜色搭配

8楼:游豆腐

在色系中,黑色属于冷色系,如果你想要风格一致,厨门可以继续用黑色。如果你想要显得温馨一点,可以适当的弄暖色调,比如淡淡的橘黄色或橘红色,在空闲的地方加上一些装饰品,小盆景会显得更好看一些。

9楼:匿名用户

你好,适合用枣红色的哦,

黑色的橱柜台面配什么颜色的柜门好看

10楼:婴雨飞

配红色或白色很经典的,有强烈的视觉效果,黑色也可以,灰色也不错

11楼:闭寒梅宇苓

橱柜柜门颜色如何搭配

橱柜柜门颜色常见的就是简洁明快的白色搭配,白色和金色,以及白色和黑色,都是非常好的搭配,如果考虑到清洁的问题,很多人会选用黄色和黑色的搭配方式,这样会比较耐脏。

总体原则呢,就是要选择颜色相近的同一色系,这样不会显得色彩搭配凌乱。或者把橱柜面板的颜色换成同整体色系反差较大的或是色彩亮丽明快,有跳动感的颜色。

颜色搭配效果一般可以这样总结:黑白就会现代时尚,红白就会比较亮眼,白绿就会清新自然,白蓝就比较自然的感觉。

橱柜门颜色搭配的方法和技巧有很多种,在具体的装饰中,大家也没有必要拘泥于既有的设计形式,富有创意的橱柜柜门颜色搭配,会更具有个性化和新鲜感,可以会有耳目一新的感觉,取得意想不到的装修效果。

12楼:国开济祢访

可以选择白色或者银光。

黑色橱柜门在选颜色的时候,请注意:

1,所有的厨柜门最好是使用冷色调,因厨房本身属火2,黑色的台面,可以搭配象牙白、香槟色或者是后现代感比较强的晶钢板的咖啡色、暗紫色等类似的颜色。诸如此类比较偏冷或者是偏浅的颜色,在炒菜时不会感到烦热。

当然黑色橱柜门在选颜色的时候也请注意家居的整体色彩搭配和颜色喜好。

厨房柜门和灶台面颜色搭配

13楼:百度用户

灶台可选用较浅色系的,如米白,米黄等,易清洁打理。门板颜色可根据个人喜好。不过厨房可选用一些较鲜艳的颜色,如中国红,橘红,天蓝等。使厨房更显活泼。

黑色大理石台面配什么颜色的柜门好看

14楼:匿名用户

好美丽装饰,黑色大理石台面可以搭配原木色的橱柜,或者白色的橱柜,你可以参考下图。

15楼:

台面黑色大理石,门柜颜色有以下搭配方案:  1、黑色台面大理石和白色门柜,这是最经典的颜色搭配,这两种颜色搭配在一起,也最有视觉上的冲击力。  2、黑色台面大理石和红色门柜也是十分抢眼的颜色搭配,这两中颜色搭配在一起格外的醒目,红与黑特别赢得人心。

  3、黑色台面大理石和灰色门柜搭配,在灰色的映衬下,黑色显得更纯正,更干净,而灰色则起到了过渡的作用,让人有个渐变的认识。同时,灰色也是一种高雅的色调,在黑与灰的搭配下,可以让黑色更出众。

16楼:匿名用户

黑色大理石台面配白颜色的门好看,黑白配是绝对时尚大气的法则。配起来高端大气。

黑色可以和无彩色系的白、灰及有彩色系的任何色都能组合搭配,营造出千变万化的不同色彩情调。黑白色调搭配看似简单,细节处的处理颇具匠心。

黑白色调创造出整体空间的冷酷美感。纯粹以黑白为主题的家居也需要点睛之笔。不然满目皆是黑白,沉默无表情,家里就缺少了许多温情。

一般来说,黑白装饰的功能区域以客厅、厨房、卫生间为多,卧室还是少用黑白装饰比较安全。过多的黑色会使家失去应有的温馨;大面积铺陈白色装饰,以黑色作为点缀,这样的效果显得鲜明又干净。具体来说,面积在100平米以上的户型,可以将白色装饰的面积占据整体空间面积的80%-90%,黑色只用10%-20%比较合宜。

则可以将黑色装饰扩大到占整体面积的30%,白色占70%.黑白装饰的家居。

厨房柜门和灶台面颜色搭配,厨房白色台面配什么颜色的橱柜门好?

1楼 百度用户 灶台可选用较浅色系的,如米白,米黄等,易清洁打理。门板颜色可根据个人喜好。不过厨房可选用一些较鲜艳的颜色,如中国红,橘红,天蓝等。使厨房更显活泼。 厨房白色台面配什么颜色的橱柜门好? 2楼 土巴兔装修 一般厨房门的颜色不仅要考虑到色彩的搭配,还要考虑到卫生间与清洁的问题,所以这是非常...

台面黑色配什么颜色橱柜,厨房黑色台面配什么颜色橱柜

1楼 资金盘 配什么颜色橱柜 搭配时尚的咖啡色 属于中性暖色色调,它优雅 朴素 庄重而不失雅致,是一种比较含蓄的颜色。 咖啡色往往令人难于界定,看似杏色也带浅啡的身份。 它的出现总是给人一种圆润 舒爽,难以捕捉的魅力。 2楼 冒佑平其鸟 黑色是万能色呀,配各种色都能hold的住,橱柜我觉得还是以灰色...

黑色大理石台面配什么颜色的橱柜柜门颜色好看

1楼 匿名用户 好美丽装饰,黑色大理石台面可以搭配原木色的橱柜,或者白色的橱柜,你可以参考下图。 黑色大理石台面配什么颜色的柜门好看 2楼 匿名用户 好美丽装饰,黑色大理石台面可以搭配原木色的橱柜,或者白色的橱柜,你可以参考下图。 3楼 台面黑色大理石,门柜颜色有以下搭配方案 1 黑色台面大理石和白...